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話一會這一會那算假話不

2022-06-16 04:55:22 字數 2190 閱讀 6224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說話一會兒這樣,一會兒那樣,算不算假話,要看兩段話是不是矛盾。如果所說的話相互矛盾,那麼肯定是有假話在裡面呢。

2樓:無淚

話一會這一會兒那其實並不算假話,但是說話的邏輯方式有些混亂而已

3樓:沙子璇

俗話又好這一會那那麼這個人確實是不太靠譜你應該好好的跟他說一下這樣會失信於人的

4樓:律醉鑲

是他說話沒有主要的目的就會東說這西說那的。是人的一種說話方式。

5樓:耀耀閃

算的啊,我覺得不應該不靠譜應該實在

6樓:情感解惑小站臺

不能算是假話吧,只能說這個人是辦事不太靠譜的,說話有一點點顛三倒四的。

7樓:郭楨老師

說話如果言不由衷,甚至是前言不搭後語,那麼就肯定算假話,並且呢是讓人覺得挺反感的,因為不太會說話

8樓:不丿言

說話一會兒這一會兒那我認為這個即使不算假話的話,也是很不靠譜的說明不認真。

9樓:麥小粒

說話一會兒這兒一會兒,那很顯然這個人邏輯思維有問題,有可能是思維上有缺陷。

10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既然說話一會這樣,一會那樣的話最好的辦法就是把他說的話全部錄下來,這樣就有證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未必是假話,但是對於別人說的,最多的時候聽聽就可以了。

12樓:情感解惑米洛

說話一會兒這一會兒那算不算假話?我覺得差不多吧,就是說話不太靠譜,這樣的能一定要好好跟他溝通清楚

13樓:ko式偏執狂

如果你說出來的話不一樣的話,那麼這樣就算是在如果假話了!

14樓:御高澹

一般的人真話,假話還是能分辨出來的,你要是感覺他說的話,不準證明這個人不誠實。

15樓:小娟娟

我覺得這樣子的人說話特別的不靠譜不可信的。

16樓:小叮噹答題

這個我覺得有點是不真心的話或者是覺得什麼話都沒有說的必要了。

17樓:清盈

有很多人說話都是這樣的這邊說一句那邊屬於到時候都不知道說重點是什麼呢?

一個人說話過段時間問答案不一樣說過的話不承認隔一天就說忘記了沒說甚至剛說的話也說沒說過一會這一會那

18樓:天下英雄

有的人是身體的原因,比如年紀大了,有的人是本質如此,比如渣滓。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20樓:花紅綠葉

是不是腦子裡有毛病了

感覺自己的性格飄忽不定,一會這樣一會那樣的,不知道哪樣才是自己,請問怎麼辦?

21樓:

可能是你比較任性吧,沒關係的。只要你學會剋制自己,慢慢的改變。如果決定了一件事情,就不要堅持,不要輕易放棄。

22樓:小時兒你

哈哈哈,開心就好,不管你的性格到底是怎樣的,你總會找到真正的自己,陽光,美好,正能量

我覺得中國人說話好費勁啊,一點不流利,吞吞吐吐,一會兒『這個,哦,不是····』難道沒人覺得嗎?

23樓:基利溪畔

非也,中國人說話費勁是費在**?不排除有人含糊其辭,但絕多數人還是蠻流利的,至於您感到費勁,是因為中國人說話較為含蓄,一直咋聽之下不明就裡,熟人之間就毫無妨礙,至於外交家,播音員,教師,講師那簡直只是如行雲流水流暢得很,所以在給「中國人」下這樣的結論前請多做調查,免得貽笑大方。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領導說話都磕磕絆絆的,不僅僅是中國。看看新聞上……還有天天說話就不大會出錯,像我在家宅了一段時間很多詞都說不出來了……不過最近的體育解說換新人了,還是怎麼的,真是磕磕絆絆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陌生人這樣

親人間不會吧

在大眾一般這樣

外國從小就獨立,大點開聚會

女人為什麼總是那麼煩人?一會弄這一會弄那

這個要怎麼說嗯?男的也煩惱啊 不是女人煩惱 在乎的人才會去煩惱你 當然排除那些工作和社會上的人 有的人是故意的 有的人是因為喜歡你很多理由的 怎麼s說呢 最簡單的辦法 要學會無所謂,對她不 感冒 這是女人的特權 那就找個男人吧 還能有更多共同語言,多好 要不怎麼說是女人呢.滿足他的好奇心.呵呵 其實...

電腦螢幕一會亮一會不亮,電腦螢幕一會亮一會不亮

檢視顯示器的電源插頭是不是鬆動了,後面的螺絲是否擰緊.這是情況一般都是接觸不良造成的 這種情況我以前也碰到過,主要有兩點 第一 連線顯示器的資料線問題,有的不是原裝的資料線,用久了會造成短路,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建議換條資料線試試!假如是接駁的兩條資料線,那就是接觸不良,或是有一段已經老化,建議替換...

我電腦關了螢幕怎麼一會紅一會白一會綠一會藍一會黑的啊

關機前你的電腦是不很卡?看看下面的回答。我電腦關了 螢幕怎麼一會紅一會白一會綠一會藍一會黑的啊 這個沒事的。建議你把顯示器的電一塊斷了。電腦螢幕一會紅一會綠一會藍一會白怎麼回事?請問您是老顯示器嗎?要是老顯示器可能是映象管老化了會出現這樣的,是不是你螢幕附近有磁性的什麼東西的。如果有把有磁性的東西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