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韓國成均館大學怎麼申請,請問 韓國成均館大學研究生入學的要求是什麼啊

2021-10-01 01:18:20 字數 4960 閱讀 1023

1樓:累得像豬一樣

韓國成均館大學留學申請條件:語言條件

語言水平直接影響學生赴韓國留學的學習成效,因此韓國成均館大學對於留學生的語言水平有較為嚴格的要求。該校規定學生的韓語水平須達到韓國語能力測試(topik)四級以上。或者在韓國正規大學附屬教育中心修完(或預定修完)韓國語正規課程4級以上者。

(預定修完者必須學期開學之前提交結業證書。)

韓國成均館大學留學申請條件:學歷條件

韓國成均館大學要求申請本科留學的學生必須具有相當於國內或外國高中畢業學歷,並且最終畢業時間不得超過兩年。

韓國成均館大學留學申請條件:經濟能力條件

眾所周知,出國留學費用很高,即使是留學費用相對較低的韓國,對於學生的經濟能力也是有一定要求的。韓國成均館大學留學學費一般為人文、社會系。理學系:

學費 2,337,000韓幣。那麼在韓國成均館大學留學,對於學生經濟能力有哪些要求呢?工學、藥學、藝術:

學費 2,640,000韓幣成均館大學要求外國留學生在申請時,需提供以學生本人或家屬名義存款10,000美金以上的銀行存款證明書。(存放1個月以上)。如果是家屬名義的存款的話,要證明學生和家屬的關係並提交有關材料。

韓國成均館大學留學申請條件:其他條件

申請韓國成均館大學留學的學生須無拒籤記錄,學生父母為中國國籍且在韓無非法滯留記錄。

2樓:韓國華人

申請語言比較簡單,如果想省事,就找中介,如果想省錢,就自己申請,也不是太難,到學校主頁去,有申請方法的。

請問 韓國成均館大學研究生入學的要求是什麼啊

3樓:pomelo音

1、成均館大學研究生入學主要有語言和學歷兩方面要求。其中語言一般要求 topik達到4級以上,申請英文授課專案的話,雅思要達到5.5分以上。

2、學歷一般要求國內正規大學本科畢業,並且要獲得學士學位,在校的平均成績最好在80分以上。另外如果獲得過什麼獎項的話,也可以一起提供,這樣能夠提高自己的錄取成功率。

3、除此之外,成均館大學研究生入學還需要具備足夠的經濟能力,能夠支付在成均館大學留學期間所需要的費用。

擴充套件資料:

申請條件

1.大本/大專畢業及在讀(年齡27週歲以下)

本科,研究生入學事項

開學期:每年3月,9月

本科申請條件:國內外高中畢業學歷者韓語能力4級及以上取得者

碩士申請條件:在國內外正規大學取得學士學位者

入學費用

報名費:10萬韓幣(約600人民幣),不含辦材料費用。

學費:文史類365萬韓幣(約30185人民幣)/半年,理工類482萬韓幣(約55793人民幣)/半年。

保險費:14萬韓幣(約785人民幣)/兩年(保險公司不同**可能有出入)。

宿舍:25300人民幣(6個月)。

申請資格

在中國完成12年正規教育,且韓國語達到4級以上者。

申請研究生課程需要學位證。本科1年學費:文科 6百萬韓幣,理科 7 百萬 韓幣 左右(人民幣 52,000 – 60,000元)

研究生專業

人文社會:儒學,韓國哲學,韓國語言文學,英文系,法語系,中文系,德語系,古代中文韓國文學,歷史學系,哲學系,圖書館及情報學,教育學,教科教育學,心理學,法學,行政學,政治外交學,新聞**學,社會學,社會福祉學,經濟學,經營學,會計學,統計學,**學,家庭生活管理系,服裝設計學,兒童學

