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寶貝現在半月了。我想給他在泰康人壽買個保險。但是,我不知道該買哪種好,想大家給點意見。謝謝

2022-01-06 18:25:05 字數 5174 閱讀 7330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孩子最基本的保險組合,也是最實用的保險組合,應該以教育金+綜合意外住院醫療為主。

在有了一個完善的保險基礎後,再考慮重疾和養老險,這就好比造樓房一樣,萬丈高樓平地起,基礎工程是相當重要的。

年保費是年收入的10-15%左右是合理的!

孩子最基本(最實用性)的保險組合,簡單說下,一歲寶寶例子:

1、如為小孩投資教育金,15年共交8萬,那麼到孩子高中大學可領取6萬元,到婚嫁時可領取3萬,賬戶裡這時還有6萬多,如果到60歲領養老金,每月可領取3000元,20年共計領取 70萬!80歲之後賬戶裡還有17萬左右!到100歲時賬戶裡56萬,100歲或者身故的情況下另外賠付保額5萬元!

每3年返還保額的8%,終身領取!

2、另外再附加一份綜合性意外住院醫療險!包含所有意外住院醫療事故的報銷!沒有報銷次數限制,住院等待期僅30天!報銷比例為80%!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寶貝現在一個半月了。我想給他在泰康人壽買個保險。但是,我不知道該買哪種好,想大家給點意見。

謝謝朋友您好,孩子的保險建議:教育金+醫療+重疾+意外,可以參考我的案例謝謝。參考資料:

[案例]吉祥如意a款期滿兩全保險(分紅型)0歲,30歲,[案例]成長快樂少兒兩全保險(分紅型)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有這方面的想法說明您很有保險意識。其實購買保險首先要搞清楚幾個問題:

  第一 您想給寶寶買保險,是想通過保險解決哪方面的問題  第二 保險有不同的險種,健康醫療、教育金、理財增值等,您首先考慮的是哪一方面  第三 購買保險是需要根據您整個家庭收入來做保障計劃的,並不是說買得很高就好,而是要讓資金 的使用配比適合家庭的資產配置,所以要了解您的一個預算,  建議:作為專業的保險**人員,建議您先給寶寶做一份健康保障計劃,避免如果生病產生的醫療費用問題,做好風險轉移。在有健康保障以後,可以視情況再給寶寶做理財儲蓄計劃,為寶寶以後讀書教育問題做好充分準備,畢竟教育金是一筆必須出的費用,越早準備越輕鬆。

希望我的回答讓您有個清晰的思路,如果有需要,可以直接諮詢我。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遠方的朋友!泰康人壽在中國是一家非常不錯的保險公司,股東眾多,2023年公司收益在行業領先,你可以根據自身為寶寶買保險的一個需求做規劃!如:

1、健康醫療2、教育創業3、資產傳承具體問題可以諮詢資深的規劃師祝你和寶寶幸福快樂!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是一位非常有愛心的家長,小孩的保險包括醫療和教育兩方面,但是大人才是小孩最好的保險,建議大人有了充分的保障後再為小孩辦.請提供更詳細的家庭資料以便為你設計最適合的方案.

祝全家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很高興能為您提供諮詢,一個家庭父母才是孩子最大的保障,一定是要先給父母買了相對完備的保障,再去考慮孩子的保險!建議首先完善基礎的學平險和少兒醫保與社群醫療,再補充商業意外醫療保險,兩者結合使用,可以報銷醫療方面大部分的費用,再有多餘資金可以考慮買些重疾、教育金、創業婚嫁金等,教育金如果能夠做到專款專用並帶保費豁免功能是最好的,保費支出可以佔收入總額的10%~20%、保險金額是年收入的5~10倍為宜,孩子從很小的時候就可以得到較全的保障。

不同年齡階段和不同經濟實力的家庭根據實際情況來進行規劃.選擇一個合格的保險**人為你提供專業、全面的服務 。如有諮詢可加qq或**溝通!

謝謝!參考資料:[案例]0~8歲少兒全面保障和教育**專款專用保險[部落格]如何給孩子買保險?

[強烈推薦,父母必看][部落格]要不要為小孩子買保險?

