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的人想改行,學點什麼好呢,30歲左右的男人轉行可以學點什麼?短期可以學會的那種

2021-06-20 20:25:22 字數 3490 閱讀 1975

1樓:廣州萬通汽車職業學校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現在學汽車美容技術就非常不錯啊,時間短,投資小,回報大。專業學校還可以完善的創就業幫扶體系給你創業提供便捷。

2樓:丟丟丟丟丟丟

先講講你自身的條件,現在經濟形勢不好,沒有準備和經驗不要貿然變動。

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計算機的市場很不錯,現在的時代呢都是資訊化的時代,在這個時代中電腦技術很很難淘汰的。現在的電腦市場還不是很全面,還是急需大量的電腦人才的,所以說,只要你自己好好學習的話一般是不難就業的呢。

4樓:

根據你目前的情況,三十出頭了,需要養家餬口,上有老下有小,你不光考慮學什麼,還要考慮一家之用!建議你根據自身條件,學些能儘早入門還能養家的技能?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還不錯,中國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馬上就成為汽車第一大國家,汽車後服務市場存在巨大的利潤空間,比如汽車美容,適合自己創業,投資小回報快利潤高。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7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現在汽車行業在現屬於朝陽產業,汽車後市場更是**時期,汽車後市場正在打造“汽車醫生”的診斷人才,對於汽車後市場需求的人才更是頻頻不夠,所以學習汽車方向的知識也是可以的,學時短,學習期滿,創業也可以的

8樓:鄂州海之聲驗配

30歲還年輕,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來學3d動畫~~ 2333~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轉行還是轉個市場相對比較火的行業,比如現在的西點烘焙調酒咖啡這些。這些行業入手相對容易,找工作也相對比較容易。而且工資待遇也相對比較高,學習的時間也相對較短,上手了就能很快找到工作。

還有就是學完烘焙西點出來自己創業的話也很容易。自己當老闆比給別人打工好多了。而且短時間內是不會被淘汰的,工作起來也相對比較輕鬆

11樓:成都萬通汽車學校

其實學汽修可以從事的工作很多,機修、電器、美容、鈑金噴漆、汽車銷售、二手車評估等等,這些都是很吃香的。學汽修建議選專門教汽修的學校,最好還是到學校參觀考察下,看看學校的實訓裝置,聽聽老師講的怎樣,看看在校生是怎麼上課的,看看實訓課程多不多,這樣自己也好判斷,畢竟學技術最重要的是實踐和操作,如果只有理論的話,學幾年出來還是什麼都不會。總之一句話,無論學什麼,都是個苦差事,沒有一蹴而就的成功,必須付出比別人多十倍的努力,才能收穫別人沒有的成功,世上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雖然說了很多次,但是,能做到的沒幾個,半途而廢的比比皆是,任何一個專業都有人才,一旦決定了學,就要學精學好學透,祝你能成功。

1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技術推薦汽修專業。汽修是現在最熱門的專業之一,前景好,就業容易,很吃香的。專業多(汽車維修,汽車銷售,汽車美容,新能源等等)都可以學到

13樓:北冥

你可以學汽修,學汽修對學歷沒什麼要求的,汽修學習其實並沒有想象中的難,汽修學習對文化課的要求並不高。主要還是你是否對汽修感興趣以及動手操作能力。現在汽修是決對的朝陽行業,看現在路上除了車多就是人多就知道了。

而且中國汽修專業人才是短缺的,學好了,以後的發展會很不錯的。我自己也在學,非常不錯的。希望能幫到你。

14樓:瀹団湗钀

現在的汽車數量是越來越多的,但是真正的汽修技術人員卻是很少的,所以現在學習個汽車相關的技術,是很不錯的選擇。

15樓:百小度

可以考慮汽修技術呀,現在汽修技術比較火,各個城市都有汽車美容維修店,而且以後有汽車的人越來越多,整個市場還是很有潛力的, 就業形勢好,發展空間大。

16樓:紫曦

30歲還年輕,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吧,學廚師吧!

