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了沒有男朋友怎麼辦,27歲沒有男朋友,有壓力怎麼辦?

2021-10-01 00:16:15 字數 3599 閱讀 7436

1樓:巫言亂語

其實在當今社會,27歲還沒有男朋友是件很正常的事情。如果你覺得你現在還沒有男朋友是一件讓人苦惱的事情,那麼你要找到你沒有男朋友的關鍵原因是什麼。

1、如果是客觀原因,比如你的工作性質讓你沒有時間甚至機會接觸異性,或者你所在的公司因為公司性質幾乎沒有異性,那麼你就需要換一個新環境,甚至新工作。

2、你自己的原因,你要審視一下自己是不是你的要求過高,如果不是,那麼會不會因為你對於異性來說,沒有吸引力。如果是這樣,那麼就就要改變自己的穿衣風格,提升自己的氣質修養等等。

2樓:夏劉李

女孩你不要著急,你的歲數不大,正式搞物件的年齡,千里有緣來相會,你現在把精力放在事業上,幹出一番成績,自然而然就有人追你,如果你一事無成就不好說啦,別太著急了,會有適合你的男朋友,在等待你,祝福你吧!

3樓:愛上我你還嫩點

現在這個網路資訊時代,聊天工具,社交軟體那麼多,年輕人大多都在外面拋頭露面,怎麼可能沒有男朋友

4樓:syq李文英

在工作生活中慢慢找,只要優秀何愁找不到男朋友。

5樓:卞雅愛

這些都是隨緣的,不急,只是你還沒遇到你喜歡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急,女孩子急什麼

27歲沒有男朋友,有壓力怎麼辦? 20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妹比你小一年,今年26馬上也27了!! 不知道她現在什麼情況! 我今年也是27。跟女朋友感情一般。哎,,,女人啊!!

8樓:績效表

你為什麼談了三次戀愛都不能結婚,你找過原因嗎,你是不是要求太高了。放低標準吧,還有27歲沒結婚也很正常我也是27歲,也沒結婚,我周圍的朋友也有好幾個27歲的,還沒男朋友呢,不著急,也許會有更好的人等著你呢?

9樓:春暖

唉 應該怎麼說呢 同道中人嗎?好像措辭也不準確。我今年26,12月份的,不過明年馬上也喊27了,也挺煩惱的,一直沒遇到合適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急不來啊,緣分還沒到,強求是沒用的啊。就算隨便找個人結婚,也得自己要喜歡,或者對方願意吧,這些事情就算催,逼,也沒用的。

11樓:娛樂時尚早播報

你得做兩方面準備,第一方面為什麼你就結不成,這肯定有你這一方面的原因,所以你的總結原因找準你的缺點然後改正,你也說了什麼長相家庭條件學歷都不錯是吧,那你極可能是性格上有點不適合兩人過的原因,至於你說他寧願跟一條件不怎樣的女的結婚,因為愛情和結婚是兩碼事,愛情是找越優秀的越好,但是結婚是找合適實在的一起過。所以你現在觀念就有點問題,並不是條件好就不剩女的,條件這東西只是次要原因不是主要矛盾。第二方面,你要做好抗壓準備,因為這段時間肯定是你最難熬的時段,你會面臨各方面壓力,所以一定要有心理準備,壓力使人成長,讓人蹦得越高嘛。

12樓:匿名使用者

1,放低一點底線吧,寬容待人,不要總把男人給嚇跑了、

2.繼續等待你的白馬。

13樓:難得糊塗一杯茶

理解你的處境和心情 找找你三次戀愛失敗的原因吧 為什麼有的都打算結婚了最後還分手了 3段戀情失敗的背後有沒有共同的原因 比如你說的“到最後亂七八糟”的原因 如果有那麼這些原因在下一段感情交往中肯定是需要克服的 千萬不要因為現在的處境 比如你所謂年齡大 家裡催 就放低自己的要求 如果因為這些原因而隨便找一個 甚至遷就那你才真的是失敗 當然因為生活圈子的緣故你可能接觸的人不是很多 所以要想辦法多接觸一些人 託人介紹 和婚戀**都是不錯的 只要設定好自己的條件 多接觸幾個合適的物件 會有善果的 呵呵

不過要注意鑑別和保護自己哦

27歲的女人要用22、23歲的心態來追求婚姻 不要心灰意冷 你還年輕呵呵 看過這段文字就重新整理一下心情 好好的規劃一下 讓一切從零開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非誠勿擾吧,到時候你都挑花了眼。

27歲女孩子沒有男朋友怎麼辦,是不是一直會單身一輩子?

