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幾乎每天都能夢到你心愛的人,那是什麼徵兆啊

2021-03-22 12:32:17 字數 3428 閱讀 5972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因風流伴侶而獨自傷心的景象,預示由於除目前所從事的事情以外又開始了新的事情,需要擴張事業或移動部門。夢見自己有意中人但卻跟別人結婚,與物件死別的可能性很高。不但是物件,做夢的你也有可能面臨危險。

自己有伴侶,但卻由別人充當自己老公或妻子的夢,這是告知自己的伴侶出現越軌的行為的夢。伴侶與陌生的異性竊竊私語,仔細傾聽原來是在說自己而感到不愉快的夢,暗示你的伴侶已經有了情人。夢見伴侶向你說話,但你卻不回答,暗示由於夫婦之間的交流很少,對方對自己的冷漠極度不滿的意思。

夢見成了伴侶冷戰的物件,這是在伴侶的健康上有異常情況發生的徵兆。夢見抱住趕赴戰場的愛人痛哭,這是意味著與愛人分手。如果在夢中痛哭,表明對分手的痛苦已經做好了心理上的準備。

夢見與愛人發生性關係,有可能兩人之間發生誤會,也有可能出現關係緊張或疏遠。夢見與愛人擁抱時看到對方的表情,感覺非常害怕,這是暗示愛人有了別的戀人,與自己的關係逐漸疏遠的夢。夢見愛人身上滿是鮮血,不說一句話地走向自己,暗示自己的身邊潛伏著危機。

但是,如果愛人無情的對待你或離你而去,反而是個祥夢。夢見面無表情的看著自己的愛人被別的女人帶走,現實中苦惱的事情在貴人的幫助下得以解決或獲得成果。夢見愛人掉進河裡求救,但自己卻在猶豫不決,從事的事情陷入困境或陷入陰謀中的狀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想他(她) 如果在夢中你們做情人做的事那麼他(她)就會離你而去

幾乎每天都會夢到同一個人是怎麼回事?

3樓:就叫徐昊

朋友 你好

你的這個症狀我可以幫你分析

我曾經愛過一個女孩 第一眼就看好了 因為我們是同學 才讓我有機會追了半年

後來我們在一起相處了3年半 我們曾經一起開心 一起打架 一起頂撞老師 甚至還有了自己孩子

後來因為某些原因分手了 我一直愛著他 一直愛著 今生都不會忘記

無論我跟任何一個女孩結婚生子 在我的內心最深處 都會有他的印記

我時常能夢見我們又在一起了 在一起生活 雖然夢裡並不一定非常完美 時好時壞

我可以肯定的說 我白天 甚至好長時間都沒有想過她 可是在夢裡經常能夢到她

這是內心的一種潛意識 或許像女人的第六感

我覺得你夢到的那個人一定是你最心愛的人 因為你永遠也忘不了他(她)

4樓:小帽子

我也是… 以前偶爾夢見誰醒了也大多不記得,很平常的睡覺做夢 。 可這個人,幾乎每天都會夢到他,中間醒了再接著睡還是會接著夢見他 … 很真實的夢見他 ,醒了也記得清清楚楚。夢裡他的一舉一動都跟他的性格一模一樣 ,我好難過啊 … 從來沒有這樣過… 看到這裡有人竟然跟我一樣忽然就淚流滿面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心結沒解開,雖然你意識不到,但是你的潛意識是知道的。平日裡你壓抑了,但在夢裡,潛意識就會釋放出來,呼叫意象來提醒你。

天天夢見一個人,具體什麼,很難猜,只有你潛意識最清楚。

建議一下:去 科學解夢吧,按照要求來做,寫幾個比較清晰地夢。吧主比較專業,基本上每個夢都會解的。

另外:也可以直接聯絡吧主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特別想他/她,但是想他/她也沒用她又不想你表面就可以看出來這個人他/她對你怎麼樣

7樓:好男人不好當

這人是不是天天在你眼前晃來晃去的?如果不常見到不應該啊~

兩年~你潛意識裡是不是和這個任有什麼關係呢?期待更詳細的資訊

這幾天做夢每天都能夢到自己心愛的人是什麼意思

8樓:林燕

哎,說明你現在很想他很愛她唄

9樓:

你真的狠愛他 白天晚上都想他

10樓:8秒快充吧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啦!

