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的年輕人,適合買什麼保險

2022-01-01 19:00:35 字數 6054 閱讀 1302

1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6歲應該購買什麼樣的保險,或許你需要這篇文章:《26歲的你適合買哪款保險?要避開哪些坑?》

1.社會醫保。

我們一定要先買社會醫保。大家都知道,社會醫保是國家給予的福利,為了順應國家號召,大家要積極購買社會醫保。社會醫保基本保障較全面,**也實惠。

2.重疾險。

商業保險中,最值得購買的就是重疾險產品了。先給大家看份資料,肺癌是老年人高發的癌症,如今開始呈現年輕化的趨勢,患病最小僅為10來歲。並且男性的發病率高於女性,特別是在35歲之後發病率急速上升。

所以來看,我們要重視重疾險產品,所以,不要心存僥倖,要重視自己的身體。不要等到保費愈發高再考慮購買保險。建議趁早購買重疾險。

為此,給大家準備了我整理好的文章:《26歲值得買的十款重疾險!》

3.商業醫療險。

不少人認為商業醫療險和社會醫保哪種便宜就買哪個即可,但是兩者是有區別的;

簡單理解,商業醫療險是社會醫保的補充。要是遇到感發燒也還好,社會醫保報銷就行;但如果生的病比較嚴重,並且社保僅僅報銷40%的醫療費用,那剩下的60%醫藥費就只能自己還,這筆錢大家也知道並不少;

那麼這個情況下,商業醫療險的作用就出現了:所以餘下部分就由商業醫療險報銷,這樣可以極大緩解醫療費用所帶來的經濟壓力。

購買醫療險最好就是優先購買百萬醫療險,首先它的保費低, 一年下來大概幾百塊,就可以得到上百萬的保額。並且,它的保障內容是比較全面的,就像手術費、護理費等都是包含在內的。

為此,我也給大家分享我在購買百萬保險過程中所整理的值得購買的百萬醫療險產品:《26歲十大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4.意外險。

在意外面前,人人平等:在26歲你可能會遭遇交通意外、路上不慎跌倒受傷的意外;為自己配置一份意外險是必須的,更何況意外險一年最低僅需100元。

為了方便各位,我也是認真整理了:《盤點市面適合26歲人群購買的意外險》

望採納!

2樓:對對保險網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20歲以下的投保選擇應該是: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大學之前,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難免有點小病小痛,所以用來報銷醫療費用的醫療險就很有必要;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所以,建議配置一份意外險;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處於成長階段的朋友,20-30歲的你應該選擇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已經到了自己對自己負責的年紀,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面對的疾病發生率是整個年齡階段中比較小的,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保費其實也不貴,一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我才20多歲,需要保險嗎?有什麼保險要買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建議給零到30-50歲選擇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一招教你買對30多歲可靠的商業保險?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人到中年身不由己,身體健康在下降,壓力卻越來越大,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假如家庭的支柱因意外倒下了,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一份安心。

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一招教你買對30多歲可靠的商業保險

對於如何一招教你買對保險,不被忽悠,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3樓:學霸說保_凱文

人身保險的基本配置方案是「重疾險+壽險+醫療險+意外險」,這個方案不是一成不變的,可以根據自己的風險發生概率和經濟條件進行調整。

26歲的你適合買哪款保險?

26歲的年輕人需要購買「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壽險有條件的話可以考慮購買,下面我將逐一進行分析。

1、重疾險

26歲的年輕人之所以需要重疾險,有兩個原因:①患上重大疾病需要花費大量的**費用,而且會影響工作造成收入損失,有了重疾險,在確診重大疾病的時候就一次性得到一筆數額比較大的保險金,可以用於支付醫療費用,也可以用來彌補收入損失。②重疾發病呈年輕化趨勢,趁著26歲身體還比較健康,一定儘早買配置重疾險,不然等發病之後身體變差就沒辦法買了。

而且越早買,保費越便宜。

推薦給26歲的你,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壽險

壽險適合給家庭經濟支柱購買,因為25歲的年輕人過幾年後也可能會成立自己的家庭,所以26歲的年輕人可以考慮購買壽險, 越年輕時買,保費越便宜。如果沒有條件,建議先配置好方案中的其他保險險種。