30歲左右的男人轉行可以學點什麼?短期可以學會的那種

17樓:生生勝相依風帆

30歲幹什麼都不晚,而且男人要乾的工種太多了,比如木工,電工,電焊工,瓦工,水暖工,身體好的話還可以幹力幹搬運工,也可以去電子廠等工廠打工等等,很多工種供選擇。供參考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一技之長那就去那行培訓小吃的,學個做小吃的。可以自己幹。比如雞蛋灌餅,老豆腐。把店開到學校,上班族比較密集的地方。

19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可以做一些別的技術,比如西點烘焙調酒咖啡,這些都是現在比較火的行業,而且這個學起來比較容易,出來以後的薪資待遇也很高,最主要可以自己創業

20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可以學習汽車美容,學習時間2—3個月,學習週期短,畢業後如果資金充足,可以自己開店創業。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中餐、西點、西餐、小吃等,學成開店,有前景!

30歲了,改行還來得及嗎?學什麼好呢?

22樓:南京歐米奇西點學校

30歲改行完全不算bai

晚,但du是就人生髮展年齡來看需zhi要選擇dao一項持久穩定而且有發專展的行屬業。

大食品行業是社會剛需,可以選擇其中的新興門類:烘焙甜品。

不僅不愁就業,高新擇業,還可以小本創業開一家烘焙甜品店或者私房蛋糕店,自己當老闆,收入穩定,時間自由。

以上就是我的建議,望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目標肯吃苦能堅持,什麼時候想學新東西都不晚。雖然大部分程式設計師都是吃青春飯的,但是也有很多三四十依然在一線敲**的,所以主要還是看個人目標和發展。

2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當然來得及,現在汽車行業發展不錯,可以考慮,找一個專業的學校學習一項技術,以後開個店也不錯啊

25樓:

三歲改行是可以的

copy

這時候這個選擇一定

bai要慎重,畢du竟在某一個行業,至少得幹到三zhi至五年。能有dao所發展和成就。

如果你要是選好的話,也是要有時間的磨鍊。

可以學一些汽車維修電腦技術的,或者是更專業一些的,比如焊接,機器設計。

26樓:匿名使用者

想清楚了想要改哪一行再改行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中餐、西點、西餐、餐飲酒店管理等,建議你去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學習會有專業的老師指導

30歲的人了想去學點東西,學理髮好還是開公交好呢

我覺得應該先把目光放長遠。一個人30歲上下的時候應該已經建立一定的內在精神秩序了,什麼是內在的精神秩序呢,我的理解就是使命,目標,原則,標準。使命是什麼,我的理解是家庭。對家庭負責。目標就是你希望得到什麼。原則是自己的底線。標準是自己能達到的最高生活標準。開公交畢竟不能長久,人會老,肢體機能會下降。...

30歲的男人要改行沒學歷又沒什麼技術做什麼可

建議考慮汽車相關行業,目前汽車行業迅猛發展,汽車保有量已達到近2億。急需大量技術人才,如 汽車維修 汽車保養 汽車美容 汽車鈑金 汽車銷售 汽車管理 汽車保險理陪等專業複合型人才。工資待遇都很不錯。可以來我們學校看看 做勞力,工地幹活。最好能夠自己做點生意,沒有什麼能夠賺錢快的都要一步一個腳印 隨著...

40歲的女人,想學點東西,學什麼好呢,我原

你好 無論學什bai麼目的在du於應用。目前,財會專業zhi很吃香啊 dao而且是工資收入比一 專般職員要高 屬出兩倍。改革開放以來,鄉鎮企業突飛猛進,私營企業勃勃發展,真正的財會專業技術人員缺少。只要你學精,可以身兼兩職,財源茂盛啊!過去的會計只是一個計賬員,現在的會計就不一樣了,不僅是計賬員更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