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啊救命呀,我吃了螞蟻啊!!!!!救命啊 !!!!!

2023-01-23 21:10:08 字數 4914 閱讀 1108

1樓:

天啦!!你家也夠可怖的了

原來上大學的時候,我們宿舍在一樓也常有螞蟻我們的處理方法有兩個方面:

一方面是掐斷源頭,就是找出螞蟻出現的根源,比如蜂蜜啊,甜食啊...

把容易吸引螞蟻的食物收拾好

另外一個方面是消滅看得見的螞蟻們,我們是用熱水把那些看得見得螞蟻燙死掉,然後把它們出現的地方仔仔細細的打掃乾淨,那樣已經出來的螞蟻就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準備出來的螞蟻也失去了路線,沒法繼續前行了,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1、仔細尋找是什麼東西引發了螞蟻的興趣,比如沒蓋緊的蜂蜜瓶、糖罐、餅乾桶等等,治標先治本,把「味源」切斷,防止吸引更多的螞蟻進來。

2、找到螞蟻進入房間的入口,在入口及螞蟻排隊路過的地方噴灑大量的殺蟲劑,干擾螞蟻的路線。

3、清除已經進入廚房、房間的螞蟻。

1.只要在糖罐中加入幾根折斷的韭菜,就可以防螞蟻。

2.把不要的香水瓶裝些水,放在飲水機旁的地板上,螞蟻就不會在飲水機周圍出現了。

3.把蛋殼用火烤,烤得表面有一點焦焦的(不用全部都焦),把蛋殼搗碎,放在塑料蓋內,再把塑料蓋放在桌腳下方就可以了。

4.在螞蟻走過的地方撒上爽身粉(痱子粉),隔幾天就看不到螞蟻了。

5.螞蟻怕橡皮筋的味道,把橡皮筋綁在桌腳或罐子上即可。

6.壁櫥裡有螞蟻,可放一些香菜、芹菜等有味蔬菜,即可驅趕螞蟻。

7.用洗衣粉稀釋後直接抹在螞蟻常出路的路線上,讓它自然幹,且不再用水擦拭乾淨。

8.在拖地的水中加入幾滴熏衣草精油,螞蟻就會在家中絕跡。

9.用樟腦球磨成粉,撒在螞蟻常出沒的地方,效果很好。

另外,我家住四樓,也有螞蟻,不過基本上只留在陽臺上,因為那裡養了植物,有食物如肥料渣、植物害蟲等,偶爾也進入室內,那都是有食物了它們才來的,一般只要用開水燙、殺蟲劑噴殺就可解決,不需要一定全部殺死,它們很精明,見到有危險,見到同伴們死了,它們就會抬上死去的同胞們來個大逃亡。連續追擊幾次,一般應可絕跡,當然還是要儘量不在地上留下它們的美食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居室螞蟻的危害是什麼?

螞蟻是人們較為熟悉的一類昆蟲,關於其衛生學意義,以 前並不被重視,近年來,在城市地區,隨著城市化程度的不斷 提高,改變了那裡螞蟻的生存環境,使之逐漸適應了建築密集、 人口稠密的城市環境條件,它們常侵入建築物內部覓食、棲息 甚至孳生。目前國內各地都有螞蟻侵入室內的報道,它們不但 盜食食品造成汙染,而且還叮咬人,甚至傳帶一些病原體,直 接對人們的健康造成了嚴重威脅。此外,也有食品廠、製藥廠 等的原料或成品被螞蟻汙染而造成經濟損失和醫院內的病人傷 口被叮咬。

藥品和手術器械被汙染等的報道。目前螞蟻的危害 日益嚴重,尤其是城區內,已經成為一大衛生問題。

螞蟻為社會性昆蟲,其特點是築巢群居,具有多型性,蟻 後(雌蟻)專司產卵繁殖,雄蟻專司交尾繁殖,工蟻專司營巢、 獲取食物和撫幼等職能,兵蟻則專司保衛及戰鬥之責,各有分 工,組成一個整體,當群體數量過大時,可以隨時分成兩個新 蟻群,因此能夠很快擴散。

