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歲的女人買什麼保險好人壽,43歲女性適合買什麼保險

2022-01-19 23:05:09 字數 5637 閱讀 5429

1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建議女性在選擇購買商業保險時,優先靠考慮重疾險,這是一些國內比較熱門的重疾險對比分析:《超全對比!

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裡面對這些產品的優缺點都有詳細的介紹,需要的可以收藏起來

43歲買什麼保險好,適合自己的才是好。而適不適合得結合自身實際需求來看,建議配置以下四種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和壽險。能獲得更加全面的保障,想具體瞭解地可往下看:

購買商業保險前,女性要依據自己的年齡,身體素質,家庭情況,收入水平等等來決定保險產品。懶得看分析想直接找答案的朋友,可以看我嘔心整理出來的這份榜單:《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

在20-30歲這個階段,絕大部分的女性才剛接觸工作不久,經濟收入水平不高,推薦這個年齡段的先買份重疾險和意外險。在此階段買重疾險的**並不會太高,而且你也可以選擇買定期的重疾險例如保到60歲,一年就只需1000元左右;當然了,你還可以買一些保額低點的重疾險產品,買個保額為10萬的終身重疾險也是1000左右的**。重疾險的產品有許多,我篩選了一些適合這個年齡段購買的重疾險產品,建議在購買重疾險前看看:

《超值!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與此同時,在外工作的年輕女性是有很大概率遇到意外,所以意外險是必須的。

幾萬保額的意外險保費也就只需幾十元,非常便宜。

在30-45歲這個時期的女性,大多都已經成家立業了,已經承擔了家庭經濟支出這責任了,所以重疾險和壽險就必須都安排上。如果你不是家庭的首要經濟**,你可以在買壽險時適當的減少一些保額。但是重疾險的保額就不可以降低了,要儘可能的買高它。

因為在這個時期,女性比較容易得像宮頸癌、乳腺癌這類重大疾病,重疾險就是在你不幸患有重大疾病時,保障你的家庭的基本生活不被破壞,你也不至於沒有錢**。

45歲以上的年齡段裡,若有配置重疾險的朋友,要儘快的購買了。因為50歲以上的年齡,買重疾險不僅貴還很難買到。在這期間的女性抵抗力較差,身體也大不如以前,很容易生病。

所以要在醫療險上多投入一些費用,以便可以報銷較多的醫療費,例如百萬醫療險。這裡有份適合45歲以上的百萬醫療險名單:《適合45歲女性的百萬醫療險有哪些?

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重大疾病險——國壽福。保障110種重大疾病,80種重症,30種輕症。確診即賠。

雙重豁免。交錢的人得了80種重大疾病,身故,高殘以後的錢不用交了,保障繼續有效。保的人得了30種輕症,以後的保費也不用交了,保障繼續有效,更顯人性化。

3樓:

是中國人壽公司的保險呢?還是想買人壽險而已?

4樓:平安保險星級導師謝峰

你好,建議辦一份意外住院和重大疾病保障的組合!

43歲女性適合買什麼保險

5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一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假如你處於0-20歲這個階段,推薦你選的是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大學之前,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生病是在所難免的,所以,要配置一份醫療險;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因此,配置上一份意外險是相當划算的一個選擇;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30歲以下的朋友,你們應該選擇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大多已經開始獨立自主的生活,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父母年紀還年輕,暫時還不需要負擔他們養老,但也要學會用小成本抵禦疾病意外風險,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總花費不會太貴,一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推薦給20多歲的人划算的保險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你如果處於30-50歲,你就可以選擇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一招教你買對30多歲划算的保險?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中年人承受著工作與生活的壓力,且隨著年齡的增長,患病概率也在增加,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倘若不幸發生意外,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一份安心。

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一招教你買對30多歲划算的保險

對於如何科學不被坑地買到好保險,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6樓:學霸說保_語嫣

43歲女性基本處在「上有老下有小」的階段,家庭責任重大,且自身面臨著無處不在的意外風險。這個時候購買保險給自己一個好的保障是個非常不錯的決定。如果還不知道給自己買什麼保險,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專門寫給43歲還沒有買保險的你~

43歲的你適合買哪款保險?

這時也往往是各類女性重大疾病的高發的階段,因此43歲女性可以考慮購買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1、重疾險:43歲之後,患重疾的風險會增大,特別是癌症風險是急劇增加,這個年紀如果罹患重疾,可能會中斷工作,一直等著的升遷機會也被截胡;在國內,一場重疾的**期是3-5年,等**了,可能也已經丟了工作;再說**費、營養費都沒有辦法保證

如果有了重疾險幾十萬的賠付,不僅可以解決這些費用問題,剩下的錢還能用於重新創業等等,所以重疾險是必要的險種,如果不知道重疾險怎麼挑選,建議看看我選好的十款女性值得購買的重疾險:

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

2、醫療險:43歲身體機能開始下降,熬夜喝酒應酬,身體漸漸會出現一些毛病,醫療險作為社保的有力補充還是很有必要購置的;但是醫療險中的百萬醫療險可以報銷到上百萬;再者,百萬醫療險可以墊付住院費用、質子重離子報銷等增值服務;況且百萬醫療險一年保費幾百塊,保額可以去到200-300萬,划算!醫療險選擇很多。