3、醫療險

每個人都有可能會生病,26歲的年輕人也是。而且現在的年輕人工作壓力大、經常熬夜、經常吃外賣也進一步增加了生病的概率,有了醫療險,生病造成的醫療費用就可能報銷。

現在很多保險公司會在重疾險或者壽險中附加醫療險,但是這種形式的醫療險往往保障不足,建議要買這種保障齊全的醫療險:推薦給26歲的你:十大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

4、意外險

26歲的人需要工作,上下班途中可能會遇到交通事故,如果工作需要經常外出,發生交通事故的概率也更大。而且26歲的年輕人比較有活力,假期也經常外出遊玩,可能會遇到其他意外事故,比如重大自然災害。意外事故往往是不可**,一旦發生也往往會造成比較嚴重的後果,比如住院或者傷殘,所以26歲的年輕人一定要買意外險。

總結:以上就是26歲年輕人的保險配置方案,建議最好趁著年輕身體健康狀況好的時候買,越年輕並且身體健康狀況越好,保費越便宜。

望採納!

4樓:學霸說保

26歲的人士,逐漸成為了家庭的主要支撐力量,孩子已經出生,父母正在年老,工作以及家庭的負擔非常大,任何的風險都可能帶來危機。同時26歲的人士收入**比較穩定,收入水平穩步上升,正是防範風險、合理理財的好時候。

但保險畢竟是一個定製性很強的產品,每個人的經濟實力、保險預算、家庭規劃等等不同導致適合每個人的保險也不。26歲的人士購買保險大體上要依據以下幾點進行選擇:

1、完善社保。社會醫療保障制度屬於基礎的保障,涉及養老、醫療等方面。無論是否有職業,26歲左右的人士均可參保。

2、購買商業保險。商業保險是完善社保後的第二步選擇,由於商保的險種多,可以針對某些方面進行重點保障,需要的就多保,不需要的就少保,關鍵在於依據個人情況進行適當的配置。險種可以參考:

意外險:包括意外傷害和意外醫療。意外險的特點是費率低、保障高,因為他的出險機率比較小,所以往往能夠用很小的保費買到非常高的保額;

重疾險:在重大疾病確診後一次性給付「養病錢」,保費與年齡和性別有關;

重疾險哪個好,怎麼買划算,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十大最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醫療險:門診住院全覆蓋,保費相較重疾險較低,槓桿高;

養老險(年金險):一份好的養老險要具有兩個特點,一是現在就知道每年能領多少錢,另外一個是能夠一輩子領取,現在就給自己年老後一份直觀穩定的收入;

壽險:也就是死亡保險,26歲正逐步成為家庭的頂樑柱,選擇壽險可以防止意外來臨時對家庭的毀滅性打擊,可以留給繼承人一筆收益。

3、保額配置:保費支出要控制在家庭年收入的10%到20%,過多的話影響家庭其他支出水平,少的話可又起不到保障作用。保額存在的目的就是為了使在經濟上依賴被保險人的人,在被保險人遭受意外後生活水平不至於大幅下降。

因此,消費者購買保險的保額需提前規劃好,可通過計算生命價值和家庭需求相結合的方式來確定保額,這樣才能更好地體現保險的價值。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26歲的年齡,正處於事業的前期,未來需要花錢的地方很多,保險規劃以保障和意外為主!在單位的社保之上,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適當為自己做好完善的養老理財規劃!

建議考慮分紅型兩全保險附加重疾,來實現保障健康兼顧理財養老的功能!需要補充意外險! 新華保險的三險一金的「吉祥如意」可以參考一下!

一份一年4500元,起步20萬+分紅的意外和壽險保障;同時10萬32類重大疾病或手術保障,獨立保額設計,即使大病理賠不影響後期的分紅和養老領取!滿期20年或者30年領取10萬+累計年度紅利之和+終了紅利作為子女教育金或者自己的養老金!  一年100元買張意外險最高保額10萬,意外門診100以上的部分100%比例報銷。

住院一年234元,每次住院都500以上可以按比例報銷,額外還有20元每天的床位補貼! 具體可以根據你的保障需求設計適合你的方案,同時保險是交費幾十年,保障一輩子的事情,需要一位理性專業的**人為你分析!後續的售後也很重要!

