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錢看霧裡看花,是什麼生肖,欲錢看霧裡看花開過什麼生肖

2021-03-03 21:09:45 字數 1257 閱讀 1926

1樓:任巖鬆的海角

謎底:龍。

神龍神出鬼沒,見首不見尾。

霧裡看花

wù lǐ kàn huā

【解釋】原形容年老視力差,看東西模糊,後也比喻看事情不真切。

【出處】唐·杜甫《小寒食舟中作》詩:「春水船如天上坐,老年花似霧中看。」

【結構】偏正式成語

【用法】偏正式;作賓語;含貶義

【近義詞】若明若暗

【反義詞】真真切切

【例句】白石寫景之作,雖格韻高絕,然如~,終隔一層。(清·王國維《人間詞話》)

2樓:本濡貝清卓

答案是:生肖馬

因為夜晚的陰涼可以減弱火焰,取得平衡,所以此種人運勢順利,在三十五歲之前就能在事業上比他人有成就,屬早年得志型。不過,得意風發時要想到守成,並充實自己才華,不可虛有其表,不可得意忘形,若能謹守此戒,專心事業,養成持久力,則將更發達。此類女性也會得意得早,但在二十八歲之前要努力規劃以後的生涯,才能持久。

欲錢看霧裡看花是什麼生肖

3樓:萌伊

欲錢去看花:   羊

欲錢買破布:   鼠

欲錢買望天:   兔

欲錢問張良:   虎

欲錢看門神:   狗

欲錢問兵將:   鼠

欲錢看月星:   兔

欲錢看南征北戰: 馬

欲錢看青蛇:   蛇

欲錢看霧裡看花是什麼生肖?

4樓:手機使用者

欲錢看(霧)裡看花是什麼生肖?

(霧) 諧音為 午。

生肖 :(午)馬

5樓:瑞量玄飛航

欲錢去看花:

羊欲錢買破布:

鼠欲錢買望天:

兔欲錢問張良:

虎欲錢看門神:

狗欲錢問兵將:

鼠欲錢看月星:

兔欲錢看南征北戰:

馬欲錢看青蛇:蛇

欲錢看霧裡看花開過什麼生肖

6樓:go哈哈嘿嘿

在霧裡看花,朦朦朧朧,原形容年老視力差,看東西模糊,後也比喻看事情不真切鼠:無 牛:無 虎:

無 兔:單側側立體,正前視角缺陷 龍:未知 蛇:

有視力,極差,主要靠嗅覺 馬:無 羊:無 猴:

無 雞:夜盲 狗:色盲 豬:

無我認為應該是蛇%d%a

霧裡看花指什麼生肖,霧裡看花是什麼生肖

絕對沒有提前確定好開什麼生肖!是公開 公證搖號為準。能打贏就打,打不贏就跑。學會急轉彎!學會調頭。賭博常會因金錢問題與家人或朋友爭執,到頭來親人冷眼看待。常因賭博而出現情緒低落,煩躁不安,或失眠等問題。千萬別認為賭博是一種容易賺錢的方法,以為賭博是在自己控制範圍以內。覆水難收,無論你是窮是富,只要走...

看霧裡看花的動物,猜一生肖,看霧裡看花的動物猜十二生肖

鼠 鼠目寸光。視線模糊嘛 霧裡看花肯定看不清,所以很朦朧,答案就是龍 看霧裡看花的動物 猜十二生肖 你好,答案是生肖牛 生肖牛為人勤奮努力,他們也是不會錯過任何一個賺錢的機會的人。生肖牛把錢看得很重,而且總是認為錢不夠多,一直在不斷想辦法如何讓自己的財富更加豐厚起來。其實他們賺錢也不容易,都是靠雙手...

霧裡看花,猜一生肖,霧裡看花是什麼生肖

猴子,霧裡看花水中望月 你好,我認為答案是猴,猴的屬相寄語是,希望是黑暗中的火光,使人精神振作 希望使沙漠中的綠洲,使人心曠神怡,以上答案僅供參考,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霧裡看花是什麼生肖 霧裡看花應該是十二生肖中的蛇。解釋如下 霧裡看花 w l k n hu 釋義原形容年老視力差,看東西模糊,後也比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