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水是不是去除臉上的痘痘,臉上長痘痘多喝水好嗎

2022-01-13 12:00:11 字數 1475 閱讀 6370

1樓:帥氣小c_天蠍

你好怎麼說呢。

多喝水其實沒有直接效果作用於祛痘

但是多喝水可以促進排便

可以改善一下便祕或者排便的狀況。

這樣就可以避免些毒素滯留於體內。

也是有助於祛痘的哦

臉上長痘痘多喝水好嗎

2樓:

喝水可以改善肌膚,對痘痘有好處。多喝水可以維護細胞,水能促進細胞新陳代謝,維持細胞的正常形態;保持**的溼潤和彈性。

作用1、維護細胞:水能促進細胞新陳代謝,維持細胞的正常形態;保持**的溼潤和彈性。

2、平衡血液:水能改善血液、組織液的迴圈,並有助於平衡血液的黏稠度和酸鹼度。

3、幫助消化:我們吃進嘴裡的食物,經牙齒咀嚼和唾液潤溼後,進行從食管到胃腸、完成消化並被吸收的消化過程,這些環節都要水分來參與,加速體液對營養成分的溶解。

4、排洩廢物:食物的營養消化吸收後剩餘的殘渣廢物,要通過出汗、呼吸及排洩的方式排出體外,這幾種不同的排洩方式都需水分的幫助才能實現。

6、平衡體溫:當環境溫度低於體溫時,為了維持身體溫度保證正常生理活動,體內水分會因縮小的毛孔減少蒸發而保留在體內;環境溫度高於體溫,水分就會通過擴張的毛細血管呼吸孔排出體外,降低體溫。身體通過水的流散保證生存功能。

3樓:古方紅糖

喝水可以改善肌膚,但是不能**痘痘

痘痘又名痤瘡,俗稱青春痘,在醫學上還被稱為粉刺,是一種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性疾患。多發於青年男女,通常好發於面部、頸部、胸背部、肩膀和上臂。臨床以白頭粉刺、黑頭粉刺、炎性丘疹、膿皰、結節、囊腫等為主要表現。

從中醫的角度來看,痤瘡多因體熱盛,或食肥膩食物,或因情緒不良致肺經熱盛,或脾胃溼熱等引起的。

排毒食物:膳食纖維多的食物,如雜糧、豆類、紅薯、蔬菜、水果等。每日正常排便,可預防糖尿病、缺血性心臟病、膽結石、痔瘡、大腸癌等。

「壞膽固醇」。在體內長期積累,容易導致動脈硬化、心絞痛、心肌梗死,腦梗塞等心腦血管疾病。

臉上長痘痘的原因是很多,所以就需要我們從很多方面預防痘痘,喝水固然能幫人體排毒,但是平時除了要多喝水,還要多做運動,還需要注意下面幾點:

1.儘量攝食多種全榖類、豆夾類、蔬菜及綠色青菜、水果及不同的堅果等。

2.選擇栽種在不同區域或國家的前述產品。

3.用簡單的烹調,不要過度烹煮,不要加很多調味料、油或炸,宜多生食或氽燙。

4.避免食用過度精緻的食物,如白米、糖份、黃豆粉、脂肪、精緻油等。

5.服用藥物也要小心,因為某些藥物會造成酸性體質,例利尿劑會讓尿液帶走體內的礦物質,如無需要儘量少用。

4樓:昂菊苗淑

平時多注意清潔,洗面乳用溫和不刺激的,祛痘你可以用三草兩木舒敏健康水祛痘挺好的

5樓:鄭州東方整形

您好,喝水本身就是對身體排毒有很好的作用的,但是對於一些頑固性的痘痘還是要從根而治,達到清除痘痘的效果。請問您的痘痘長多久了?歡迎追問或私信。

怎樣去除臉上的痘痘,怎麼去除臉上的痘痘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忍著不吃辣 多喝水 每天早上起來先喝一杯水 不要熬夜 早晚兩次洗臉 用鹽水 到注意放的鹽要適度 心情要好不能煩躁 晚上敷補水 早上抹蘆薈補水的水 不要亂用別的油 試試吧 希望可以對你見效 嘿嘿 買去痘印的化妝品,最...

怎樣去除臉上的小痘痘,怎麼去除臉上的痘痘

您好!介紹去痘痘和痘印好方法 1 在長有痘痘或是有痘印的地方,用生土豆片撫摩,同一個地方撫摩2,3次,一天兩次,痘痘會很快消下去 痘印也會變淡。這個是一位老中醫說的方法,很管用。2 每天晚上用酸奶加珍珠粉敷臉,基本上是一調羹酸奶加0.6克的珍珠粉就好了,快乾的的時候洗掉就好了。另外 食鹽也能祛痘,美...

怎樣去除臉上起的小痘痘,臉上有痘痘怎麼去除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 痤瘡 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 會留下疤痕 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 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 本人也是醫生,牙醫 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