請告知郵箱我會根據你的情況推薦適合你自己的計劃,兩個案例可以做個參考!參考:25歲女士健康福享專款專用健康保...

 25歲女士「吉祥如意」三險一金健...

6樓:學霸說保放心選

年輕人,正處在事業上升期,面臨的壓力、風險也在加大,激烈的競爭壓力和惡化的生活環境,讓年輕人面臨著不小的風險。

尤其是現在職業病和過勞死的事件接連發生,自身的風險保障遠遠不夠,買保險的時候確實是時候安排上了。

下面就跟你們嘮嘮年輕人買什麼保險合適》

基礎配置:重疾險+百萬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重疾險的首要作用就是保障重大疾病,比如癌症,比如心腦血管疾病。一旦身患重疾,不僅**需要費用,而且可能幾年無法工作,造成了很大損失。

重疾險是給付型,一旦某些疾病達到理賠標準,會把錢一次性給你,這筆錢可以自由支配,不管是用來**疾病,還是**護理,還是用來還得病期間的房貸、車貸,都可以,彌補生病期間造成的經濟損失。

還想深入瞭解重疾險的作用的朋友,可以看下面這篇文章》《重疾險保哪些重大疾病?一文讀懂重疾險的真相!》

2.定期壽險

定期壽險,保險責任非常簡單,在保障期間內,身故或全殘才會賠。一個家庭經濟支柱,上有老下有下,這時候要是不在了,不僅不能給家庭帶來收入,而且把債務都留給了家庭。

「留愛不留債」,壽險就是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而生,防止家庭經濟支柱突然離開,可以給家庭留下一份保障,為家人生活減輕負擔,繼續承擔家庭責任。壽險的保額要覆蓋房貸、車貸等債務,以及家人的生活費。

3.醫療險

醫療險是對社保的補充,主要用於醫療費用的報銷,花多少報銷多少。

無論是因為生大病還是意外事故,住院了,除去免賠額,剩下的住院、手術、護理、藥費、各種檢查費等等費用,

保險公司統統能報銷,最高能報到幾百萬,而保費每年卻只要幾百塊,真正的小保額,高保障,非常實用,人人都應該配置一份,這裡給你們整理了一些市面上優質的百萬醫療險,需要可參考》《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4.意外險

意外險用來應對外來的、突發的、非本意的非疾病事故。平時的磕磕碰碰導致的意外住院或門診費用都可以報銷。

而且誰能確定明天和意外哪一個先來臨呢?更何況意外險續保容易,保費便宜且穩定,50萬保額不超過200塊,一年一買即可,所以意外險還是很有必要的。

望採納!

年輕人適合買什麼保險,年輕人應該要買哪些保險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 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 醫療險和意外險 30 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 壽險 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一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 點。你可以看看。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

25歲年輕人買什麼車好,25歲年輕人買什麼車好

20w 要上cc 算了吧 途觀 要麼你把要求裡的保養便宜去掉 不讓就把途觀去掉吧。20w 年輕開的車子 也就 邁銳寶 k5 索八 致勝2t 508這幾款 油耗低 pass508 操控好 索八不夠格 pass 剩下 邁銳寶 k5 致勝2t 如果不糾結致勝明年換代的話 現款是最好的選擇 價效比高 全系優...

請問年輕人買什麼手錶較好,年輕人適合戴什麼手錶

預算不高就考慮日系,seiko citizen casio預算高點就低端的瑞士表,雪鐵納 天梭等等 或者更有個性和品味的可以考慮中高階的國產表比如海鷗 上海什麼的 天梭杜魯爾系列男士腕錶 這款天梭杜魯爾系列男士腕錶是2018年巴塞爾天梭剛剛推出的新品,也是天梭今年主打的產品,藍色的錶盤搭配藍色錶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