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了還能做牙齒矯正嗎,剛滿27歲,還能做牙齒矯正嗎?如果能做,大概需要多久

2021-05-27 15:40:39 字數 5627 閱讀 3861

1樓:萬眾口腔醫生

27歲也是可以矯正的,但是矯正的時間會比青少年更久,到正規的醫院去矯正的話,矯正的效果還是有保障的。

2樓:

雖然說牙齒矯正的最佳年齡是在9-13歲的青少年**時期,但從理論上來講,只要你的牙齒牙周是健康的,不管你年齡如何,都是可以做矯正的,當然包括**矯正,只是較正時間會相對來說比未成年人的時間稍長,一般半年左右,也可能更長,據個人牙齒牙槽骨復位吸收情況而定。還有一個影響就是**佩戴保持器的時間也會更長,需要更認真的堅持佩戴保持器。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康貝佳口腔專家為您解答】牙齒矯正是沒有年齡限制的,只要你的牙齒健康,27歲矯正牙齒是完全可以的。不過**的牙齒已經過了發育期,牙齒基本定型,如果用牙套矯正時間會久一些。如果對矯正時間有特殊要求,希望快速完成矯正,可以使用美牙冠矯正,一小時就能完成矯正的過程。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4樓:哎哎哎啊

27歲是可以做牙齒矯正的,目前牙齒矯正是沒有年齡限制的,只有最佳年齡之說,**有**的矯正方法,如果是少數牙齒咬合問題,可以用cerec5d美容冠七天就可以矯正回來的,當然,你也可以選擇用牙齒矯正的方法,只是**牙齒矯正時間會比較久些,一般需要1年半到兩年的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矯正技術不僅可以矯正牙齒,還可以起到保護牙齦的作用,對於牙齒咀嚼力不好、發音不好的人來說,還能起到很好的改善作用。

同時,**牙齒矯正後,可以正常的刷牙,使用牙線,大家完全不用擔心日常生活中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口腔問題,最關鍵的是**牙齒矯正技術可以隨時摘取,方便衛生,**美觀,是年輕人矯正牙齒的最理想方式。

剛滿27歲,還能做牙齒矯正嗎?如果能做,大概需要多久

6樓:深圳樂莎莎口腔

只要你牙周健康,牙根正常,是不受年齡限制的,三四十歲都還有人矯正。年齡大點矯正週期相對會長一些,具體需要根據牙齒複雜程度,一般是1-2年,特複雜的可能需要3年都有。

7樓:北京優貝口腔門診部

你好,可來以,牙齒矯正在人的一生中自任何bai年齡階段都是可以進行的du

現在成年zhi人矯正的也是非常多,但dao是因為成年人的骨骼牙齒基本已經是定型了,所以矯正起來的時間會比較長,需要定型的時間也比較長,效果不如小孩子般好,有可能會恢復原形的情況,祝您健康

8樓:松江貝德口腔牙

矯正bai跟年齡並沒有多大關係,成du

年人zhi矯正完全是可以的dao,後期堅持佩戴保持器就可回以了。但是肯定是越答早矯正效果越好,所以你想做矯正,就趕快做。

成年人矯正牙齒的時間一般在1年半到2年左右,要看具體牙齒的不整齊程度,以及選擇的矯正器型別,因人而異。

9樓:鄭州植得**

首先你這個年齡是完全可以矯正的,雖然說牙齒矯正的最佳年齡段是在9-13歲的青少回年,但從理論上來講答,只要你的牙齒牙周是健康的,不管你年齡如何,都是可以做矯正的,只是矯正時間會相對來說比未成年人的時間稍長,**矯正一般在一年半到兩年左右,也可能更長,據個人牙齒復位和牙槽骨吸收情況而定。另外,牙齒矯正的費用不是一定的,跟你所在的地區、選擇的醫院和醫生、選擇的矯正方式以及你自身牙齒的畸形程度都有關係,建議去當地醫院具體諮詢。 希望能幫到你。

27歲了牙齒還可以矯正嗎?

10樓:格林一笑

27歲是可以做牙齒矯正的,牙齒矯正沒有嚴格的年齡限制,牙齒矯正是一種美牙回正畸的方式,近幾答年來也變得非常流行,尤其是在年輕群體中比較常見,牙齒矯正需要注意一下幾點:

1.牙齒矯正是沒有嚴格的年齡限制的,在牙周健康的情況下,一般9-13歲的青少年矯牙效果最好,成年人也可以做矯正,只是因矯正的難度較大,矯正的時間會長一些。

2.患有糖尿病、血液病等這些嚴重的全身性疾病,又或者是長期服用類固醇類藥物或是在懷孕期間的女子,這些人如果使用外科正牙手術快速矯正牙齒都可能會直接影響牙周健康,因此不宜接受外科正牙手術快速矯治。