周公解夢,經常夢到自己愛的那個女孩,在夢裡她是我的女朋友,,可是現實她不是我女朋友,這有什麼徵兆?

11樓:讓風來聆聽吧

這不能代表什麼徵兆,只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有心儀女生男生的人基本都這樣會夢到心愛的人。

你與其做夢,不如現實去追求!

12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不是徵兆,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是有道理的,做夢主要是大腦皮層太活躍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上她了 大膽的去追

14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會是的,隨自然發展

15樓:執心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夢到和心愛的人結婚,是什麼意思?

16樓:做風世上逛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談不上正、反。如果夢見上天,你還能入海不成。是自己喜歡的,就要努力去經營。怎麼也不能讓一個夢給左右呀,對不對。

17樓:蒔一

夢這個東西,一般說來是反的。

不過,誰也不能證明它就一定是準的!

18樓:丹比王

假的。只能證明你白天想太多了,太想和她結婚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吧~~~我覺得也都是反的,我有些經歷~~

經常夢見一個人,他也會夢見你嗎?或者是一種心靈感應?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男孩和女孩吵架了。他不再對她說「我愛你」,當然她也不再對他說「我也是」。一天晚上,他們談到了分手的事,背對背睡下了。

半夜,天上打雷了。第一聲雷響時,他醒了,下意識地猛地用雙手去捂她的耳朵,才發現不知何時他又擁著她。雷聲緊接著炸,假裝什麼也沒發生,可誰都沒有睡著,她想也許他還愛我,生怕我受一點點嚇。

他想,也許她還愛我,不然她不會流淚。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

21樓:

常聽別人說,夢跟現實是相反的..

心電感應..或許是吧..我只知道夢裡的甜蜜,都會讓我隔天開心一整天..有時還會產生一些有的沒的幻想..如果是我,我會覺得夢裡的那個人是我的命中註定耶!看感覺吧!

祝你幸福哦!

22樓:優雅dī頹廢

夢,大腦在沉睡狀態下的混沌反應。

不要那麼迷信。

如果真那麼迷信,那我只能說你們前世可能是夫妻或是很要好的朋友。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會覺得是命中註定的,嘿嘿

24樓:潘

我也是和你一樣的情況總是夢見那個高中時候和自己很好的異性朋友,怎麼辦

25樓:娓呮祬餜拫

居然跟我的情況一模一樣,我也是。高中異性,夢見的也是差不多情形

26樓:過分熱情

和我的情況真的一模一樣

幾乎每天都夢到不同認識的人熟悉的人,每晚都夢到

我最近也是,天天夢見很多認識的人,有一種害怕的感覺,你看到回覆我一下好嗎 兄弟你還好嗎?我最近也是每天夢到幾個熟人!連續三天了。天天做夢,每天都能夢到不同的人,就是自己所有認識的,見過的人都能夢到,天天這樣夢,每天都不同,這位樓主,你最近幾年過的怎麼樣?我最近這兩年也出現了你這種情況的夢,就連一面之...

天天做夢,每天都能夢到不同的人,就是自己所有認識的,見過的人都能夢到,天天這樣夢,每天都不同

這位樓主,你最近幾年過的怎麼樣?我最近這兩年也出現了你這種情況的夢,就連一面之交我都快不記得的人,在夢中也會出現,最近一段時間我也是這樣,好奇怪啊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人都這樣 這是正常現象 祝樓主開心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幾乎每天都夢到不同認識的人熟悉的人,每晚都夢到 兄弟你還好嗎?我最近也是每天...

如果老是夢到心愛的人罵自己怎麼辦拜託各位了3Q

夢見與情人爭吵 人際關係籠罩著陰影。好友之間可能產生糾紛。這時你的處事態度將對你的信譽有很大影響,所以必須審慎行動。夢見與情人談情說愛 愛情運下降。對方已對你的任性 自以為是等脾氣不敢恭維。這樣下去,他的心早晚會離你而去,要好好反省 夢見與情人接吻 將產生性方面的煩惱。你已對精神上的愛情無法滿足,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