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銀行卡的issuenumber是啥

2021-03-03 21:09:45 字數 422 閱讀 1587

1樓:孟孟和波波

issue number就是第幾個卡,指的是你現在的這張卡(swich,solo)是你的第幾個 因為你以前可能有到期或者遺失的卡。如果你報失了你的第一張卡,那麼銀行給你寄的新卡就是你的第二張,依次類推。另外,打**去銀行,比在網上問好。

還有,issue number不是卡後面的最後三個數字。望採納,謝謝!

2樓:清心甯

issue number只有switch卡有,switch是英國一種型別的借記卡。

issue 是什麼意思

3樓:成心誠

[英] [ˈɪʃu:][美] [ˈɪʃu]

n.問題; (報刊的)期,號; 發行物; 流出;

vt.發行; 釋出; 流出;

我要辦理銀行卡,請問哪家銀行的銀行卡比較好

根據個人喜好辦理即可,銀行卡辦卡的流程 攜帶身份證 以及少量現金前往銀行營業網點 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填寫 取號排隊,同時再工作人員協助下影印身份證 櫃檯叫號,前往櫃檯,將填好的 和身份證交給銀行櫃員,辦卡的時候會需要簽字及輸入密碼,密碼為六位數字,設定後之後自己要記住,這就是以後的取款密碼 ...

請問澳洲銀行卡可以轉賬給國內銀行卡嗎

不行的 你可以去匯錢的地方存 國內銀行卡里面澳幣 澳洲的卡都是visi 國內的是銀聯 在澳大利亞如何轉賬回國內銀行 我同學的銀行是澳大利亞的nab 記 別聽那個說中國 銀行的,從中國銀行開戶和澳洲其他銀行沒區別,澳洲的中國銀行的國內中國銀行的帳戶根本不同的,而且都不支援跨國轉帳。跨國匯款都要經過銀行...

我想去銀行辦銀行卡,我想去辦個銀行卡,請問辦什麼銀行的好呢?

打部分收取卡費。一般你去到銀行他都會告訴你的,主要帶身份證。代辦要帶 人身份證 你要辦理 銀行卡的話 帶身份證 去銀行填個開戶申請表襪手就行 然後就可以到櫃檯回辦理 開戶一般答要存入10元 如果你的存款不是很多 可以開郵政的卡 和農村信用社的卡 它們不用收年費 也不用收小額運瞎帳戶管理費 也就是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