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銀行卡凍結了還能用嗎,銀行卡凍結就不能用了嗎

2022-01-13 07:01:06 字數 3277 閱讀 6759

1樓:吳水淋

不能辦理銀行卡,掛失,因為銀行必須攜帶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你可以先申請損失的口頭報告,供料口要求銀行報告您的卡丟失號,餘額,帳戶時您的帳戶資訊,銀行對賬是正確的,你申請損失的口頭報告,凍結你的賬戶,然後你走的是臨時身份證後就可以做一個臨時身份證,身份證下來隨身攜帶的損失向銀行提出書面報告。 (應當指出的是損失的口頭報告的有效期為5天,臨時身份證大概7-10天,以卡里的錢不被冒領,損失的口頭報告失敗後再行,我建議你重新申請損失的口頭報告,使後辦理身份證時間就可以結帳戶)

2樓:碧水孤鶩

不能用,資金凍結,除非解凍才行

3樓:將含溫惠麗

銀行卡凍結賬戶是可以進行資金轉入的,但不允許轉出。

銀行卡被凍結的原因:

銀行卡是信用卡(貸記卡)。如果被凍結,可能是信用卡出現過異常交易,比如惡意套現、偽造資訊、密碼連續錯誤等,銀行卡都有可能被銀行凍結。

可透支的銀行卡。銀行會根據實際償還能力來給制定透支份額,當透支超出份額銀行會立刻冷凍你的銀行卡。

銀行卡是借記卡。如果被凍結,一種是錯帳凍結,就是說銀行交易時將錢錯誤地多給到了儲戶賬號上,那麼銀行可能會把多的部分凍結掉。一種是司法凍結,根據法律的相關規定,司法機關因辦案的需要可以向銀行申請冰結銀行卡。

同時海關、稅務機關等部門也是有權凍結的。

不論是什麼銀行卡,如果輸入密碼三次連續出錯,銀行系統會自動把銀行卡密碼鎖住,與凍結差不多,但不是凍結。24小是過後會自動解除。

銀行卡到期沒有重新辦理新卡的,到期後銀行會凍結你的過期銀行卡。

銀行卡如果被連續掛失多次,被銀行方面認為有惡意掛失的嫌疑而予以凍結。

銀行卡凍結就不能用了嗎

4樓:遊戲之書

不是的。

1.凍結只是讓你的卡暫時不可以用,取不了款而已,解凍以後就可以正常用了。這只是應司法機關的要求辦理的,銀行是沒有權利私自給凍結的。

①有的可能只是被止付了,止付就是可以存不可以取;

②或者是超過5年沒有使用過的,銀行給轉為睡眠戶了。

2.如果帶著身份證去銀行辦理業務的話,銀行就會給你自動再轉會正常戶的。但是無論是什麼情況,錢是不可能少的。

擴充套件資料

銀行卡凍結的解除明細

銀行卡臨時凍結,解除臨時凍結有兩種方式:

1.自動解除。金融機構在按照銀行的要求採取臨時凍結措施後48小時內,未接到偵查機關繼續凍結通知的,應當立即解除凍結。

2.通知解除。偵查機關接到報案後,對已經臨時凍結的資金,應當立即決定是否繼續凍結。偵查機關認為不需要繼續凍結的,應當立即通知銀行,銀行應當立即通知金融機構解除凍結。

5樓:ry似錦

銀行卡凍結賬戶是可以進行資金轉入的,但不允許轉出。

銀行卡被凍結的原因:

一、銀行卡是信用卡(貸記卡),如果被凍結,可能是信用卡出現過異常交易,比如惡意套現、偽造資訊、密碼連續錯誤等,銀行卡都有可能被銀行凍結。

二、可透支的銀行卡,銀行會根據實際償還能力來給制定透支份額,當透支超出份額銀行會立刻冷凍你的銀行卡。

三、銀行卡是借記卡,如果被凍結,一種是錯帳凍結,就是說銀行交易時將錢錯誤地多給到了儲戶賬號上,那麼銀行可能會把多的部分凍結掉。一種是司法凍結,根據法律的相關規定,司法機關因辦案的需要可以向銀行申請冰結銀行卡。同時海關,稅務機關等部門也是有權凍結的。

四、不論是什麼銀行卡,如果輸入密碼三次連續出錯,銀行系統會自動把銀行卡密碼鎖住,與凍結差不多,但不是凍結。24小是過後會自動解除。

五、銀行卡到期沒有重新辦理新卡的,到期後銀行會凍結你的過期銀行卡。

六、銀行卡如果被連續掛失多次,被銀行方面認為有惡意掛失的嫌疑而予以凍結。

解決辦法:根據凍結原因,持本人身份證 銀行卡到銀行櫃檯進行相關解凍業務。

6樓:蘭心

這種情況不可能。

凍結就是你的卡暫時是不可以用了,取不了款了,解凍以後就可以正常用了。

凍結只是應司法機關的要求辦理的,銀行是沒有權利私自給凍結的。

有的可能只是被止付了,止付就是可以存不可以取。或者是超過5年沒有使用過的,銀行給轉為睡眠戶了,但是如果帶著身份證去銀行辦理業務的話,銀行就會給你自動再轉會正常戶的。

