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卡布紙尿褲吸水量怎樣,請問 卡布紙尿褲怎麼樣?

2022-11-16 04:05:11 字數 2832 閱讀 1530

1樓:fat1881博凡

挺好用的,我也是朋友介紹我買的,之前給了試用裝,用了很好用,後來就一直買卡布紙尿褲給寶寶用。一個晚上用一片到天亮,非常乾爽。面料也非常柔軟,用到現在也一直沒有發現紅屁屁之類的問題。

2樓:哈哈阿哈哈

卡布紙尿褲的吸水量還是很不錯的,只是它的滲水性也做的不是太好,所以需要經常換

3樓:來自神龍谷相攜踏青的大白鯊

這種紙尿褲吸水量很好,可以用。

4樓:撒桖卉

讓卡氏紙尿褲在這一領域實現了突破和逆襲。卡氏6.0的國家專利設計——t型吸收槽(全名:

實用型創新型t型吸收槽),規避了吸收少,透氣難的技術難點,為紙尿褲「開闢」了一個超大容量的「儲存罐」和「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紙尿褲的吸水性是不錯的,但是注意及時更換,不要用太久,不然容易斷裂。

請問:卡布紙尿褲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紙尿褲,號小,腿上鬆緊帶緊!我兒子5公斤s號的都在腿上有肋痕

7樓:遊戲小酷貓

還不錯我也使用過

但是吸溼的功能一般

不是特別的好

建議家長可以買一點試一下

對比下價效比

8樓:桃氣

我覺得他的設計真的對我們這些寶媽很有愛,尿褲很透氣,給寶寶用著很舒服,還有延長了固定帶,這樣子就不用擔心尺碼不合適啦

9樓:哈哈阿哈哈

卡布尿褲還是很不錯的,如果你家寶寶現在是需要這些東西的話,可以去嘗試一下

10樓:能力奮鬥

.一樣的尿褲,不一樣的設計 卡氏6.0的出生,讓卡氏紙尿褲在這一領域實現了突破和逆襲。卡氏6.0的國家專利設計——t型吸收槽(全名:實用型創新型t型吸收槽),...

2.一樣的厚度,不一樣的吸收量 大多數紙尿褲的芯體和吸收層,都是像「古老的布鞋底」那樣,一層...

3.先進的技術,產好褲 卡氏紙尿褲,可謂是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美國3m、富樂,德國漢高...

4.高標準,才能放心選 質量是件很嚴肅的事情。卡氏紙尿褲從原材料到生產、包裝一系列製造流程.

請問:卡布嬰兒尿褲透氣性怎麼樣?

11樓:無所謂膠噸

就是因為它的透氣性比較好,所以夏天我給寶寶再用卡布嬰兒紙尿褲呢,吸水量也挺不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透氣的,如果不是合格產品是不可能在市場銷售,質量應該是有保障的。

13樓:彭仕娟

這個牌子的尿褲透氣性是比較好的,不紅屁屁,也不溼

14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這個牌子他們的紙尿褲做的還是挺不錯的,質量方面還是有保障性的,透氣性還是挺好的

15樓:來自晴川閣舒心的冰洲石

卡布嬰兒尿褲透氣性還是可以的

請問:卡布紙尿褲彈性怎麼樣?

16樓:遊戲小酷貓

卡布的黏性彈性一般吧

但是尿不溼不是太注重彈性的吧

主要是看它的吸水功能是否好

能夠裝住孩子的多少尿液

才是最重要的

建議少購買一些,對比一下看看

然後再決定要不要多買一些備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彈性很不錯,有泡泡腰圍,還有三層無紡布結構:無紡布+蓬鬆布+無紡布。我給寶寶穿的時候就比較好穿上。

18樓:

卡布紙尿褲,彈性也非常好。尤其是腰部彈性特別好。適合於孩子使用,比較舒服。

請問卡布紙尿褲的芯體怎麼樣?

19樓:哈哈阿哈哈

卡布紙尿褲的芯體做的還是很不錯的,雖然不算是特別優秀的那種,但是已經算得上是中等

20樓:世界第一趙雲

卡布紙尿褲用的是專利芯體,吸收速度快,吸量大,配上有著專利技術的t型吸收槽,讓吸收不在是一個面而是一個空間,吸收速度更加快速,非常不錯。

21樓:

挺好用的,挺吸尿的,寶寶也不會紅屁屁。

請問:卡布紙尿褲和其他品牌的相比有什麼不同?

22樓:孫玉鋼

卡布紙尿褲和其他品牌相比有什麼不同?卡布紙尿褲它的吸水性特別好。

23樓:time1994阮

最大的不同應該就是卡布紙尿褲有泡泡腰圍吧,魔術貼也是加長的,可以更好的保護寶寶的小肚子不受涼,減少腹瀉的情況。

請問:卡布紙尿褲安全嗎?打算給我家寶寶用

24樓:橙味的橘

卡布紙尿褲原材料來料檢驗,對材料功能、特性、細菌等進行檢測,不合格的堅決不上機臺,確保每一片產品都要合格,所以質量是可以放心的,我家寶寶一直用的就是這個。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購買,說實話這個牌子我都沒聽過。還是選擇像幫寶適之類的牌子貨。

26樓:哈哈阿哈哈

卡布紙尿褲還是挺安全的,畢竟就是一個正規的品牌,所以你可以給你寶寶嘗試一下

27樓:張老師說物理

這種紙尿褲是非常安全的,你可以放心給寶寶使用。

28樓:如沐春風

用花王,好奇,比較好

請問安兒樂紙尿褲的吸水性怎麼樣?國產紙尿褲會不會不好啊

這個我沒有用過,但我用過的國產的紙尿褲我覺得都還挺好的,便宜 價效比比較高。比如柔丫,蓓趣都挺好用的。晚上想給寶寶用紙尿褲,不知道安兒樂紙尿褲吸收性如何?安爾樂的紙尿褲質量還是非常好的,吸收性也非常好,好吸水強,晚上給寶寶用,堅持一晚上是沒有問題的 我之前都是用幫寶適紙尿褲,反正還小的話一個晚上一泡...

請問電信卡流量包月怎麼訂,請問電信卡怎麼發簡訊訂購包月流量套餐?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 按照上圖傳送 就可以定製電信的流量包業務了,例如 傳送412250到10001就可以開通50元800m的電信手機卡流量包了。目前您可以在電信網上營業廳購買到 iphone手機,iphone5s iphone 5s 16g touch id 指紋識別感測器 64 ...

請問游泳單次怎麼算,包月卡和年卡又是怎樣收費的

單次的話8元 100元不等,具體分游泳館而定,基本上年卡是最合算的,之前你問問可不可以讓別人用,你可以幫別人刷,到最後你會發現,你游泳變成了免費的,你可以掛在網上幫別人刷呀,呵呵 之前我就是這麼幹的,反正最後以計算,等於沒花錢白玩,哈哈,但是最後游泳館說一張卡最多帶5個人進去。不過像我這種賣卡次的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