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15萬適合年輕人開的車,最適合年輕人開的15萬級別轎車推薦

2022-02-14 20:10:32 字數 1138 閱讀 4153

1樓:拉文霍德顧問

日本車就不推薦lz買了,不皮實,安全效能始終為廣大群眾詬病。不過論做工的話,日本車還是比較精細的。

大眾的車很實在,你單從開關門的聲音都能聽出那種厚重感,所以朗逸是個不錯的選擇,油耗不高,外觀年輕,動力夠用,代步足矣。

斯柯達是大眾旗下的捷克品牌,明銳也已經由上海大眾國產,動力總成就是來自大眾的,所以斯柯達的價效比較高,而且也比較個性因為很少人知道斯柯達這個牌子。並且2010款的明銳也比較運動化了,適合年輕人。

標誌408也不錯,動力與307基本一致,也是1.6**排量上的一款高價效比的家轎。

個人推薦斯柯達明銳,但是如果樓主真的喜歡408也應該再考慮下,畢竟自己喜歡的才是最好的。

2樓:爆改強車

去看看三菱翼神吧.小改一下外觀就是evo x.而且這車配置很高的.

發動機是原裝進口的.操控和動力都不錯.價效比很高的.

很多車友都買來改裝玩.我接了好幾臺車的活兒了.不是好車我不會推薦的.

去看看吧.

3樓:劉宜王鵬

買車還是要買德系車 開了就知道了 朗逸和明銳都挺好 真的 這個車還真不是外觀的問題 有了車之後你就知道了 效能才是第一位的 有好的效能 你在路上就不堵心啦 呵呵

最適合年輕人開的15萬級別轎車推薦

4樓:tv嘻哈車

15萬內適合年輕人開的車,大斌推薦了這三款,有顏值還有動力。

全下來15萬左右買什麼車好,男女都能開的,適合年輕人.

5樓:冬眠的犀牛

是全款15w吧,建議菲亞特菲翔1.4t,其餘的這價位非日系只能選擇1.6的高爾夫(減配縮水,動力一般還要等3個月,不推薦)、福克斯(動力一般,副駕駛腿部空間很侷促,180的身高坐副駕有些憋屈)、明銳(空間不錯,動力一般,外觀中庸不夠時尚,滿足不了年輕人的需要),不在乎日系的話可以考慮2.

0的馬自達3星騁,看好一定是2.0的星騁不要考慮1.6的!

這兩款配置差距很大(優點:外觀帥氣,2.0動力大馬拉小車,缺點:

油耗不低8.5左右,後排空間小)。

6樓:藝無止境

新速騰1.6低配,侃侃價差不多能下來

12萬左右買什麼樣的車好,適合年輕人開的

這個 可以看一下軒逸,卡羅拉,朗逸,寶來等,質量都是非常不錯的。12萬左右,適合年輕人開的車型個人認為像豐田卡羅拉,馬自達昂可賽拉,福特福克斯,斯柯達明銳,本田思域等合資品牌的緊湊型轎車都是相對不錯的。你好 像你說的這種情況,如果是這個價位的車,個人覺得像豐田卡羅拉 馬自達的昂克賽拉,別克英朗,大眾...

最適合年輕人的理財方法有哪些,比較適合年輕人理財的方法有哪些

這個要根據自己的年齡以 及風險承受能力綜合評定。一般而言,年輕人風險承受能力較強,可以適當做一些風險稍微大些的投資,比如買一些 這裡主要指偏股型 或者是p2p理財產品,至於把可支配收入的多少用於做這種投資,有個80法則,也就是用於這種風險較高投資的比例是80 自己的年齡,比如你現在28週歲,那建議你...

年輕人開的車,共計預算15萬,有哪些的車

年輕人開的車,共計15萬預算,如果是家庭日常代步開,個人認為像本田雅閣,豐田卡羅拉,雷凌,馬自達昂可賽拉高配,大眾速騰,高爾夫等車型都是相對不錯的選擇。本田思域在同級中,無論是行駛質感,還是內飾做工品質,都數上乘,空間表現也不錯,乘坐舒適,屬於運動型小車,1.5t加c t的動力有著良好的燃油經濟性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