小黃家蟻的危害與傳播的疾病

雄雌蟻一般都深居穴內,主要是工蟻出來活動尋食和危害。 1、小黃家蟻能騷擾人。特別是騷擾小孩和重病人。

該蟻吃濃痰,在殯舍中還能吃死人的屍體。由於螞蟻在用過的外科敷料、廁所上爬行,因而能機械地攜帶各種微生物,如傷寒桿菌、痢疾桿菌、鼠疫桿菌等。 2、小黃家蟻會咬人,尤其是愛咬病人。

還能造成新生兒臍帶感染和敗血症。 3、蟻會給房屋的某些部分(地板、天花板)帶來損害。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有同樣的問題。

可是一直解決不了。

很多辦法都試過了。

5樓:自在優遊

1。讓家政公司來打掃

2。讓專業除蟲公司的人來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把廚房收拾乾淨嘛 食物封好 螞蟻喜甜 怕酸

我吃了螞蟻啊!!!!!救命啊~~!!!!!

7樓:

其實這沒關係。你所說的黃的,小的,為數眾多的螞蟻叫做:食葉蟻 顧名思義,它們只是吃樹葉的。

它門體內含有35.68%的蛋白質 12.59%的食物(正常值)就是樹葉 而其他的51.

79%全是脂肪 幾乎是沒有毒的。但螞蟻本身是有毒的,但那點體積的毒只能和你吃3天的蔬菜中那微乎其微的農藥殘留總量相提並論

8樓:雍朔

胃酸都把他們殺完咯

另外 螞蟻是高蛋白動物

你賺到了

其實有的地方專吃活螞蟻的:)

沒事 放心

9樓:

沒危險``螞蟻又不喝你的水 ```

呵呵``其實沒什麼的啦```

主要是心態問題``

否則為什麼還有那麼多的人喝螞蟻酒呢`

10樓:厲凡巧

暈!這有什麼可大驚小怪的?你是家裡的小皇帝還是公主啊?

螞蟻那可是好東西啊,高營養,高蛋白,現在多少人提倡吃螞蟻啊,你先嚐了一個,有口福啊

你就把心放回肚子裡去吧,這會那隻螞蟻已經是你的腹中美食了

11樓:棺材鋪老闆娘

螞蟻也有藥用價值的。和肉沒有太大區別。

臥室出現螞蟻,還爬**搞的沒法睡覺啊!救命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1.只要在糖罐中加入幾根折斷的韭菜,就可以防螞蟻。

2.把不要的香水瓶裝些水,放在飲水機旁的地板上,螞蟻就不會在飲水機周圍出現了。

3.在螞蟻走過的地方撒上爽身粉(痱子粉),隔幾天就看不到螞蟻了。

4.螞蟻怕橡皮筋的味道,把橡皮筋綁在桌腳或罐子上即可。

5.壁櫥裡有螞蟻,可放一些香菜、芹菜等有味蔬菜,即可驅趕螞蟻。

6.用洗衣粉稀釋後直接抹在螞蟻常出路的路線上,讓它自然幹,且不再用水擦拭乾淨。

7.在拖地的水中加入幾滴熏衣草精油,螞蟻就會在家中絕跡。

8.用樟腦球磨成粉,撒在螞蟻常出沒的地方,效果很好。

13樓:冰原隕石

用碗裡放小半碗濃糖水,再加一滴洗潔淨,放在床邊不容易踢著的地方。早晨將螞蟻撈出來。有點殘忍,忘記了怎麼驅逐它們了。

14樓:

用n個抽過的香菸頭泡水至水呈金黃色,稀釋後進行噴灑,既不傷身又除螞蟻。記住:稀釋後的水一定要有煙油味。小方治大病。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買殺蟲的,噴了後無效果就看看是什麼螞蟻,如果是白蟻或者黑蟻就要去請專家了~

16樓:

要看是什麼螞蟻。可能是白螞蟻,你的床是木質的嗎?

你買殺螞蟻的藥吧,也沒什麼別的辦法,你要仔細要出螞蟻在**,如果在你家裡,它肯定有窩的。不在你家裡要找出是從**怕進來的。

17樓:

有螞蟻?

那說明你很久沒有清掃了!

建議來一次大掃除!

然後請專業人士找牆角的螞蟻窩

用菸頭堵上9沒 了!