15樓:校園婷婷

不一定啊,只是她的真愛還沒有出現,還需要她的等待,只要有心,保持陽光向上的精神,會有很多支持者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會遲到,但不會缺席。雖然我也一直單身,但我相信是我的終究會到來的

17樓:鏗鏘玫瑰李紅

27歲我也沒有男盆友,27歲半我就結婚成孕媽了

18樓:神棍獵人

感情方面bai

的問題需要理性一

du點的:第一,你要了解zhi清楚現在你的dao男朋友跟那專個女孩的關係,是不是存在著有曖

屬昧什麼的;如果說有,則你應該和你男朋友談談的,把你自己心理對他的在乎以及愛告訴他,也同時告訴他,你們7年的感情,一路走過來的快樂與心酸的,讓他自己選擇珍惜哪一方;其次,你需要找那個女孩子談談,因為你們認識的,應該本來有所瞭解的吧,去了解她以前沒有接受他,為什麼現在會跟他時常聯絡,問她怎麼想的,是不是有別的原因或者只是把他當作一替代品的,搞清楚;最後,就需要你自己淡定去處理的啦,不能因為這樣吵架的,不然你和他的關係會直線下滑的。第二,如果說沒有存在曖昧關係,而你對他還是不放心,信任度下降的話,你需要找一些好朋友去訴說一下,聽一下她們的建議,甚至可以找愛情專家諮詢,或者心理醫生,去解除心理的困惑的。

祝你幸福,結果是你所願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女孩子會一直單身的,因為女孩比男孩少?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不要擔心,比你年紀大的剩女還多著呢

21樓:華妃妃妃

緣分沒到,實在著急小朋友介紹吧!靠譜的試一試

22樓:凝萌羽

此言差矣,27歲的阿姨沒男朋友怎麼辦?哈哈

23樓:可愛比熊妞妞

不會,會找到的,另一半會出現

24樓:小張愛答題

我們倆一樣大要不你考慮一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緣分未到,平時在生活也要留意一下,或許你的老公就在你身邊

26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的,只是你的那個人還沒出現而已,,

27樓:夢中女神可愛嘛

嫁給我吧,大我兩歲不介意

28樓:sm5愛你哦

是你 要求 高了,,,放低點試試,,

29樓:消失

剩女時代沒關係了!反正剩男也多!

30樓:雨峪

不會單身的!緣分快到了。

31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 已經排隊啦呵呵

32樓:fleeting time。流年

不會的,那是因為緣分還沒到

33樓:海賊王國

不會的,只有僧多粥少

34樓:稀釋

不會的 你會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我27歲了還沒有女朋友,怎麼辦,我27歲了還沒有女朋友,怎麼辦

反正追不到dao你也沒啥損失。如果沒有喜歡的,就去做好自己,努力工作或者學習,人生那麼長,哪天你牛x了,還怕沒有女朋友?女朋友不是生活必須品,又花你錢,又傷你心,何必呢?朋友之間最好的交流就是一定要大氣,穩重,任何事情不拘小節,遇到真心願專意幫你的人,就拿屬出雙倍的真心去對人家,在家裡附近找,這個速...

過完年就27歲了,還沒有老婆,沒有工作,怎麼辦

首先找份工作養活自己,自己連自己都養活不了誰還看得起你。我說話是直了點,但生活就是這樣。慢慢來,等有了工作,自己有自信,後面的都會實現的。加油,一切都會有的。你現在該做的就是等,把自己照顧好了學點照顧人的手藝,充實自己的生活和腦子這樣,等真有不開眼的姑娘看上你的時候,你才能對得起這個姑娘和自己那麼多...

我27歲了還能報高考麼27歲了,想重新參加高考,可以嗎

可以報考的,高校不會因為年齡不錄取的。符合下列條件的人員,可以申請報名 1 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 2 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 含應屆生 或具有同等學力 3 身體狀況符合相關要求。考生志願的填報 考生志願表的設定和填報辦法應有利於體現考生報考意願,有利於錄取管理,有利於高校錄取新生。考生志願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