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59歲,如何買城鄉養老金,農村戶口今年59歲未滿六十可以買養老保險嗎

2021-08-02 23:25:03 字數 1993 閱讀 6990

1樓:

你已超過買城鎮養老保險的年令,不能購買了。如果經濟允許可去保險公司買份金賬戶的保險,即能分紅到時又能返還本金,還可在這個金賬戶上存錢且利息高於銀行。

2樓:陳而康

到了,七十有四了!就有養老金了!若大的,年紀!到不全留錢!自已。划算過!也挺不錯的!到了七十四了!高壽的你!還能奔多久!誰能,說得好!

3樓:

你好:社保規定交費滿15年以上。男60週歲零50週歲辦理退休。

按你現在說的情況,已經59歲。按原來的原則,社保不允許,應該45歲以前參保。如果現在有新政策允許參保,你自己可以算一下,到15年以後你多大年紀。

去當地社保局諮詢一下。現在有沒有更好的新的政策。

農村戶口今年59歲未滿六十可以買養老保險嗎

今年59歲的養老保險咋麼買

4樓:鑽誠投資擔保****

養老金參保所需資料:身份證影印件兩張(驗原件);近期一寸彩色免冠**一張版;城鎮居民戶口本原件權;《檔案委託管理卡》。繳納養老保險的基數、比例及金額:

(1)繳費基數:個人所在省份上年度社會平均工資  (2)繳納比例:按照當年相關規定執行  (3)繳費金額:繳費基數×繳納比例×12

四、繳費方式及時限:

持《檔案委託管理卡》到人力資源服務中心以現金方式繳納。參保人員應一次性繳納全年養老保險金,並於每年6月20日前辦理,逾期加收利息,但最遲不得超過12月20日。繳費時間是當年基數出來後每月1—20日。

我是五九年出生的,今年已59歲了,是城鎮無業人員,請問我的養老保險該怎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參保繳費了嗎copy?如果參保繳費了,也達bai到規定du繳費年限,60歲就可以辦理zhi退休領取退休養老金了dao。 如果沒有參保繳費,這還用問麼,根本就不存在什麼養老保險問題。

沒有任何保障,60歲後到戶口所在地社群居委會申請,由國家財政發放的每人每月75元城鎮居民養老金。

silverwing3525 :既然不懂社保這個專業,就別在這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去當地社保中心諮詢一下吧!你在這裡很難得到專業答覆

我爸爸今年59歲,農村戶口,請問有沒有適合他的養老保險,怎麼買?

7樓:明天

這個年齡商業保險部好買了,年齡大,選擇的產品少,保費還高,自己在保險公司**上查查。

8樓:粟映秋戢賢

我們湖北農村現在滿60歲的人都可以辦養老保險的,就是基數很低。因為這個得根據各地具體情況來定。

2023年城鄉居民養老險,今年滿60歲有沒有養老金?

9樓:負灬忄卩

根據規定,達到法定退休年齡且累計繳費滿15年以上就可以申請退休,辦理完退休手續的次月開始按月領取養老金。

並不是說滿60週歲就可以領取,還必須是在參保繳費滿15年的前提下。

另外,如果當事人屬於女性,只要對應其參保種類來判斷其具體的退休年齡:目前來說幹部55週歲,女工人50週歲。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物價飛漲每個月100多元的生活費,根本就不夠花

城鎮戶口59歲老年人怎麼辦理養老保險?

11樓:塵封殤逝

1、城鎮戶

bai口的,可以在當地du

繳納城鎮居民養老保險和醫

zhi療保dao險,具體情況請諮詢當地專

勞保所。

滿60週歲不交錢直屬接每月領60元的,也是有條件的,就是老人的所有子女符合繳納新型農村養老保險條件的,全都繳費了,那麼老人才能不交錢每月領國家補貼的60元。

2、現在農村戶口的滿60歲就可以直接領取國家發放的養老金,不用辦理養老保險

3、如果有必要可以購買商業養老保險

農民70歲老人每月養老金多少在農村70歲以上的老人每月養老金是多少

一般60歲的是55元,70歲的應該是75元,如果地方財政有錢願意給上不封頂的。具體看當地內 新政策 城容鎮居民養老保險制度實施時,已年滿60週歲,未享受職工基本養老保險待遇以及國家規定的其他養老待遇的,不用繳費,可按月領取基礎養老金。確定的基礎養老金標準為每人每月55元。1 關於開展新型農村社會養老...

農村老人養老金可以補交嗎60歲以上農村老人可以一次補交養老保險嗎

可以。補繳社保,一般是針對一些歷史遺留問題 進行參保 補繳 在男60以下。女 50歲以下,社保滿15年。可不必補繳。根據 社會保險法 第五十八條規定用人單位應當自用工之日起三十日內為其職工向社會保險經辦機構申請辦理社會保險登記。未辦理社會保險登記的,由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核定其應當繳納的社會保險費。第六...

70歲以上農村老人月拿多少養老金

農村老人一個月拿多少養老金,你在什麼地方,在各地區不同,地區差別不同,在無錫農村一般在400至500元。70歲加一點.80至90加一點。兩千元左右,也要看那個城市的農村人了,每個地區的農村養老金都不同的。沒有標準,地區不同,養老金也不同,上海地區一般在l千元多一點。沒有標準,因各地差別太大了。70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