魅族mx4什麼時候出

2022-08-23 16:50:29 字數 597 閱讀 3145

1樓:pp助手

2014魅族新品釋出會將於9月2日下午14:30在北京國家體院館副館召開,屆時將正式釋出年度旗艦手機魅族mx4。那麼則意味著魅族mx4會在9月上旬上市開賣,也就是釋出之後一週左右。

更多魅族mx4資訊請戳:》

http://www.25pp.com/tag/mx4/如果您仍有pp助手產品問題,歡迎繼續反饋,我們會第一時間為您跟進。

2樓:

您好

魅族在全國開設超過1000家實體認證店,售前售後更有保障。線上線下多渠道現貨發售,全國統一售價。

歡迎您到當地魅族認證店

http://retail.meizu.com/體驗魅族手機。

3樓:佘藉

pp助手以前一直是iphone版本,近來又搞了一個安卓版本的。不過大多數都是從谷歌市場「搬」過來的過時產品,本人使用過這個pp助手,有些應用不乾淨,要麼更新不及時,要麼要積分,廣告太多。

4樓:偷偷示道

明天釋出會 相容性應該可以

魅族MX4多少錢 魅族MX4什麼時候上市

您好,魅族mx4在9月2日北京召開mx4新品釋出會,在9月20日正式上市發售,16g售價只需要1799元。mx4規格引數 mx4的話已經停產了,官網和專賣店都已經沒有貨了。如果說在其他網上買的話保修就要寄回你買的那個網那裡保修,因為這個不在魅族的保修售後範圍內。最好的話就不要貪那些網上的便宜去買部魅...

魅族mx4怎麼開啟4g網路制式,魅族MX4支援4G網路嗎?

這個手機我最近買了兩個二手的,一百幾十元一個,速度雖然沒有蘋果快但是還可以,這個設定4g需要手動,你要先從下拉選單換成2g或者3g再換成4g才行,用一會兒可能它會再次變成3g或者2g但是你設定還是4g的,這時候你又需要手動換成2g3g再換4g。設定 網路 網路模式 4g優先 首先你那個地區要有4g訊...

魅族mx4和魅族mx4pro的區別

主要區別在於pro的螢幕為2k屏,解析度更高,看著更細膩。pro有指紋解鎖,ram為3g。mx4的cpu為聯發科。pro的cpu是三星的。魅族mx4 pro是mx4的增強版,該機螢幕提升到5.5寸2k級畫素的大屏,顯示效果十分驚豔 pro版的mx4還一改前幾代圓形的home鍵,改成了類似圓方型h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