7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是我們一生最重要的財富,又是我們要投入的最大一筆資產;為保證孩子將來的前途,一筆數目適當的教育金儲備是每一個為人父母的人必須考慮的問題,我們每一個人掙錢都不容易,有限的收入中拿出一部分為孩子做教育儲蓄後,可能再也沒有多餘的錢為孩子買健康保障了,但是,現代社會環境越來越差,孩子生病的機率大大增加,不為孩子建立一個健康保障又放心不下。參考資料:[案例]如何讓有限的資金做到既能儲值又保健康(少兒版)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您是一位很有愛心和責任心的家長,買保險首先要考慮保障,建議在購買商業保險前,先完善最基本的農村合作醫療或城鎮醫療,同時也要注意購買順序:先大人,後小孩;先健康意外醫療,後教育養老投資;在購買險種時也應先考慮重大疾病和意外的保障,其次是意外醫療和住院醫療費用的報銷。

再有多餘的資金可以考慮孩子的教育金、創業婚嫁金等。關鍵是選擇一家有實力的公司和專業的**人為您服務,您也可以諮詢當地專業的**人!祝 幸福平安參考資料:

[案例]平安鑫祥與世紀星光---給孩子一個美好的未來[案例]平安吉星送寶--孩子教育金、創業金、婚嫁金和養老金的有力補充[部落格]年輕人的保險觀念與規劃[部落格]社會保險與商業保險的主要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市面上的保險公司很多,但是一定要找有實力的 理賠好,快的 大公司,平安是不錯的綜合金融集團,你不妨多瞭解一下,科學的講,保險的核心是保障,先保家庭的頂樑柱,誰會掙錢先保誰,家裡的頂樑柱幸福平安了,家裡的成員也幸福了你說呢、祝幸福平安。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不想打廣告貼,小孩子的保險很多公司都有,但是事實上現在最重要的是你們家長要有保險,你們上了保險就是對小孩子最大的保險,畢竟小孩子沒有收入,不需要什麼保障,而你們掙錢的人才需要保障。如果給孩子買保險,那可以買一些教育金、健康險、意外險之類的,泰康有不少這樣的產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很高興您有如此高的保險意識,首先要完善最基本的社保。注重意外,疾病,醫療的保障。子女教育也很重要,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早日選到一款合適的險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1,建議您首先給孩子完善社保醫療。2.

由於社保報銷額度有限,還需要用商業寶寶醫療卡來補充缺口,這樣基本可以應對日常的醫療的需要。3.如果您對教育金和重大疾病這方面關注的話,也可以用主險的形式,附加上重大疾病和教育金,具體還得看您在保費方面的預算。

4.提示您,您和愛人的保障也很重要,你們才是孩子們真正的保障。希望以上建議能給您提供點思路。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先確定買哪家的不是最重要,重要的你想幫寶寶做什麼保障規劃,目前寶寶有什麼保障了,預算多少,作為父母的你自己是否已經有全面充足的保險保障了。可以看一下專家的建議參考資料:[部落格]如何投保兒童保險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作為家長都想把最好的東西給自己的孩子,你想把保險這個好產品送給孩子,為他的未來           做準備,但是你的保障做足了嗎?因為你是孩子的最好保障,孩子的少兒社保辦理了嗎?           這是基礎保障,這是孩子應享受的社保政策.

你購買保險一定選適合自己的產品,目前           市場上的保險產品種類很多,你要貨比三家,這樣社保和商業保險結合,孩子的保障就完善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提供以下案例供您參考,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如果有需要請您聯絡我,謝謝!參考資料:[案例]會長大的保險[案例]不到一歲的小孩每年2000元的綜合保險

16樓:匿名使用者

泰康人壽也不錯,不過可以幾家公司比較一下。寶寶比較小,建議先辦個疾病醫療,小孩感冒發燒、肺炎等也是經常發生的。如果家裡條件不錯,可以再考慮孩子未來的教育金、婚嫁金等。

希望可以幫組您。

17樓:精靈天使

這位家長你好!作為父母的你們是很優秀的!的確,正如你們所知:小孩的保險是越早辦越好,早日有保障早日有收益。而且給愛子辦保險是關係到孩子的一生幸福的大事,要好好考慮是吧?

那麼可以建議你考慮下平安的少兒保險,如鑫利,吉星,還有世紀天使等等。

我是中國平安的一名保險**人,很高興能有機會向你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當然介紹不是目的,我更希望自己有幸可以儘自己的力量來真誠的幫助你,以我的專業來回報你對我的信任,謝謝!