藝術·體育:美術學,設計科,舞蹈系,電影·電視及多**傳播系,體育科學系

自然科學:生命科學,數學,物理學,化學,生命工學,生命藥學

工程學院:電子與電力工程,化學工程,新素材工程,機械工程,有機材料工程,產業工程,高分子工程,建築環境工程,建築工程,景觀建築學,奈米科學與技術

醫學院:醫學

學院間協作:表演藝術,比較文化,東亞學,保險精算學,生命工學,能源系統工學,機械工程及自動化,系統設計工程,地球資訊系統,生命醫學,半導體工程,生物醫學工程,分子藥學,應用換血,素材工學

職業研究教育: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中國經濟與商業管理

4樓:輕風細雨

一、申請時間

韓國大學研究生開學時間分別每年3月份、9月份一年2次,需要提前半年進行申請。

二、開學時間

春季學期:每年三月份上、中旬到六月左右結束;

秋季學期:每年九月上旬到十二月中、下旬結束;

研究生申請程式,考試和麵試對外國人(指居住在國外的),卷面考試取代面試

三、授課語言

申請韓國留學當然對韓語的要求也是比較高的,零語言基礎的學生可以在國內學習半年的韓語,之後在去韓國院校的語學院進行韓語的學習。韓語通過之後就能順利入學。

四、韓國留學學費

適合國內的工薪家庭子女。韓國國立和公立大學的本科生一年學費大約是1.5-2萬元人民幣;研究生是2-2.

5萬元人民幣;私立大學本科生一年學費大約是3-4萬元人民幣;研究生4-5萬元人民幣。

五、韓國碩士留學申請指南

研究生/需要的檔案材料

1.碩士學位

1)要求 有本科學位的外國學生

2)所需檔案材料

(1)兩份完整的申請表

(2)學習研究計劃(a4紙)(韓文或中文)

(3)個人簡歷

(4)畢業證書 --正式的本科學校畢業證書

(5)對於美術專業的申請者 --作品**/演出錄影

(6)外國人:雙親和個人外國身份證明(如護照或外國人登記卡)和家庭關係證明

(7)外國人(申請者)或僑居外國的韓國人:外國小學,初中和高中結業證明,本科課程/學位證書

(11)擔保人的納稅證明

對獎學金獲得者:獎學金證明代替sponsorship letter包括(8),(9),(10),(11)

(12)請求函,同意函(附本科學習證明覆印件一份)

(13)可選擇的檔案材料:推薦函,託福成績,韓語水平證明

重要:(1)~(7)項要求的檔案資料必須是正式的或原始件

(1)~(5)項要求的檔案資料在入學評估時會被複查

2. 博士學位

1)要求 有碩士學位的外國學生

2)所需檔案材料

(1)兩份完整的申請表

(2)學習研究計劃(a4紙)(韓文或中文)

(3)個人簡歷

(4)畢業證書 --正式的本科學校畢業證書

(5)對於美術專業的申請者 --作品**/演出錄影

(6)外國人:雙親和個人外國身份證明(如護照或外國人登記卡)和家庭關係證明

(7)外國人(申請者)或僑居外國的韓國人:外國小學,初中和高中結業證明,本科課程/學位證書

(11)擔保人的納稅證明

對獎學金獲得者:獎學金證明代替sponsorship letter包括(8),(9),(10),(11)

(12)請求函,同意函(附本科學習證明覆印件一份)

(13)可選擇的檔案材料:推薦函,託福成績,韓語水平證明

重要:(1)~(7)項要求的檔案資料必須是正式的或原始件

(1)~(5)項要求的檔案資料在入學評估時會被複查

六,韓國研究生有兩種:

韓語授課研究生: 根據學校的排名和專業等不同,需要提交topik3~6級的語言成績,學校的排名越高,專業越出色,需要的語言要求就更高,而且topik成績高的話,申請上學校之後能申請到的獎學金會相應增加。

