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以前很愛我,現在他說沒有以前那麼喜歡我了是因為什麼

2021-03-20 22:14:12 字數 3122 閱讀 1062

1樓:12色的油畫棒

因為男生已經失去了最初的感覺,而且女生越愛男生心裡就越會不安

,越會覺得男生沒有以前愛自己了。

在沒有追到自己心愛的女生之前,男生會陰魂不散的每天出現在女生必然經過的路上,甚至樂此不疲,覺得女神給他一個笑臉都是最大的賞賜,這種行為帶給男生的感覺是很美妙的,巴不得見到誰都要說一遍。追到手的初期對自己的女朋友也是寵愛有加,女朋友說什麼就是什麼。

但是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女朋友不會再離開自己了,就像小孩子終於得到了朝思暮想的玩具,剛開始會每天放在手裡把玩,但是時間久了就會扔到一邊,已經沒有了最初的那種喜悅感,男人對女人的感情也是如此。轟轟烈烈的愛情終有一天會變成簡單的親情,並且也不會盲目地付出自己的一切。

其實這和女生本身的心理狀態也有關係。女生都是非常敏感的動物,在男生沒有追求她之前,她可能會有一段情感空白期,沒有人會對他溫柔以待,除了父母也不會有別人對她噓寒問暖,但是生命中突然出現了一個時時刻刻關心自己的人,內心是非常感動的,而且也非常受用。

一旦女人習慣了這種感覺之後就會覺得男人的關心很平常,已經沒有了當初那種感動的感覺。當一個人認為對方對自己的付出全都是理所應當時,就會對這份付出視而不見,甚至懷疑對方的真心。

還有就是女生的安全感,一個女生越愛一個男生,就越怕失去他。她每天都會想些有的沒的,還經常拿男朋友現在的表現來和以前的行為作比較,做完比較之後就會給出男朋友沒有以前愛自己的結論,然後就開始一遍遍地質問男友,弄得男友也很厭煩,對自己的好感度也直線下降。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已經很熟悉了,而且特別是得到了你的身體以後,就不那麼有神祕感了,只要他還是愛著你,牽掛著你就可以了。

3樓:逆天火狐

因為兩個人經常在一起,時間長了就膩了,沒有新鮮感了。所以愛情這個東西還真有保鮮期。或許真正的愛情就是兩個人平平淡淡過一輩子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都熟悉了唄,你沒有那麼吸引他了,每一個人都有喜歡新的這一特點,你得想辦法讓他看到你的新的一面,讓他對你刮目相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久了,沒了新鮮感,被生活瑣事圍繞著就忘記了初心

6樓:開心網咖

得不到的珍惜,到手了不新鮮了,想找新鮮感了。

7樓:永夜

玩兒膩了沒有當初的新鮮感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雙方發現各自的缺點了,這時改自錯,爭取對方包容。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時間長了那不外面有別人了

男朋友以前很愛我,現在他說沒有以前那麼喜歡我了,可是我很喜歡他,不想分手,怎麼挽回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你很喜歡他是你單方的事,這樣的愛如果結了婚你會很累,經營愛情真的很辛苦,不愛就放手吧,這只是你暫時的痛,不要用暫時的痛去換一生的痛。傷不起........

11樓:善良的流沙

不分也得分,倒貼的都不知道珍惜的,不聽我的你肯定後悔

12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呢,都鐵了心不愛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再重新喜歡我一下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想與男友分手,切記不要

對你的男友不停的糾纏,你這樣做的話,只內會讓你的男友容對你感到厭煩。你可以嘗試一下方法。

1、暫時與前男友斷聯,切忌死纏爛打。

你需要先進行冷凍,暫時不要再打擾他,給他自由和空間,冷凍能使你們的感情暫時凍結起來,能使感情不會繼續向惡性發展,使大家都有一個冷靜思考的機會,為挽回提高成功率。

2、提升魅力,對男友進行二次吸引。

你的男友想要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你需要反省自己,是什麼原因導致他對你死心,是你的公主病、壞脾氣、無理取鬧?