18樓:保險嘎嘣脆

各家公司都在適合的險種,為什麼一定是泰康公司呢?如果是,你直接找泰康的**人或者打該公司的服務**諮詢就好了,

19樓:太平洋保險

小孩子的話可以買我們太平洋公司的鴻鑫人生。分紅可是目前保險產品中最高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想給寶寶買保險非常好,但是為什麼非要界定某個公司呢?當今理財的觀點都是不要把雞蛋放到一個籃子裡對嗎?建議多看幾家公司的產品有所比較,有時即便是一家公司的產品不同的人做的方案也會不一樣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買保險買的是保障,購買順序:先大人,後小孩,先健康意外醫療,後教育養老投資。家裡的經濟支柱先保上。

建議在為小孩買商業險前,先完善最基礎的少兒醫保與少兒**或者農村合作醫療,再可以買份商業醫保卡作為補充,兩者結合使用,可以報銷醫療方面大部分的費用,再有多餘資金可以考慮買些重疾、教育金、創業婚嫁金等,教育金如果能夠做到專款專用並帶保費豁免功能是最好的,太少的保費預算也會達不到教育儲備的目的,而且規劃需乘早,具體可以根據自己的家庭實際情況來預算。 找個當地的**人幫您規劃下,但願我也可以幫到您!參考資料:

[部落格]平安新成長快樂卡a款--寶寶平安快樂成長卡(0-2週歲適用)[部落格]平安新成長快樂卡a與b款(0--18週歲適用)產品彩頁[案例]3週歲女寶寶的健康意外醫療保障賬戶[案例]0週歲男寶寶教育金、創業金儲備計劃(一)

寶貝5個月了,我想給她入一份保險,我對保險一竅不通,請問哪種最合適?能詳細介紹一下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為寶寶辦理保險,不知道什麼比較合適?

答:作為孩子最基本的保險組合,也是最實用的保險組合,應該以教育金+綜合意外住院醫療為主。

在有了一個完善的保險基礎後,再考慮重疾和養老險,這就好比造樓房一樣,萬丈高樓平地起,基礎工程是相當重要的。

少兒險(教育金)即必須擁有高中大學教育金領取、附加創業金領取、婚嫁金領取!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歡迎到向日葵保險網諮詢,很高興為你服務。 你說你對保險一竅不通,但你知道給孩子最基本的保障---(醫療、教育),這就足以說明你是最有愛心和責任心的家長,孩子在你的呵護下一定會茁壯成長! 根據你的需求,下案例很適合你,存保險是根據年齡、性別、繳費的年限、年交保費的多少來決定的。

所以希望能點選我的頭像,來**或加 qq ,與你進一步的溝通,願為你做一份完美的保障計劃。 祝:萬事如意!

   參考:最實用的保障計劃

我家寶貝還沒出世,想給他買份保險,意外醫療買什麼保險好呢

大部分公司都是在寶寶出生30天開始承保的。如果您說的意外 醫療的話,我推薦我們信誠的寶康.其他的可以根據您的需求來設計。太平洋保險 寶寶安康 兩全保險 專為寶寶設計的保險 能為未出生的寶寶買什麼保險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

我家寶貝現在月了,想買一份保險最好是帶醫保 意外 教育基金 養老的,誰給一下,謝謝

咱倆名差不多 我在平安,目前針對孩子最受歡迎的產品組合有吉星送寶加鑫盛.可以滿足您的要求.你可以把寶寶出生年月日,性別,保費額度告訴我,還有郵箱.我做個計劃,你看看,方便比較 7個月大的寶寶,建議選擇 開心寶貝卡a款 ii 普通意外3萬,意外醫療5000,住院醫療10萬,少兒重疾1萬,交通意外2萬。...

我家泰迪月了,會尿在尿墊上了,現在我想教它到外面尿,但是

我們家狗一開始也是尿在尿墊上的,後來帶他出去玩的時候,多讓他跟別的狗玩,讓它看別的狗狗怎麼尿尿,現在它只在外面拉尿,有的時候有事沒出去,他就憋到第二天下去拉尿。你可以這樣試試 帶著尿墊一起出去,讓他先習慣在外面的時候尿尿,但是是尿在尿墊上慢慢的你帶著尿墊出去但是不讓他尿在上面,他要尿的時候把尿墊拿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