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歲的農村婦女適合買有什麼保險適合養老

2022-06-07 13:25:16 字數 4700 閱讀 4751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女性買保險,最好買份價效比高的重疾險,我整理了一些國內知名度較高的重疾險產品,並對它們進行了對比分析,有需要的可以看看:《超全對比!

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買商業保險必須結合自己的年齡,身體素質,家庭情況,收入水平等來選擇哪些產品。懶得看分析想直接找答案的朋友,可以看我嘔心整理出來的這份榜單:《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

在20-30歲這個階段,大部分的女性才剛剛工作沒幾年,經濟收入水平不高,這個時候購買商業保險就應該先買份重疾險和意外險。在此階段買重疾險的**並不會太高,而且你也可以選擇買定期的重疾險例如保到60歲,一年就只需1000元左右;又或者說買份低保額的終身重疾險,買個保額為10萬的終身重疾險也是1000左右的**。重疾險的產品有很多,我給大家整理了一些比較適合這個時期購買的產品,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而在外工作的年輕女性,發生意外的風險還是很大的,所以意外險是必須的。幾萬保額的意外險你只要花費幾十塊就可以擁有,非常便宜。

30-45歲時,大多都已經成家立業了,做為家庭經濟收入的主要**,重疾險和壽險必須要買齊了。假如你不是家庭經濟的主要承擔者,你可以選擇在購買壽險時降低一部分的保額。不過,重疾險就不同了,要儘量往高了買。

因為一般在這個階段的女性患有宮頸癌、乳腺癌這類疾病的概率比較大,在你購買了重疾險後,當發生重大疾病時,保險公司就會一次性的給予你約定好的保額,你可以用這筆錢去獲得更好的**。

45歲以上的女性朋友若還沒有購買重疾險,要儘快的購買了。因為重疾險購買的最高年齡期限是在50-55歲的範圍內,年齡太大了,買重疾險不僅貴還很難買到。在這期間的女性抵抗力較差,身體也大不如以前,很容易生病。

所以要在醫療險上多投入一些費用,以便可以報銷較多的醫療費,例如百萬醫療險。這裡有份適合45歲以上的百萬醫療險名單:《適合45歲女性的百萬醫療險有哪些?

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以上就是我對這個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夠幫到你。

2樓:曲江神友

現在中國的養老保險有幾種,1.是農村養老保險,繳費很低,保障太低,達到60歲時,一個月只有幾十元;2.城鎮居民養老保險,繳費也很低,保障也很低,一個月只有100元左右;3.

城鎮職工養老保險,繳費很高現在每月約350元,但保障較高,繳費15年的,達到女55歲,男60歲,每月1100元左右,且每年都可能增加10%到15%。4.商業保險公司養老保險,繳費自己設定,退休自己設定,繳費多的,養老金多,繳費少的,養老金少,其實是將你的繳費慢慢給回你。

比如你44歲,每年交1萬元,到55歲就交了11萬,55歲後,保險公司每月給你1000元,大約到65歲就領完了,保險公司是按本錢加利息,分期退回給你的,領取完就沒有了。前三種養老保險是不存在領完的而是到離世的。像你的情況,如果經濟過得去,最好還是買城鎮職工養老保險。

這是**辦的公益性保險,有**兜底,可靠。

3樓:慧擇網專家

您好!通常而言,完善個人的養老保障,建議您最好是首先給您的母親參保新農村養老保險與新農合,若是經濟條件較好,可以考慮適當的商業養老保險作為補充。

適合您的商業養老保險產品,建議您可以參考:陽光真心128重疾保障計劃(http://www.

hzins.com/product/health/detal-85.html),提供了人身、30種重疾的雙重保障,白血病雙倍賠付,保障期限可以自由選擇,保險期滿即可享有累計已交保費的128%做為儲蓄金,希望可以幫到您!

4樓:輝哥哥的哥哥

醫療很必須,養老沒必要,投資不考慮,社保最適合!沒痛沒病減去醫療已夠養老~~

5樓:我和我的運動

第一;買新農村合作醫療吧,

第二;最好買上大病,人過了45歲大病有可能就慢慢的侵蝕了第三;意外一定要買,意外無處不在,隨時都可能保險是好東西,但一定要在自己經濟條件允許的前提下才買,別交了幾年不交了,那樣就虧大了!!!

