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突然間長很多腿毛,怎麼辦,我是女生,腿毛很多很長怎麼辦啊

2021-03-03 23:12:37 字數 4279 閱讀 1684

1樓:匿名使用者

毛髮這東西是不能通過後天變短的 如果你覺得醜,可以用脫毛膏 但是不要用剪刀剪 那樣會越剪長的越長

我是女生,腿毛很多很長怎麼辦啊?

2樓:檸檬愛美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女孩子腿毛長有兩個原因。原因一:

基因遺傳,若女孩父母腿毛較長濃密,有一定機率會遺傳給孩子,導致女孩腿毛也很長。原因二:食品因素,若女孩在青春期攝入了過量的激素,也可能導致腿毛等其他毛髮較長。

如果腿毛真的太多,建議您去正規美容醫院做個鐳射脫毛。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3樓:王仁德

這個跟你的內分泌和身體體質有很大關係,你現在才13歲,建議不要隨意用藥或剃掉,這樣會適得其反。其實有點體毛沒有什麼大礙,你保持好的心態,不用太去在意,隨著年齡的增長,多在飲食和生活習慣上調整,以後會好的。

4樓:大妹阿

恩,我比你小,臉上都有毛阿。可以用鑷子一根根拔出,不能用脫毛膏。露大腿就露阿,來了月經就會生長的快一點。

5樓:菲寶要**

進入青春期後開始長腿毛,是內分泌失調,雄性激素過高,如果不注意會得多囊卵巢綜合症

6樓:淚想步初

擺正心態,有點腿毛不影響的,只要你有氣質有能力,現在沒人會說你,以後長大了就去鐳射

7樓:夜舞殘陽

建議你到有條件的美容店鐳射脫毛、可以**。缺點是費用較高需脫3—5次費用大約七八錢不等。

8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吧,體毛因人而異的,這個不屬於病,影響不大,你要實在在乎,那就剃掉吧,脫毛膏之類的對**傷害蠻大的還是

9樓:冰0紫凝

怎麼會13歲才上小學,我上學都夠晚的了,12也上初一了。你蹲了幾年啊?

我是女生,但是腿毛好多怎麼辦

10樓:楊佩詩

我也是 其實好多女生都是這樣子的 不過不要太在意 要是特別想去的話 可以用脫毛膏 脫毛貼版

這類的東西還是很多權的 不過貌似都有*** 脫毛膏一般是靠腐蝕性把毛燒掉 會有一點黑 脫毛貼相對還好一點 但是都有可能會使毛毛長粗長長 所以如果不是很迷很長 儘量不要去管啦

最近知道了一種辦法:冰點脫毛 打算試試

11樓:歷史記者君英

這個在你青春期的時候不需要例理會,也是正常現象,而且會影響你的學習,當你到了大學的時候有足夠的時間和資本再進行去毛,去早了會影響你今後的一些發育。

12樓:童顏未泯丶

額 這個問題我感覺自己經常修剪修剪 應該沒什麼的

13樓:李家子孫

用那種普通的刮鬍刀刮掉,刮的時候抹上那種刮鬍須的白色的泡泡(不知道那叫什麼),很快就刮掉了,一點也不疼,比那種刮毛器節約多了,而且比那乾淨。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 很多女生都會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做鐳射脫毛,最好不要用脫毛膏或是刮。(會越脫越多的)

女生腿毛太長怎麼辦呢 5種方法輕鬆去除腿毛

1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女生腿毛太長去除方法:

1、立竿見影法

用工具剃是最立竿見影的方法,這也是很多人最容易想到的辦法。但是腿毛就像鬍子一樣,如果採用這種方法的話,新長出來的腿毛會越來越粗,而且長的會越來越快。是一種治標不治本的方法。

2、連根拔起法

有冷蠟與低溫蠟兩種,因為蠟能將毛髮連根拔起,且無化學藥物與剃刀摩擦**的刺激,脫毛後,肌膚能維持較久時間美麗光滑的外表,但必須找有經驗的專業美容師執行,以避免不必要的疼痛。

3、用脫毛產品

現在市面上已經有很多針對脫毛的產品了,有一些效果也是非常好的。腿毛長的朋友也可以採用這類產品去除腿毛。

4、用絕毛液脫毛

1)、絕毛液的主要功能是永久絕毛。

2)、絕毛液一般含有天然配方的有效成分,迅速滲入毛囊,既滋潤**又能切斷供給毛囊的水份及養分,不影響汗腺正常排洩。

3)、 絕毛液功效:

拔毛後塗上絕毛液,可迅速深入毛孔,即時切斷毛囊的營養供給,毛根部的生長能力變得越來越弱,經過幾個毛髮生長週期的使用,從而漸漸使毛囊逐漸枯萎而達到阻止毛髮再生長的目的。

怎麼抑制女生腿毛突然變粗了變長

17樓:檸檬愛美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女孩子腿毛長有兩個原因。原因一:

基因遺傳,若女孩父母腿毛較長濃密,有一定機率會遺傳給孩子,導致女孩腿毛也很長。原因二:食品因素,若女孩在青春期攝入了過量的激素,也可能導致腿毛等其他毛髮較長。

如果腿毛真的太多,建議您去正規美容醫院做個鐳射脫毛。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8樓:好哀傷射手

引起女性多毛症的原因主要有兩種:一是體內**酮分泌過多,或是雖然體內

雄激素分泌不多,但是毛囊層對雄激素的敏感性增高,引起多毛。很多人認為女性不分泌雄激素,其實這是誤解。正常女性也分泌少量雄激素,這些激素50%來自卵泡和腎上腺皮質。

