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5歲的女生,腿毛太多了,我該怎麼辦

2021-03-04 08:30:15 字數 2013 閱讀 9049

1樓:大鵬展翅

雄激素過盛,找個男朋友就好了,讓他滋潤一下你;就會有第二次發育,會慢慢好起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用脫毛膏,長大了再去鐳射去毛

我書女生現在15歲腿毛很多又很長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刮掉的,有腿毛正常

4樓:檸檬愛美

您好,很高興為bai您解答。女孩du子腿毛長zhi有兩個原因。原dao因一:

基因遺專傳,若女孩父母腿毛較長屬濃密,有一定機率會遺傳給孩子,導致女孩腿毛也很長。原因二:食品因素,若女孩在青春期攝入了過量的激素,也可能導致腿毛等其他毛髮較長。

如果腿毛真的太多,建議您去正規美容醫院做個鐳射脫毛。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我是女生,腿毛又長又黑…要怎麼辦?我才15歲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的體毛較多,不能截然排除遺傳因素。因為人的多毛基因位於染色體上,染色體遺傳資訊可以編碼生物因子,引起體毛過多生長。當然,另一方面,隨著青春期的發育,腎上腺也要分泌少量雄性激素,雖然你是女孩,雄激素也可以刺激毛髮生長。

所以,如果非必要,可以不去管它,若你非常在意,或因體毛太多嚴重影響到你的生活、學習,可在青春期後採用脫毛液脫毛,一般使用2-4後還是有效果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還小嘛,你現在要是處理不得當,體毛只會越長越多,越長越粗的,要是真的很影響你生少於的話.可以去醫院去除,市場上的產品(像那些脫毛肓,脫毛液的),對人體傷害比較大,如果用得不恰當,體毛只會長得更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先遮起來在發育期呢,等過了發育期,到醫院檢查下,或者適當的使用點無***的脫毛液和脫毛膏

8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剃!那會適得其反的。現在有種鐳射脫毛法,是一輩子不長的,但**非常的貴,我都沒辦法去掉,就是太貴了,好象要近萬元,單腋毛的,腳毛面積那麼大,不知要多少錢了。

等以後自己賺錢了,就去做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等到18歲以後 去做彩光脫毛~

15歲腿毛多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來的腿毛主要和遺傳因素源有關,因為相比於西bai方人我du

們亞洲人總體的體毛zhi還是比較淡,一dao方面是人體適應環境的一個過程,另一方面人體總是將有利於自身生存的基因遺傳給下一代。在一個家庭中如果父母親腿毛都比較重,這時候孩子的腿毛通常會比較濃密。但是也有少部分人父母親腿毛都比較重,而孩子腿毛卻比較少,這只是屬於一小部分,但總體看來孩子的腿毛多少是與父母有很大的相關性。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不用管他,你現在是處於青春期。雄性激素比較旺盛。也代表身體很健康,這都是很正常的現象。

12樓:段蘭胖姐

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

不必去在意它,

你想穿什麼就穿什麼,

沒人會去介意的。

更沒必要永久性怯毛的。

13樓:生態蛋子

也是濃密一點。穿長褲吧?實在不行,聽說有這樣的藥,不知道效果怎麼樣?慎重用藥。畢竟健康比美麗更重要。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小朋友,我年輕時也是這樣,不要管他。

15樓:留下真情

毛多好啊,男人毛多是恐武雄壯的表徵,也說明雄性機能發達是一個真正的男子漢啦!

16樓:老兵油子

傻孩子,這不叫事,不用管它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齡段長腿毛是正常的青春期,青春期的發育,多注意合理的膳食,養成健康的作息習慣,早睡早起,不要暴飲暴食,多運動,多讀書,你就會變成最優秀的那個人!

我是女生腿毛這麼長怎麼辦,我是女生,腿毛很多很長怎麼辦啊

雄性激素分泌旺盛。可以吃著含有雌激素的東西,刮掉啊,女生也會長腿毛的,只不過她們都刮掉了而已,當然你也可以對自己狠一點,用拔毛機什麼的拔掉 哈哈哈 hiahiah我們男生也有,沒事。不會吧?身有沒有?還行吧,看著也不太明顯,如果你真的覺得很介意,你就去脫毛,什麼冰點脫毛,脫毛膏什麼的,切記不要用膠帶...

15歲我該怎么辦,15歲 我該怎麼辦

這就是愛了,街頭混混一般青少年時代在女生中很吃香,過兩年就難說了,因為姑娘們看清了,他們也就那兩下子,成天不幹正事,遊手好閒,所以你要改改,改得文質彬彬一些,多看點書,懂點禮貌,不說粗口,但仗義,身手,膽識卻不能丟,該抽人的時候還得抽。社會就是擁有這些人,你現在才多大?就想戀愛?你砍人?你去砍個試下...

女生腿毛多怎麼辦,我是女生,腿毛很多很長怎麼辦啊

最好不要刮 有條件的話買那種染色的 把腿毛顏色染淡就好 可以選用溫和不刺激的脫毛膏,切記不要用刀片刮,所有金屬物品都不能。經常用點脫毛膏就好了。現在有鐳射去毛機,可以買回來自己處理,注意使用時眼睛不要直視光線噢。去鐳射脫毛,有可能一次不行,需要再做一次。我同事用鐳射去過脣毛,挺好的 首先要弄清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