3.口腔區域性軟硬組織炎症處於急性期的患者,應該待急性期過後再整牙,以避免炎症區域性加重或者通過血液傳播、擴散。

11樓:鄭州牙博仕中心

27歲可以做牙齒矯正的,並且矯正現在不便宜,都是一萬多到2萬不等。

而且對很多人來說,矯正前期會比較痛苦,而後適應之後就沒事了,一般2年可以完成矯正。

12樓:北京優貝口腔門診部

27歲出現牙齒矯正,所佩戴的牙套到底需要多少錢是和我們當地的消費水平有著直接的關係如果是一線的城市,大概是在5000到1萬左右,如果是好的牙齒矯正套,大概能夠達到2萬左右,小城市的話價錢肯定會要滴。

13樓:區順大香卉

你好,27歲糾牙不晚,並且老太太都有去糾牙的呢,只不過所花時間可專能會長點,屬

一般不會有***的,你說的老了以後牙齒晃動是不會發生的,正常情況下如果去正規的醫院糾牙,按照醫生所說的去做,去保護牙齒就不會有什麼***,祝你健康

14樓:石家莊永齊口腔

首先需要說明的是:牙齒矯正是不分年齡的。

成年人的生長髮育雖然已經結束,但我們的牙齒終生都可以移動。

因此原則上來講,只要牙周健康,並且你確實有矯正的必要和需求,幾時開始都不算晚!成年人頜骨改建以及牙齒移動速度較兒童慢,需要**的時間較長,只要不急於求成、循序漸進,一樣可以取得非常好的**效果。諮詢

27歲還能做牙齒矯正嗎?對齒很多年了 醫生說要拔掉4個牙齒才能做是真的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27歲,已經錯過了矯正的最佳時間(13-16歲)。不過也不算太晚。醫生說要拔牙,是根據你牙齒的畸形情況而定的,不拔恐怕不好矯正。

矯正大約需要1年左右。大概需要2000元左右。

27歲還能矯正牙齒嗎?

16樓:趙伊哲

成年人還是不是矯正適宜的年齡成為很多人的質疑的問題。成年人矯正牙齒由於骨頜已經發育成熟,所以矯治起來就會比較艱難一些,耗時會略長一些。不過選擇專業技術好的正畸醫生這些都不是問題,成年人也依舊會矯正出理想的效果!

17樓:穗華口腔醫生

你好,一般矯正牙齒是沒有年齡限制的,如果你的牙齒沒有其他的問題,是可以矯正的。建議你去醫院口腔科進行戴牙套矯正牙齒,時間大概需要一二年,祝你健康。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的,一般在一年半到兩年左右,具體因你自己牙齒的恢復情況而定。雖然說牙齒矯正的最佳年齡段是在9-13歲的青少年,但從理論上來講,只要你的牙齒牙周是健康的,不管你年齡如何,都是可以做矯正的,

19樓:桂戈紅姝

牙齒正畸矯正的最佳年齡是12-18歲,你這個年齡矯正也是可以的。

建議消除緊張,可去口腔正畸科綜合檢查,矯正週期一般需要1-2年時間。具體費用需要看你牙齒矯正的難度了。

20樓:逮夏趙靜

可以矯正牙齒,但是用於矯正牙齒的鋼絲更換次數會比年齡小的要多得多,而且週期會很長,大約需要半年的時間。

21樓:華仁英歌

如果你的牙齦沒有問題,是可以的,只是速度慢一點而已.

你也可以到牙套之家來查的,很多人在弄牙套了,有全國各地的矯正牙齒的朋友.有人四十了還在矯正牙套呢。可以看看效果.

牙套之家

22樓:松江貝德口腔

你這個年齡是完全可以矯正的,雖然說牙齒矯正的最佳年齡段是在9-13歲的青少年,但從理論上來講,只要你的牙齒牙周是健康的,不管你年齡如何,都是可以做矯正的,只是矯正時間會相對來說比未成年人的時間稍長,**矯正一般在一年半到兩年左右,也可能更長,據個人牙齒復位和牙槽骨吸收情況而定。 希望能幫到你。

23樓:鉑拜口腔診所

矯正牙齒的最佳時間是15歲左右。你現在的歲數已經有點大了,矯正的效果會差許多。但是,並不是沒有矯正好的可能。矯正的時間大概在2年左右。

24樓:牙醫高安分

正畸的原理是牙槽骨的吸收和重建,正畸過程中全口牙齒會重新排序,肯定會有個鬆動和穩固的過程。 一般只要牙周狀況良好,成年人也可以做固定正畸的。做過牙齒整形以後,需要特別注意口腔衛生,每次吃完飯都要用牙刷刷牙。

避免形成齲齒和牙周炎。

25樓:g_ax佫

27歲也可以矯正,就是時間長點,任何年齡段矯正都有***:

