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可以辦理副卡嗎,銀行卡的副卡怎樣辦理?

2021-06-17 21:06:55 字數 2417 閱讀 8004

1樓:

每張信用卡主卡最多可申請兩張附屬卡(銀行可自主規定),主卡持卡人有權要求登出其附屬卡。附屬卡的信用額度由主卡持卡人在不超過本人相應主卡信用額度的前提下自主指定;在主卡持卡人不指定的情況下,附屬卡的信用額度與主卡相同。

附屬卡所有交易款項及相應利息、費用等均計入主卡帳戶,由主卡持卡人承擔全部還款責任。但主卡持卡與附屬卡持卡人對所欠款項互相承擔連帶清償責任。

2樓:康波財經

銀行卡主卡和副卡有什麼區別

3樓:小夢

可以的,帶上身份證去銀行櫃檯要求開主卡及副卡就可以了,滿意請採納回答!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拍拍互助智囊團】很高興回答您這個問題!請問下:你是要辦理網上銀行的副卡還是?

如果是辦理網銀的副卡,必須攜帶辦理主卡時的身份證影印件(要影印3張)然後拿主銀行卡到 銀行填份** 即可辦理!卡費為5元希望能幫助您!望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信用卡可以辦理副卡,普通銀行卡不能辦理,帶上辦卡時的身份證,去銀行辦理,得15個工作日,副卡同樣收年費,是主卡的一半.

6樓:

儲蓄卡 沒有副卡,信用卡 才有副卡。

信用卡要有主卡,才能有副卡,由主卡持有人提出申請。

也就是大人先申請信用卡,再申請副卡給你使用(或主副卡同時申請)。

但你尚未有身份證,估計副卡也辦不了,變通的方法是用大人名義直接辦張信用卡,交給你使用。

國內商家對信用卡持卡人和使用人,基本不稽核,甚至刷卡簽字都不看的。

只要刷的出來,有人簽字就可以了。

銀行卡的副卡怎樣辦理?

7樓:

儲蓄卡 沒有副卡,信用卡 才有副卡。

信用卡要有主卡,才能有副卡,由主卡持有人提出申請。

也就是大人先申請信用卡,再申請副卡給你使用(或主副卡同時申請)。

但你尚未有身份證,估計副卡也辦不了,變通的方法是用大人名義直接辦張信用卡,交給你使用。

國內商家對信用卡持卡人和使用人,基本不稽核,甚至刷卡簽字都不看的。

只要刷的出來,有人簽字就可以了。

銀行卡如何辦主卡和副卡

8樓:楊子電影

銀行卡主卡跟副卡都是銀行卡的一種,但是副卡才許可權和使用額度方面受到主卡的限制,它們的區別為:

1、在卡的登出方面。主卡持卡人有權要求登出其附屬卡;而副卡持有人則無法自主登出或登出主卡。

2、信用額度方面。主卡的信用額度只受銀行的要求約束;而副卡的信用額度由主卡持卡人在不超過本人相應主卡信用額度的前提下自主指定,如果在主卡持卡人不指定的情況下,附屬卡的信用額度與主卡相同。

申請信用卡和借記卡的過程是不一樣的。申請信用卡時,需攜帶本人有效證件(身份證或身份證影印件)、居住地證明單位收入證明或個人資產證明等材料,到銀行櫃檯辦理有關手續,需要填寫申請表,其中填寫資訊要求真實。

填寫好申請表之後,要到開戶行總行備案,由開戶行總行對申請資料進行稽核後,大約經過20個工作日才能將卡下發到客戶手中。申請借記卡相對簡單,只需要攜帶自己有效證件,主要是身份證,到開戶行填寫申請表,當時就可以將卡發給申請人。

9樓:賤著玩兒

主卡辦理如下:

1:在“申請信用卡欄目”內,帶有"快捷"標識的信用卡可網上直接辦卡,無須郵寄申請書。若申請不帶有"快捷"標識卡種,需按網上申請步驟列印申請書並簽字後郵寄。

2:在網點填寫申請書,無需再次提供工作證明和身份證明檔案。

副卡辦理要求:

辦理網銀的副卡,必須攜帶辦理主卡時的身份證影印件(要影印3張),去銀行辦理得15個工作日,副卡同樣收年費是主卡的一半。此外只有信用卡可以辦理副卡,普通銀行卡不能辦理。

補充說明:在主、副卡持卡人關係中,主卡持卡人處於主導地位,有權決定增加或取消副卡,副卡持卡人則處於附屬地位。如主卡被取消,副卡應主動交還發卡機構。

副卡持卡人使用牡丹卡所發生的一切債務均由主卡持卡人承擔,由主卡持卡人直接向髮卡機構或特約單位履行債務。

10樓:康波財經

銀行卡主卡和副卡有什麼區別

11樓:手機使用者

要去銀行簽訂協議…帶上身份證就行了!

中國銀行借記卡能辦理副卡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借記卡不能夠辦理附屬卡,但是中行的理財金卡是可以辦理的,你可以諮詢一下網點的櫃員,中行另外有一些特殊卡種也可以辦理附屬卡。反正理財金卡一定是可以的,有些櫃員可能都不知道,你去問中銀理財的相關人員才行。附屬卡和主卡其實都是主卡名下的卡,可以理解為一張卡又複製出了一張,但是附屬卡可以由持卡人設定日支取限額。

主卡里有多少錢附屬卡里就有多少錢,副卡花了錢主卡里就相應少了。如此而已

電信副卡能不能辦理銀行卡,電信副卡能否辦理銀行卡?

引言 相信如果有手機的那麼難免就需要辦手機卡,現在的手機卡都是有副卡的。那麼就會有一個問題,就是正卡和副卡之間的區別。如果辦理的是電信副卡的話,就需要考慮能不能辦理銀行卡。通過查閱相關的資料就能夠瞭解到電信主副卡的 是很不錯的,而且贈送的話費 通話時間和流量都是根據自己卡的 來選擇的,但是每個月需要...

銀行卡主卡跟副卡有什麼區別,銀行卡的主卡和副卡有什麼區別?卡上印的卡號是否一樣?

銀行卡主卡跟副卡都是銀行卡的一種,但是副卡才許可權和使用額度方面受到主卡的限制,它們的區別為 1 在卡的登出方面。主卡持卡人有權要求登出其附屬卡 而副卡持有人則無法自主登出或登出主卡。2 信用額度方面。主卡的信用額度只受銀行的要求約束 而副卡的信用額度由主卡持卡人在不超過本人相應主卡信用額度的前提下...

辦理銀行卡有年齡限制嗎,辦理銀行卡有年齡規定的嗎?

年齡上沒有限制。但是辦理業務的時候有一些規定。小孩子都可以辦理兒童卡的。辦理銀行卡要求及流程如下 1 年滿16週歲以上的,可以憑身份證到銀行櫃檯辦理銀行卡2 未滿16週歲,需要由法定監護人陪同才能辦理銀行卡,法定監護人需要攜帶本人身份證並攜帶家庭戶口本 辦理步驟如下 1 帶本人身份證去銀行 2 對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