無論是什麼情況,錢是不可能少的。

7樓:張成偉

凍結不是沒收,只是暫時不能用。

8樓:丹黛

銀行卡被凍結後無法支付,只能到賬。

一、銀行卡被凍結的原因有很多種,有銀行的行為,有司法行為,當然也有不良行為造成的,具體如下:

1、銀行卡是信用卡(貸記卡),如果被凍結,可能是信用卡出現過異常交易,比如惡意套現、偽造資訊、密碼連續錯誤等,銀行卡都有可能被銀行凍結。

2、可透支的銀行卡,銀行會根據實際償還能力來給你制定透支份額,當透支超出份額銀行會立刻冷凍銀行卡。

3、銀行卡是借記卡,如果被凍結,一種是錯帳凍結,就是說銀行交易時將錢錯誤地多給到了該賬號上,那麼銀行可能會把多給的部分凍結掉。一種是司法凍結,根據法律的相關規定,司法機關因辦案的需要可以向銀行申請冰結你的銀行卡。同時海關,稅務機關等部門也是有權凍結的。

4、不論是什麼銀行卡,如果輸入密碼三次連續出錯,銀行系統會自動把銀行卡密碼鎖住,與凍結差不多,但不是凍結。24小是過後會自動解除。

5、銀行卡到期沒有重新辦理新卡的,到期後銀行會凍結過期銀行卡。

6、銀行卡如果被連續掛失多次,被銀行方面認為有惡意掛失的嫌疑而予以凍結。銀行卡被凍結後要想解除凍結,因被凍結原因的不同解除的時間或者手續也會不同,有的銀行卡可能永遠都解除不了,最好打**或者親自到銀行諮詢為好。

9樓:鑽誠投資擔保****

銀行卡被鎖的解凍:

在餘額不足一百元的情況下長期不使用造成銀行卡的凍結。比如建行規定,銀行卡餘額持續不足100元的情況下,三年後凍結,凍結後一年內沒有解除凍結的,自凍結之日起一年後銀行卡被登出,也就是永遠無法使用了;

在atm機或**銀行連續三次輸入密碼錯誤,這樣也會導致銀行卡凍結;

銀行卡丟需要掛失,掛失後銀行卡就是處於不能使用的凍結狀態;

別人惡意操作,比如在知道你的銀行卡、身份證號碼等資訊的情況下,打銀行**冒充是銀行卡主人並要求掛失等。這樣也會被凍;

還有其他一些其他方面的原因,比如欠款不還被法院強制執行凍結等。

解除銀行卡凍結;

解除凍結需要去銀行卡【開戶時】所在的銀行營業廳去辦理手續;

需要攜帶身份證和銀行卡,當然瞭如果是銀行卡丟失後掛失補辦那就只要拿身份證去就可以了,注意必須是本人去,這個不能別人替你辦理的;

具體如果解除凍結只要你向銀行工作人員說明情況,然後按照他們的要求去做就可以了。

銀行卡凍結了可以還款嗎,銀行卡被凍結還能還房貸嗎

銀行卡凍結了是否可以還款,具體說明如下 1 如果是持卡人誤操作造成密碼鎖定,這種情況下,在密碼解鎖前,卡片就不能通過自助裝置或櫃檯辦理取款或轉賬,但不影響從其他正常的銀行卡轉賬到本卡進行還款 2 如果是銀行卡有欠卡費記錄被銀行暫時凍結卡片,同上道理不能正常使用卡片,但不影響從其他正常的銀行卡轉賬到本...

怎樣凍結自己銀行卡,如何凍結自己銀行卡?

直接銷戶最簡單,什麼都不能用了。如果你是想凍結信用卡在某些特殊時段不能用,可以直接通過手機銀行的安全中心來處理 回答凍結銀行卡的方法 1 短期凍結 1 用 銀行口頭掛失,掛失一次生效5天,5天后自動解掛,可以反覆操作 2 可以在自動取款機 網銀 手機銀行上故意打錯密碼3次,卡即可被凍結,基本是在24...

被登出的銀行卡還能恢復嗎,銀行卡帳戶銀行卡銷戶後還能恢復嗎

銀行卡來登出了是否還能源恢復,取決於銀行卡的卡種,若銀行卡為信用卡,登出半年內可以申請恢復使用,若銀行卡為借記卡,則不能恢復,只可申請重新辦理,辦理流程如下 本人持身份證,到需要的銀行填寫開戶辦卡申請表,排號 等待叫號,櫃檯工作人員登陸銀行系統進行開戶登記,並辦理卡片 配合櫃檯工作人員進行開戶確認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