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啊!執行chdsk

2022-05-09 05:40:18 字數 1396 閱讀 1090

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磁碟並顯示狀態報告。

chkdsk [volume[[path]filename]]] [/f] [/v] [/r] [/x] [/i] [/c] [/l[:size]]

volume 指定驅動器(後面跟一個冒號)、裝入點

或卷名。

filename 僅用於 fat/fat32: 指定要檢查是否有碎片的檔案。

/f 修復磁碟上的錯誤。(這個是最常用的)

/v 在 fat/fat32 上: 顯示磁碟上每個檔案的完整路徑和名稱。

在 ntfs 上: 如果有清除訊息,將其顯示。

/r 查詢不正確的扇區並恢復可讀資訊(隱含 /f)。

/l:size 僅用於 ntfs: 將日誌檔案大小改成指定的 kb 數。

如果沒有指定大小,則顯示當前的大小。

/x 如果必要,強制卷先卸下。

卷的所有開啟的控制代碼就會無效(隱含 /f)。

/i 僅用於 ntfs: 對索引項進行強度較小的檢查。

/c 僅用於 ntfs: 跳過資料夾結構的迴圈檢查。

/i 和 /c 命令列開關跳過卷的某些檢查,減少執行 chkdsk 所需的時間。

2樓:寒冰霜月

這玩意建議不要用……最好用hddscan這種專業點的……

上華軍軟體園(www.newhua.com)上也能找到專業硬碟檢測軟體的……

3樓:寧青龍

chkdsk是資料修復工具,我用過這個工具來修復過行動硬碟,格式是這樣的chkdsk h: f/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系統檔案壞看叫你修理的你的系統肯定被你亂弄了選yes對你沒壞處的

5樓:滴水簷

一般帶還原卡的機器容易出現這種現象,原因是磁碟讀寫太頻繁劇烈了,出現這種情況後電腦有很多不同的症狀,但重啟機器後就可以恢復正常。

執行chkdsk是沒什麼用的,一般而言

6樓:綠野紅塵

這個東東執行了基本沒什麼用,心理安慰而已。

好像是一個磁碟檢查工具。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其他磁碟檢查工具好點

如優化大師裡面就有

8樓:泥憶彤

check disk磁碟檢查工具 一路yes就可以拉

9樓:江南老家

痘痘,救命啊,痘痘,痘痘,救命啊

我也長了很多年痘痘,前兩天臉上還長了幾顆,我的辦法就是做好臉部清潔,再配合用薰衣草的精油,效果還不錯的。時間長了,病菌和滿蟲的的侵蝕造成的。痘痘分很多種,有的是長很多年,到了20歲左右就不長了,有的是隨著分泌而生長,有的女孩是跟月經週期長的,還有很多是因為輻射例如電腦等。痘痘擠的時候一定要擠的徹底,...

螞蟻啊救命呀,我吃了螞蟻啊!!!!!救命啊 !!!!!

天啦!你家也夠可怖的了 原來上大學的時候,我們宿舍在一樓也常有螞蟻我們的處理方法有兩個方面 一方面是掐斷源頭,就是找出螞蟻出現的根源,比如蜂蜜啊,甜食啊.把容易吸引螞蟻的食物收拾好 另外一個方面是消滅看得見的螞蟻們,我們是用熱水把那些看得見得螞蟻燙死掉,然後把它們出現的地方仔仔細細的打掃乾淨,那樣已...

大俠們救命啊

我也見到過這種情況,資料不一定會丟失的,你右鍵單擊你的電腦,選擇管理,然後磁碟管理,你是不是能看到有磁碟0,但是隻有一個主分割槽是c?我是說圖。如果你還能看到你的擴充套件分割槽的話,那麼在這個擴充套件分割槽的邏輯分割槽上點右鍵,選擇建立分割槽,一步一步走,然後最後給他分配一個碟符就可以了,如果此法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