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晚夢見我男朋友跟他前妻生的兒子他兒子叫我媽媽說他恨他媽媽

2021-03-22 12:33:20 字數 1943 閱讀 7158

1樓:鄧不忘初心

夢見和男友吵架,預示著感情會很甜蜜。夢見男友生病,男友身體會健康。夢見男友頂嘴,吉兆,愛情會甜如蜜。

夢見男友親自己,預示著自己希望男友親自己。夢見男友有外遇,吉兆,預示著非常在乎男友才會夢見男友有外遇。夢見和男友分手,預示著戀人之間感情會很甜蜜。

與男友吵架的人夢見和男友分手,會和好。夢見男友被車撞,吉兆,預示著男友身體會很健康。夢見生病的男友被車撞,男友身體會不久恢復健康。

男朋友媽媽反對我們在一起 他媽媽去他那裡看他而且還是前妻給送過去的 他昨天說和他媽媽說我們的事 今

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在你男朋友,如果他不堅定就沒必要在一起了

3樓:~渴望陽光

那就趕緊分手吧!因為你的對手不是一個人。

我男友離異的,兒子和前妻過。昨晚他夢見兒子不管他就哭了怎麼回事?

4樓:lxm圓音

說明他對現在的婚姻沒有安全感,擔心老了沒人養,他自己心裡也有愧疚,也不是很滿意現在的婚姻

5樓:他鄉是故鄉傘

他想看兒子婉轉的在跟你爭取

6樓:芳程式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啊,說明他對前妻和孩子一直放不下。

7樓:kitty團噠噠

恩,不只是兒子,也可能有一部分是後悔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想他兒子了,畢竟是血親

男朋友跟他前妻生了一個兒子、他兒子三天兩頭就打**叫我男朋友去找他

9樓:小水最好

你不能連小孩子的醋也吃呀,要知道血脈關係是剪不斷的。

你不會希望你男友是個連親生兒子也不管的男人吧。

你要愛他,就要愛他的兒子,在底線範圍內容忍他的前妻,你自己都說男友不理她的嘛。

你還怕什麼。

做個善良的人。

ps:我怎麼老回答這些沒有分的問題。

10樓:皇浦櫻

跟他前妻聊天(隨便你怎麼做,如果你照我這麼做而錯了別怪我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疑神疑鬼的啦 這樣對你們不好 再怎麼說都是ex-了

現在他不是你的嗎?

前男友和他前妻生了個兒子,現在10歲了,我和他就在去年因為小三介入而分手,分開以後朋友都說他後悔了

12樓:超級愛大中華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潛意識裡還有那個家,還是想回到那個家,你等的只是男主角開口。你們分開因為小三,解決了問題就好了。

13樓:水楓秋葉

他都已經這種家庭狀況了還去帶小三,這種男人不跟也罷

14樓:獨鄰風超

最好別,複雜的家庭出複雜的事,不是親生的就算你對他再好他也會對你有距離,到時候你一進去就會陷入進退兩難的地步,這事見多了!

15樓:葬神無名

那隻能證明你對他還有感情,想和他複合,不過你有拉不下臉,夢中的小孩不過是你給自己找的藉口罷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想他,你心裡還有他?你要是不想他做夢也不會夢見他和小孩

做夢夢見我物件和他前妻得孩子

17樓:勇者九

夢見物件

感覺做起事來越來越順,所有事情雖然不是一下子就完成,但是你心情已經可以保持平靜不會亂發脾氣,也不會過度擔憂,感覺心平氣和而且快樂。

未婚男女夢見物件

主近期愛情運勢:會穩中有進。

老人夢見物件

則近期運程:萬事如意之好運氣。

職員夢見物件

主近期財運:佳。

昨晚夢見我離開男朋友了,走了半道有回來跟他在一起了

朋友您好!夢見男朋友,意味著你太在乎對方,擔心失去。夢見戀愛物件和其他異性吵架,表示你最近可能會失財,或有金錢方面的糾紛。夢見離開男朋友又回來 佛滔居士開示 吉凶指數 99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利用好自己擁有的東西,就能把事情做得很好了!今天無論遇到什麼樣的難題,都應該從自己身上想辦法...

夢見我朋友跟他的前妻和現任女朋友在田裡吵架,我在這邊跟村

應該是你最近一直很關心你這個朋友,擔心他的前妻和自己現任女友之間會發生爭吵,你圍觀是代表你想幫忙,但是你怕自己給他添亂或者是給自己惹麻煩。做夢夢見我女朋友去別的地方了,然後我和我朋友也去了,去到那然後到了田裡,看見她和一男的,我跑過去她 10 夢就是夢,別當真,更不要跟你女朋友說你的夢,否則你就真的...

我昨晚夢見我男朋友跟異性朋友搞曖昧?求解夢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當你睡覺前那一刻,想到的很有可能會是你今夜的夢,整體來說,就是想太多 你男友的平時和異性行為表現讓你不放心 額,沒什麼吧,不要想多了,你們之間需要更多的信任。我有男朋友,昨晚夢見我跟自己的男性朋友搞曖昧寓意什麼?這個啊 既然感覺互相喜歡,那應該會 高興,而高興嘛,你做那樣的夢在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