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特電暖器一會工作一會不工作什麼原因

2023-05-10 20:35:09 字數 1732 閱讀 330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描述的問題應該是電暖器內溫控器早跳,電暖器內設有一個用來過熱自我保護的裝置(溫控器),當機器內溫度過高時它自動彈開(斷電)

你的電暖器可能是。

1 溫控器不合格,早跳(沒有到過熱溫度就斷電了),當機器內溫度降下來,又閉合。造成故障反覆出現。

2 控制線路板的軟體高檔控制混亂,當開機後機器啟動錯誤的控制程式,出現不良的工作狀態。

以上問題不要自己動手修,應該及時送售後服務點維修更換。

2樓:網友

1、設定溫度值是否適合。

2、內部控溫裝置觸點燒損。

3、電源指示燈是否一直亮著,如果是亮後才工作,檢查電源是否有接觸不良。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達到一定溫度自動斷電或啟動,正常的,看來你用的檔位高同時旋鈕在最大位置 溫度要求不高低檔就合適,就像汽車的檔位一樣 明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高檔的開關有問題,換個開關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跟空調原理一樣,有個旋鈕式是溫度設定的,超過一定溫度自動關閉,低於一定溫度自動開啟,把那個旋鈕調到最大試試。

6樓:貊音望驕

開關觸點接觸不好。開啟看看。

艾美特取暖器一會兒就自動關了是怎麼回事

7樓:

摘要啟動了定時開關,所以定時開關就回旋到了關閉的位置,這樣開開關是不起作用的。必須把定時開關逆時針轉到on的位置,電源開關才會起作用。調節時,先將溫控器旋鈕順時針方向輕輕旋轉到最大位置,開啟兩檔功率開關(大功率的油汀取暖器有三擋),整機處在最大輸出狀態,加熱升溫約5分鐘,用手背輕輕地拍打殼體上部表面,若感覺溫度適宜,將旋鈕反時針方向輕輕旋轉,直到有清脆的觸點彈開聲。

艾美特取暖器一會兒就自動關了是怎麼回事。

啟動了定時開關,所以定時開關就回旋到了關閉的位置,這樣開開關是不起作用的。必須把定時開關逆時針轉到on的位置,電源開關才會起作用。調節時,先將溫控器旋鈕順時針方向輕輕旋轉到最大位置,開啟兩檔功率開關(大功率的油汀取暖器有三擋),整機處在最大輸出狀態,加熱升溫約5分鐘,用手背輕輕地拍打殼體上部表面,若感覺溫度適宜,將旋鈕反時針方向輕輕旋轉,直到有清脆的觸點彈開聲。

沒有啟動定時開關。

檢查溫控器位置是否正確。

您是制熱總是停是嗎。

裡邊有溫控的,達到一定的溫度,機器就會轉為保持那個溫度,冬天保持最高溫度太久,也許吧會過熱,機器會暫停降溫。機器上面有溫控設定的,你把加熱溫度調小一些,就不會總是暫停了。

艾美特取暖器一會兒就自動關了是怎麼回事

8樓:shine燕大俠

我的也是艾美特的,陶瓷,也是開個一會兒就跳掉,溫控器已買,準備更換,很便宜,不到五塊錢。注意:按壞的規格買,如果不知道型號,因溫控開關是接入主電路的,所以要根據取暖器功率購買,有10a和16a,控溫一般在120攝氏度或買稍微低一點,不要買耐熱過大的,以免塑料,電線等因為引數跟不上而燙壞。

9樓:相似眼前的容顏

這就是該廠產品獨特之外,也是保護方式的一種,當溫度達到一定值是,暖氣飽和,室內溫度上升,為了不繼續加熱而產生危險,產品就會自跳斷,溫度達到較低時,就會自動工作,所以這是正常現象。

艾美特電暖器一會工作一會停機告警什麼原?

艾美特電暖器故障維修

電腦螢幕一會亮一會不亮,電腦螢幕一會亮一會不亮

檢視顯示器的電源插頭是不是鬆動了,後面的螺絲是否擰緊.這是情況一般都是接觸不良造成的 這種情況我以前也碰到過,主要有兩點 第一 連線顯示器的資料線問題,有的不是原裝的資料線,用久了會造成短路,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建議換條資料線試試!假如是接駁的兩條資料線,那就是接觸不良,或是有一段已經老化,建議替換...

說話一會這一會那算假話不

從你的描述來看,說話一會兒這樣,一會兒那樣,算不算假話,要看兩段話是不是矛盾。如果所說的話相互矛盾,那麼肯定是有假話在裡面呢。話一會這一會兒那其實並不算假話,但是說話的邏輯方式有些混亂而已 俗話又好這一會那那麼這個人確實是不太靠譜你應該好好的跟他說一下這樣會失信於人的 是他說話沒有主要的目的就會東說...

燃氣熱水器為什麼一會冷水一會熱水

溫度調節問題解決方法 1 如果是老熱水器,就是不是恆溫熱水器的必須手動調節,一般這種熱水器有三個旋轉扭,左邊第一個是氣壓大小調節,大部分人都是調節這個控制溫度,順時針旋轉是加大氣壓,溫度升高。2 第二個中間靠上的小旋轉扭是夏天和冬天氣壓調節扭,一般調到冬天就可以了。3 右邊那個是水壓調節,開始調好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