部分排名高的大學的優勢專業還需提交公認的英語成績,如雅思、託福、託業成績,比如經營學、新聞放送等。

英語授課的gsis課程:這是韓國部分的名校的全英文授課專案,主要針對商科專業,需要提交至少雅思5.5以上的英語成績或者是同等的託福、託業成績。

因此,同學們至少考出6.0以上的雅思或者其他英語成績,這樣申請的話比較會有把握。

七、碩士獎學金

相對於研究生而言,韓國的獎學金也是十分優厚的。在校學習優良的研究學院的學生可以享受包括國際機票、生活費、學費、研究費、住宿費等在內的各種費用。而且還可以根據學習專業的研究相應的得到一定獎勵的研究費用。

擴充套件資料

一,成均館大學優勢學科

經營系,經濟系,**系,新聞傳播學,手機設計系,半導體系。

二,成均館大學教學建設

1、成均館大學為在校生提供了優質的數字化教育環境,改善後的校內教室,80%以上擁有數碼教學器材,不僅如此,成大還擴建了原距離實況影像教室,以達到教育學習效果的極大化。

2、韓國最大的企業——三星集團為了使成均館大學早日進入世界名門大學之列,正積極地進行教育上的投資。特別是對理工大學的手機設計專業和半導體學科等三星電子主要技術學科進行重點投資,而且該學科的畢業生在加入三星公司時也享有極大的優先分數。

3、在韓國排2位的著名名牌大學。

4、學校人文社會校區位置在韓國首都首爾的市中心。

5、2023年,與北京大學、復旦大學合作成立中國大學院。

三,成均館大學課程設定

建築學院:建築學、造園術、城市環境工程

工商管理學院:工商管理、組織心理學

經濟學院:經濟學、統計學

冶金和原料工程學院:冶金工程、原料工程

機械工程學院:機械工程

法律學院:法律

教育學院:教育、古漢語教育、數學教育、計算機教育

社會科學院:公共管理、政治科學和外交、新聞和大眾傳播、社會學、心理學、社會福利

生命科學院:食品和生命科學、遺傳工程

人類科學院:家庭生活管理和消費研究、現代設計、兒童心理和教育

運動科學院:運動科學、訓練科學

系統管理科學院:系統管理工程

醫學院:醫學

語言文學院:韓語言文學、漢語言文學院、英語言文學院、法語言文學院、德語言文學院、俄語言文學院

藝術學院:純藝術、設計、舞蹈、電影、電視和多**、戲劇

東方研究院:儒家哲學、韓國哲學、中國哲學

人文科學院:歷史、哲學、圖書館和資訊科學

自然科學院:生命科學、數學、物理學、化學

電氣和計算機工程學院:電氣和計算機工程

化學、聚合體和紡織工程學院:化學工程、聚合體科學和工程、紡織工程

韓國大學的寒暑假怎麼放的,請問韓國的大學放假時間

韓國大學放寒暑假基本和我國相似,但時間更長,大約5個月的時間。每年內的12月下旬容到次年的2月底或3月初為寒假,3月開始新學期。7 8月份是暑假期間,9月份開始新學期。韓國大學的暑假,一般是從6月下旬開始放到8月底,寒假是從12月聖誕節之前開始放假,放到3月初開學,加起來有5個月的假期,比國內大學的...

請問韓國的大邱韓醫大學怎麼樣

這個是你要的學校官網。你進去了解一下吧!看樣子你是準備去那裡留學了,是嗎?我也準備去韓國留學呢!正好最近在瞭解韓國方面的東西。建議你,先去你選定的學校 上去看看,之後在問上幾個中介,讓他們按你的情況給你推薦一些適合你的學校,把他們推薦的學校記住,自己上網查一下,這樣以免被欺騙。建議你,如果資金豐厚,...

均線是什麼,如何看趨勢,請問什麼是均線?怎麼看均線?謝謝!

看個 應該會看吧?22 請問什麼是 怎麼看 謝謝!線是 分析軟體中最常見的指標之一,而 的引數也不同,分別有 5 10 20 30 60 120 240等 不同的 有著不同的意義 認識 是根據統計學的原理,統計一段時間 的走勢情況,最終以 價來衡量市場的走勢情況,例如 5日 就是統計近5個交易日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