女性多毛可見幾種症狀:一是先天性腎上腺皮質增生症。主要是由於先天性酶的缺陷。

嚴重的可使女性在出生時外陰**偏大,一般不太典型,長到十幾歲時逐漸明顯,可出現多毛、月經不調、生育能力差等。二是卵巢引起的多囊性卵巢綜合徵,表現為體內**酮過高,排卵不暢、多毛、月經不調或閉經。三是腎上腺或卵巢長出能分泌雄激素的腫瘤。

這種病可以發生在任何時期,病程發展較快,表現為乳房縮小、**大、不來月經。遇到這種情況應及時發現並及時手術。

以上情況都屬於器質性病變,還有一種突發性多毛,症狀比較輕,沒有男性化表現,月經也可能不受影響。這種病在年輕女孩子身上最常見,危害並不大,但是影響面容,手術或特殊藥物**都不太生效。目前最常用的是鐳射脫毛法。

讓鐳射通過毛囊孔破壞毛囊內的生髮細胞,一般要2-3次,**根據毛的多少和麵積決定,一般在百元到千元之間

絕大多數多毛的女孩並非病態,對身體健康、婚後生育也無影響。

如果想使區域性毛髮暫時脫落或減少,可在醫生指導下應用脫毛劑,

如脫毛霜等,但只能暫時去掉毛髮,不能**。有人擔心,應用脫毛

劑會使毛髮越來越粗。其實不會。因為毛髮的粗細多寡,主要是由男

性激素的多少決定的,與使用脫毛劑並無關係。隨著新技術的發展,

現在鐳射技術也被應用於脫毛,但需到正規醫院的**科請醫生實施。

鐳射脫毛可達到永久脫毛的目的。

對於病態性多毛症應當予以**。病態性多毛症是指除了面部、

胸部、下腹部及大腿都有濃重的毛髮外,還有額角髮際後縮、禿頂、

喉結突出、聲音低粗、肌肉發達,以及月經不調、閉經、**肥大等

男性化徵象。比較常見於多囊性卵巢綜合徵和腎上腺病變。凡懷疑自

己屬於病態性多毛者,應該到醫院接受檢查,一旦確診,應在醫生指

導下進行**。據統計,病態性多長症僅佔多毛症總數的5%。所以,

絕大多數多毛的姑娘不必過於憂慮和緊張。

一,剃毛

地點:家裡。

適用於:腿部、手臂及腋窩等處大面積的毛髮。

優點:快速、簡便、攜帶方便、**苦。

缺點:有時刮破**、**表面仍有發茬,剃後有火辣感。

生長因素:每隔一兩天就需將新長出的毛髮剃掉。

操作注意:剃前先洗澡,使毛髮軟化後再剃。潤滑劑以水或油為宜,最好不用肥皂,它會使**過於乾燥。刀片使用5—6次應更換,若用電動剃鬚刀,則不必按此操作。

二、蠟脫毛

地點:在家或者美容院。

適用於:四肢、胸部、腹部不口脣部較柔軟的毛髮。

優點:無發茬、效果長久,使用多次後毛髮可變細。

缺點:**較貴,且有痛感,最主要的是必須等毛髮長至0.5—1cm時,才能做第二次。

生長因素:約兩週後長出細毛,4~6周後長出較濃的毛髮。

操作注意抹蠟時圃頃毛髮生長方向塗抹,揭蠟時應逆毛髮生長方向揭,同時要用力壓緊**。蠟脫後3天內應防晒,毛髮過長時可先用剪刀修一下。

三、化學脫毛法

地點:家裡。

適用於:四肢、腋窩、穿比基尼泳裝的外露部分。

優點:便宜、效果長久、無發茬、可維持1—2個月,**。

缺點:有較刺激的氣味,對**有一定的刺激性,不可用於面部。

生長因素:5—20天,取決於毛髮再生長的速度(平均為兩週)。

操作建議:必須先做小面積的皮試。沖洗時用冷水,至少在2—4小時內不可使用護膚露,尤其是防晒霜,以免刺激**。

我是女生腿毛這麼長怎麼辦,我是女生,腿毛很多很長怎麼辦啊

雄性激素分泌旺盛。可以吃著含有雌激素的東西,刮掉啊,女生也會長腿毛的,只不過她們都刮掉了而已,當然你也可以對自己狠一點,用拔毛機什麼的拔掉 哈哈哈 hiahiah我們男生也有,沒事。不會吧?身有沒有?還行吧,看著也不太明顯,如果你真的覺得很介意,你就去脫毛,什麼冰點脫毛,脫毛膏什麼的,切記不要用膠帶...

女生腿毛多怎麼辦,我是女生,腿毛很多很長怎麼辦啊

最好不要刮 有條件的話買那種染色的 把腿毛顏色染淡就好 可以選用溫和不刺激的脫毛膏,切記不要用刀片刮,所有金屬物品都不能。經常用點脫毛膏就好了。現在有鐳射去毛機,可以買回來自己處理,注意使用時眼睛不要直視光線噢。去鐳射脫毛,有可能一次不行,需要再做一次。我同事用鐳射去過脣毛,挺好的 首先要弄清bai...

耳朵突然聽不到了,怎麼辦,我的耳朵突然間聽不到聲音了,怎麼回事啊?

考慮突發性耳聾可能,應及時到醫院進行檢查 最佳的時間是在72小時內 及時 恢復的可能性還是很大的 你好,耳朵突然聽不到了就是指突然發生的 原因不明的感音神經性聽力損失。一旦發現突聾應該及時就診,趕緊去正規醫院檢查 望採納,謝謝 你好,突發性耳聾是突然發生的,原因不明的感應神經性聽力損失,通常在數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