44歲女性可以買養老保險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到法定退休年齡就可以購買。現在44開始購買,達到最低繳費年限15年可以辦理退休了,你就59了,如果能夠接受現在就抓緊時間去買吧。

44歲女養老保險適合買哪一種

7樓:殳念真

社保安全可靠,去考察考察,在決絕定,

8樓:

可以買社保,參保十五年就可領取退休金。也可買點保險公司的補充養老保險。

四十四歲的農村人去勞動局買養老保險,能買什麼險

9樓:你最珍貴

建議購買社會保險,既可以養老,有可以醫療,不建議購買商業保險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職業者買社保,只能參加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帶上有效證件到社保局繳納

女,44歲,農村戶口,想買一份養老加重疾的商業保險,年繳費3000左右,各位給個建議,謝謝了

11樓:baby時間在流

有點難 四十四歲 還要重疾病+養老 重疾都三千多了

1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女性購買商業保險,重疾險是首選,我將國內比較熱門的重疾險進行了分析,總結他們的一些優點和不足,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女性買保險應該依據自己的年齡,身體素質,家庭情況,收入水平等來選擇哪些產品。懶得看分析想直接找答案的朋友,可以看我嘔心整理出來的這份榜單:《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

在20-30歲這個階段,一般的這個年齡段的女性經濟收入都不多,畢竟才剛剛踏入社會不久,這個時候購買商業保險就應該先買份重疾險和意外險。這個年齡買重疾險的保費不會太高,同時你還可以選擇購買定期的重疾險例如保到60歲,一年就只需1000元左右;或者你可以選擇保額低一些的重疾險產品,買個保額為10萬的終身重疾險也是1000左右的**。重疾險的產品有很多,我給大家整理了一些比較適合這個時期購買的產品,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而在外工作的年輕女性,發生意外的風險還是很大的,所以意外險是必須的。幾十塊就可以買到幾萬塊的意外保障,非常便宜。

在30-45歲範圍內的女性,大多都已經成家立業了,已經是家庭經濟支出的主要**之一了,因此必要買好重疾險和壽險。如果家庭經濟支出的首要**不是你,在買壽險時,你可以選擇那些保額低一點的。只是,重疾險的保額就不能夠買低了。

因為這個年齡段的女性患宮頸癌、乳腺癌這類重大疾病的概率比較大,當你購買了重疾險後,在不幸發生重大疾病時,就有條件去支付那些高額的**費用了。

那些45歲之前都沒有購買重疾險的朋友,要儘快的購買了。因為50歲以上的年齡,買重疾險不僅貴還很難買到。在這個階段的女身體是很容易得病的,所以買份像百萬醫療險這樣大額醫療險是非常有必要的。

這裡有份適合45歲以上的百萬醫療險名單:《【45歲以上】十大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點!》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以上就是我對這個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夠幫到你。

13樓:慧擇網顧問

可以的,可以選擇分紅型養老保險,附加重疾險。很多保險公司都有這類保險產品的推出,您可以上網綜合考慮進行選擇,分紅型養老險具有分紅功能的養老保險,是養老保險的一種,具體養老保險的投保,看看這裡:http:

14樓:匿名使用者

分月交就沒那麼大壓力了。

15樓:平安新人

香港保險也不便宜的啊,回去吧

適合農村婦女的創業專案,適合農村婦女的創業專案有哪些

其實有很多好專案就在身邊,只是自己沒有發現而已,我上次去德國旅遊,看到專有個團友每屬次和老外交流都會拿出個手機來,我開始還挺好奇的,後來瞭解到那是一個翻譯器,可以離線翻譯十多個國家的語言,隨便說句話,就能語音播報出來,也可以插卡打 我覺得這個產品就很有特色,能很好的滿足出境遊客戶的需求,那個機器好像...

有什麼適合50歲以上的人買的保險

您好!50歲以上的人買保險,應該考慮純保障型產品,這樣可以用實惠的 獲得較好的保障,還能避免保費倒掛現象。一般來說,意外險和健康險都是比較適合的產品。一方面,50歲以上的人身體機能在慢慢衰退,可能遭遇的意外風險明顯增多,風險承受能力也在減弱。因此,建議優先考慮意外險。由於50歲以上的人腿腳行動開始遲...

孕婦適合買什麼保險,適合孕婦的保險有哪些 哪種好

不少孕媽媽都希望購買一份商業保險來保障一下懷孕期間可能出現的危險。那麼孕婦保險有哪些?哪種比較好?下面奶爸來和大家聊聊孕婦買保險這個話題。關於孕婦買保險的問題,不妨看看這篇文章 懷孕了還能買保險嗎?要注意什麼?梧桐樹保險網幫您解答疑惑 女性在懷孕期間容易遭受疾病的威脅,嚴重的還會影響母親和孩子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