如果43歲的你想花少的錢買到還不錯的醫療險,也可以看看這篇:

推薦給43歲的你:十大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

3、意外險:43歲的年紀天天要在外打拼江山,很容易面臨車禍、摔傷扭傷的意外情況;意外險保障意外身故、傷殘等,買意外險其實相當於買個平安;意外險的**也比較低,所以購買一份意外險也是很有必要的。

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寫的條件比較簡單,沒有說到個人的收入,其他保險狀況,家庭成員情況,所以從專業上來講比較難有合理的推薦。

如果簡單介紹的話順序有以下幾個

1,意外險(保費低,保額高)

2,重疾險

3,養老險

4,終身,定期壽險

8樓:介凝潔

你想通過買保險解決什麼問題

我43歲了,買什麼保險合適

9樓:碧匯坊

43歲的人正是承擔家庭重任,事業走上**階段的時期,如果這時候還沒有樹立正確的保險意識,是對自己、對家庭、對父母不負責任的表現。竟然你提出了這個問題,可見你的保險意識還是不錯滴!!!

因此我推薦43歲的你,首先推薦你購買一份重疾險。因為現在像「癌症」「心肌梗塞」「腎病」這些詞,我們在日常生活聽得應該不少。對於家庭裡的經濟支柱,萬一不幸得了重疾,不僅你本身無法上班賺錢,家人為了照顧你也肯定耽誤了工作,那家裡的老人、孩子、還有車貸房貸這些債務都怎麼辦?

這時候購買一份終身重疾險就顯得十分重要,它除了賠付**費用,還能承擔你其他損失的費用。同時,重疾險越早買越划算,因為50歲以後再買保費就貴了很多,而且到了50歲也不太建議購買了,現在你才43歲,還來得及!可能你會覺得重疾險很貴,那麼終身重疾豈不是更貴,但是從長遠來看,其中終身重疾是更划算的!

如果你還不信,那就看看下面這份關於報告吧!重疾險應該選擇保定期還是保終身?

其次,建議購買醫療險,不管是國家給予我們保障的社保,還是商業保險,建議都買,社保是基礎,商業保險則是作為補充。具體要買什麼商業保險呢?推薦你看一下我整理的,關於35歲十大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不開玩笑,錯過它,你真有可能錯過 「一個億」。

最後我還推薦你購買意外險,每每各種交通失事的新聞一出來,就會有一堆人感嘆「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一個先來,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眼前人」意外我們是防不住的,而我們能做的就是購買一份意外險,讓意外險繼續傳遞「愛」。意外險的產品多而雜,你需要擁有一雙火眼金睛,選擇最合適自己的!真摯呈上一份乾貨!

一份超級大幹貨!【意外險】怎麼買,種類有哪些,全面分析,對比測評

10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一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在0-20歲這個年齡階段,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是很重要的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不到20歲的人,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生病是在所難免的,也正是因此,通常建議這部分小夥伴配置一份醫療險,可以用作醫療費用的報銷和補償;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因此,配置上一份意外險是相當划算的一個選擇;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假如你處於20-30歲這個階段,推薦你選的是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已經是可以獨當一面的成年人,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一旦患重病,現在**費用至少十多萬,普通家庭能一次拿出來也不多,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其實也花不了幾個錢,一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20多歲的人想買保險。可以買哪些保險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30歲~50歲中年階段:重疾險+壽險+意外險+醫療險

一招教你買對30多歲高價效比保險?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中年的工作壓力,生活壓力都很大,患病概率自然也很大,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倘若遭受意外不能夠繼續做家庭的支柱,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一份安心。

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一招教你買對30多歲高價效比保險

對於如何買到稱心如意的好保險,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我今年43歲買中國人壽鑫福年年保險後每年交10萬元交5年以後

終身分紅,滿三年後可以領取生存金,保額的15 直到約定返本的年齡,返本後繼續按保額的12 領至終身 買合眾人壽的產品,還有全國55個地區的養老社群入住!看你約定什麼時候反本,六十歲的話,大概七八萬 具體點,去櫃面把紅利對賬單打出來 你好,這個可以看合同書。您好,可以幫您做計劃書,可以幫您詳細講解 謝...

30歲女性適合買什麼型別的保險,女人30歲給自己買什麼樣的保險好了?

30歲的人是家庭的主心骨,上有老下有小,同時還可能揹負著房貸車貸,工作上的壓力也非同小可,不管發生何種風險,對一個家庭來說都是致命的打擊,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買保險真的是非常有必要的。那麼這個年紀的人買什麼保險比較好呢?一般情況下,可以配置這幾種 重疾險 醫療險 意外險 定期壽險。1.重疾險 ...

2歲的孩子買什麼保險,給孩子(8歲)買哪種保險好?

有條件的話,意外門診 住院十大病醫療 會長大的那種 十住院補貼十分紅險,我也是這樣給孩子買的,我家寶7歲了,一年才4000不到,年齡越小越便宜 現在的保險產品琳琅滿目,功能同質化嚴重,但細節各有千秋。建議你去一些機構,找理財師分析一下你的實際需求 經濟狀況,在幫你選擇市面上合適的產品計劃。然後你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