只有找到矛盾的根源才能對症下藥,有針對性的解決。同時採取二次吸引的方法,不斷提升自己的價值,使自己更有魅力,成功實現二次吸引,讓他重新愛上你。

當你通過努力,使自身價值得到提升,你需要學會把你的優質狀態展示出來,在他面前不經意地展示你的魅力,重新點燃他內心對你的熱情,使挽回更順利。

我男朋友以前很愛我,我隨意說喜歡狗狗他都給我買,現在不愛我了為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就和夫妻一樣了,有了矛盾,有了分歧,所以就沒有一開始的版激情,但是卻有了權習慣,所以你也不要老在意愛不愛的,愛隨著時間就會慢慢淡化,但是習慣卻是日益增長的,不要計較一些很小的事情,否則他會開始討厭和你在一起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隨意就說喜歡狗狗,你也是人性的女孩吧。如果平時再隨便說說喜歡包包回,喜歡漂亮衣服,喜歡答

這喜歡那,那你男朋友是不是時間久了就很有經濟壓力了。

如果是這個原因,那你就要改正了。

當然這只是猜想,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祝願你們會更好。

17樓:沫家小薇

嗯,bai你男朋友原來很愛你,說喜歡

du狗他就給你買。嗯,zhi因為dao是剛開始有一種專新鮮感吧,可能是時間長了新鮮屬感沒有了,嗯,覺得不夠愛你了,嗯,有可能是這些,有可能是兩個人太熟悉了,就像左手摸右手似的,嗯,建議你那個嗯。重新考慮考慮或者是再出一個男朋友。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什麼地方得罪了他。對他好點就行了。

19樓:94稀飯你哦

因為你被他玩膩了,已經另有新歡了,姑娘醒醒吧,遠離渣男。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不愛你,沒有什麼為什麼,只因為你們兩個人的姻緣已經就到這兒了,既然他不愛你了,你不要在他身上浪費感情了,你要找一個愛你的人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發洩了性慾,玩膩了。

22樓:喜歡喝酒的俗人

你還是你,他還是他,為什麼以前的愛變成了不愛,是你身上沒有了吸引力,你要想你的男友愛你,就要提升自己

我男朋友以前很愛我現在不愛我了,我還是愛他越來越愛他為什麼要這樣絕情

既然不愛了,何不放手?難道愛他的理由就是佔有?你只不過是接受不了罷了!時間會 你所有的痛苦的 小姑娘家復的,愛的如制此深切,怕嫁不出bai 去嗎?不要那麼du低賤,不懂的尊重你zhi的人dao不值得你去愛,分手是痛苦的,不分手會痛苦一輩子,這話你懂吧!堅強點,高傲點,愛你的人一定會到來,陽光點,到哪...

我男朋友以前很愛我,現在對我很冷淡,還在朋友圈發他這個人很犟不喜歡的人十頭牛也拉不回來

首先作為一名女生,姿態一定要放高一點 其次,男朋友現在對你冷淡了,就不要再熱戀去貼冷屁股 最後,男人其實都有點賤,你越在乎他,他越是無所謂,你姿態擺高了,對他愛理不理了,他反而會對你搖頭擺尾,這就是男人。當然了,從巨集觀上來說,有些女人也是如此,希望你不是這樣的女生!開誠佈公好好談談。不要心理主觀臆...

我男朋友以前很愛我,我隨意說喜歡狗狗他都給我買,現在不愛我了為什麼

時間長了,就和夫妻一樣了,有了矛盾,有了分歧,所以就沒有一開始的版激情,但是卻有了權習慣,所以你也不要老在意愛不愛的,愛隨著時間就會慢慢淡化,但是習慣卻是日益增長的,不要計較一些很小的事情,否則他會開始討厭和你在一起的。你隨意就說喜歡狗狗,你也是人性的女孩吧。如果平時再隨便說說喜歡包包回,喜歡漂亮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