正畸**中,牙齒的移動不可避免地會涉及到牙齒和其周圍組織的改建。正常情況下,這些改變,都不會產生不良後果。但正畸醫生也應該提醒患者注意配合,以免影響口腔健康,帶來***。

對牙齦的影響:牙齦是口腔粘膜覆蓋於牙頸部周圍的組織。其形態可隨牙齒的移動而改建。

**中,如果不注意口腔衛生,就會發炎,如不及時控制,就會造成牙槽骨吸收,牙齦增生,影響**效果。炎症比較嚴重的患者,只能暫時停止移動牙齒,待炎症消除後,再做矯正。

對牙根的影響:牙齒矯正時,牙根表面也發生吸收、增生等種種重建活動。**中,雖然牙根有輕微吸收,**完成後,牙根會憑著自身修復能力恢復正常,但如果**中加力過大,會增加牙根吸收的危險性。

牙齒變鬆動:正常**中,由於牙齒周圍的牙槽骨和牙周膜進行改建,牙齒會有一定程度的鬆動,這是正常現象。當牙齒矯正到正常位置停止移動後,身體能夠通過自身的修復能力使牙齒穩固,牙齒不會永遠鬆動下去。

**中,如果發現牙齒鬆動度太大,應暫停加力,讓其恢復一段時間後再繼續加力。

總之,正畸**中,應儘可能將牙齒的移動控制在正常生理範圍內,雖然這樣的結果就是牙齒矯正的療程較長,但能夠保障口腔組織的健康。同時,最好由正畸專科醫師**,醫師的診斷、設計和臨床操作水平直接關係到**效果的好壞。另外,**中患者的配合與口腔衛生也會對療效產生一定的影響。

26樓:北海牙博士口腔

你好,27歲可矯正的,沒有年齡限制的

27樓:北京博愛口腔

可以的,牙列不齊影響美觀及咀嚼功能,需要去正規的醫院口腔科進行正畸**,改善緩解症狀症,正畸**期間由於不容易維護口腔衛生,常發生齲壞和牙周病,正畸**的費用大約需要1萬元左右。時間大約在一年半到兩年左右,建議平時養成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

28樓:金爵糜柏

可以,我老師做過63歲的老人正畸。

**,老人

,兒童做法類似,具體力量不同,時間等不同。

看你的情況,可能需要2到3年,如果要求低,可做區域性**,時間短。

祝健康!

29樓:時光倒影

可以做矯正,只是**要比小孩矯正的時間要長,而且現在的矯正方法很多。

30樓:鄭州植得**

成年人是可bai以做牙齒矯正的du,因為牙齒矯正是zhi沒有年齡

dao限制的。他只回要牙周健康,就可以做矯正答,現在大多數人認為,年齡大了就不用做矯正了,只要你的經濟條件允許,對生活質量要求高的話,**也是可以做的。只是成年人做牙齒矯正來,需要的時間可能比孩子用的時間要長一些,因為他的牙槽骨的可塑性和牙齒改建的速度可能要慢一些,所以成年人,而且他對美觀要求比較高他戴著牙套比較不舒服,就異物感較強,如果這些都能克服的話也是可以做的。

而且現在隨著矯正水平的越來越高,現在隱型矯治也逐漸進入臨床,也是有**可以有很多選擇可以做隱型矯治,這些都是可以實現的。

27歲牙齒掉了還能長嗎,27歲了牙掉了還能長嗎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人在16歲基本就換完牙了,20歲以後掉了牙不可能在長出新的牙齒。這早已經過了換牙期,一般來說六歲至十二歲是換牙期。如果情況嚴重的話,請你到院諮詢!如需獲取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換牙一般到12歲就換完了,所以是不能長 27歲了牙掉了還能長嗎 你好,27歲掉牙,...

20歲還能不能做牙齒矯正,20歲還能做牙齒矯正嗎?牙齒矯正要多久?

牙齒矯正嚴格意義上沒有年齡上的限制,不管是成年人還是兒童都可以做牙齒矯正。版一般來說權,12 16歲為正畸的最佳時間,可採用牙齒正畸,年齡越大,牙齒正畸需要的時間越長。建議選擇正規的口腔醫院做一個詳細的檢查一下。20歲還不算太晚啊,有些人30幾歲結婚生小孩了還去做牙齒矯正呢 20歲還能做牙齒矯正嗎?...

36歲了可以做牙齒矯正嗎

牙齒矯正嚴格意義上沒有年齡上的限制,不管是成年人還是兒童都可以做牙齒矯正。你好,35歲也是可以做矯正的,牙周只要沒有什麼問題的話,做矯正是沒有什 麼影響的,一般來說矯正牙齒的最佳年紀,是11 14歲,11 14歲為發育期,牙齒處於快速生長的階段。能夠輕易的判斷牙齒是否畸形,是否需要矯正,並且在這個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