18樓:後綠凝

蟻巢 不一定在 傢俱裡

也許在牆裡

那種會啃 傢俱的 螞蟻

窩 就在牆裡

19樓:

1、多掃除幾遍,最終消除。2、或者用藥噴灑。

20樓:曾陽羽

你家是商品房還是別墅啊?商品房應該很少出現的.最好還上叫專門的保潔公司來個大清掃

家裡有螞蟻,救命啊!!!

21樓:

附近或你家裡有螞蟻窩。烏龜消滅不了螞蟻,因為它鑽不進螞蟻窩裡去。得用一種叫山甲的螞蟻藥才行,你那裡沒有的話,上**一個叫和諧寶馬的殺蟲店裡買的好使,你自己去看吧。

22樓:風吹過的髮絲

在廚房和角落裡撒一些辣椒(辣椒醬,辣椒籽,等等和辣椒有關的東西),過兩天他們自動會搬家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有很多紅螞蟻,我一般都用窗戶紙粘,粘一個死一個,你可以試試!

24樓:

浴室潮溼,適合螞蟻生存,到底是黑螞蟻還是紅螞蟻?

救命啊 救命啊

螞蟻和喜鶴閱讀答案

我家鬧螞蟻災了~救命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萬一鬧蟻災,做好以下措施:

1.家中不要亂置甜味垃圾,因為螞蟻喜歡甜的東西。

2.如果被螞蟻咬,用弱鹼性物體輕輕塗抹,因為螞蟻把酸性物質留在了你體內。

3.做好一切防蟲措施,徹底杜絕蟻患。

希望你能成功!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見它的洞口用針灌上食油對準洞口打進去就可以啦,他就再也不會出來了!

27樓:麻醬同化體

可採用一些物理化學方法進行防治.如阻斷活動路線,封堵巢穴等.條件可以的情況下還可用生物激素的方法防治.

28樓:尉遲仁偉溪

我們這裡的菜市裡有賣螞蟻蟑螂藥的,以前我家也很多的,螞蟻蟑螂都有,撒了以後,給它們吃了好像整窩都死光光了,現在沒啦。要不要我給你捎幾瓶過去試試?(第一次買到了假的,不靈,後來在另一個地方買的就靈了)

29樓:可可露比

關閉門窗 買點薰蚊片之類的東東 放在家裡好好薰一下

螞蟻與鴿子,閱讀答案,拜託!!給採納

30樓:匿名使用者

1、(鴿子)救來了(螞蟻),源後寫(螞蟻)又救了(鴿子),從此 (鴿子和螞蟻成為了好朋友)

2、(我的感悟是做人要學會感恩,學會報恩,要知恩圖報,也要獻出愛心,幫助一些有困難的人,好心有好報!)

一定要採納我!

痘痘,救命啊,痘痘,痘痘,救命啊

我也長了很多年痘痘,前兩天臉上還長了幾顆,我的辦法就是做好臉部清潔,再配合用薰衣草的精油,效果還不錯的。時間長了,病菌和滿蟲的的侵蝕造成的。痘痘分很多種,有的是長很多年,到了20歲左右就不長了,有的是隨著分泌而生長,有的女孩是跟月經週期長的,還有很多是因為輻射例如電腦等。痘痘擠的時候一定要擠的徹底,...

救命啊,,我的電腦有鬼,救命啊 我貌似看見鬼了 這是什麼生物啊

進安全模式防毒,安裝一個360安全衛士,把所有可疑的 不用的啟動項 服務 流氓軟體都給禁止,如果還有問題,重新安裝系統,如果還不行,那就真是有鬼了,找個道法高深的大師收一下鬼,如果還不行,建議你找個沒人的地兒挖個深坑,把電腦埋了吧 開始 執行,輸入msconfig,在啟動欄裡把一些沒用的東西前的勾全...

救命啊誰能告訴我怎麼辦才好,救命啊!!!誰能告訴我怎麼辦才好??!!

看你是什麼系統 了,要是是xp的或者是2003的話,就可以用系統 還原就可以了!根據你說的 復 你可能 刪除制到了系統檔案 建議bai解除安裝軟體時沒有把握的du話zhi不要手動刪除用軟體自dao帶的解除安裝軟體比較安全 你現在的情況如果確定不是病毒在作怪那麼進行下系統還原可以解決問題如果說你不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