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開的車,共計預算15萬,有哪些的車

2022-08-14 01:40:22 字數 3894 閱讀 8387

1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開的車,共計15萬預算,如果是家庭日常代步開,個人認為像本田雅閣,豐田卡羅拉,雷凌,馬自達昂可賽拉高配,大眾速騰,高爾夫等車型都是相對不錯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思域在同級中,無論是行駛質感,還是內飾做工品質,都數上乘,空間表現也不錯,乘坐舒適,屬於運動型小車,1.5t加cⅴt的動力有著良好的燃油經濟性和

高效率的動力,憑1.5t的動力百公里加速僅7.5s的速度非常棒,技術先進,質量可靠,平均油耗在7l左右/百公里。

3樓:匿名使用者

像斯柯達野帝,本田繽智,xrv,別克昂科拉,起亞kx3,日產逍客,鈴木維特拉都是不錯的,非常宜家的車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昂克賽拉,內飾和配置都很厚道,空間方面表現也非常不錯,效能及質量也非常可靠,在同級別排量車裡算省油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威朗不錯這款車動力性更強,全鋁直噴發動機更為省油,車內空間更大,帶有前排側氣囊與前後排頭部氣囊,安全性更高。配置更為豐富,價效比較高。

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思域!外觀非常漂亮,跑車造型夠拉風,運動大氣,本田技術發動機三大件質量穩定可靠,家用油耗經濟,2700的軸距,空間足夠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昂克賽拉魂動設計外觀漂亮,創馳藍天技術先進可靠,操控出色。比較適合年輕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昂克賽拉,外觀漂亮,空間寬敞,舒適性好,創馳藍天發動機技術成熟,動力充沛,還比較省油,值得推薦。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價位可以看一下本田思域,大眾邁騰,豐田卡羅拉,本田xrv,繽智,這幾款車型做工質量都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價位的車輛跟人,建議你重點參考一下本田的xrv,這款車輛全部落地的話,**也就是在15萬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推薦思域,這款車型技術先進可靠,地球夢發動機效能出色,外觀內飾比較好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輕人的話可以考慮一下朗逸,福克斯,速騰,等這幾款都是非常不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的話,你可以看一下本田的思域,車輛還是非常時尚一些,建議選擇一個1.5排量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知道您想選suv還是選轎車,您的預算15萬可以選一下本田思域,馬自達昂克賽拉,本田繽智xrv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共計這個價位的有**卡羅拉,別克英朗,這兩款車的效能配置口碑還是可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要求,個人建議你可以看看寶駿或者哈佛系列的,市場銷量都是比較高的,質量都比較好。

預算15萬,適合年輕人的車有哪些

17樓:蘇厚子

大眾朗逸plus。朗逸plus出自大眾的mqb平臺,與pq34平臺出產的現款朗逸比,在車身尺寸方面會增加一些,車內空間自然也是會更大一些。全系升級了led大燈、自適應續航等科技時尚配置,再加上更加犀利硬朗的造型與多種顏色的車身,特別符合年輕人的需要。

13.18-21.88萬的售價區間,也符合預算要求,值得考慮。

說完了轎車該輪到suv了。說到suv車型,怎麼少得了哈弗h4的身影。h4是哈弗專門為年輕人打造的一款緊湊型suv,充滿哈弗家族元素的外形設計,加上簡約風格的未來科技範兒內飾,對年輕人的殺傷力太大了。

1.3t與1.5t兩種不同的配置,既照顧了不同的需求,又照顧到了年輕人的錢包,10.

55-11.55萬的售價,十分有競爭力。

最後要推薦一款實力車型,大眾探歌。探歌是一款外形時尚動力強勁的緊湊型suv,4motion全時四驅系統+博格華納第五代**差速鎖帶來的極致操控體驗,無疑是探歌最具「殺傷力」的亮點。目前探歌的預售區間為14-20萬之間,按照大眾一貫的市場策略,很有可能將售價下探到13萬區間,雖然有超出預算的危險,但是這麼優質的一款suv,哪個年輕人會不心動呢?

這四款車都是特別適合年輕人的車型,並且儘可能的把預算控制在15萬以內。這其中無論是要舒適還是配置,都有相對應的車型能夠滿足用車需求,足見各大廠商對年輕人的「照顧」。還是那句話,適合自己需求的就是好車,題主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和個人愛好進行挑選。

預算在15萬以內適合年輕人的車有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修車上豐田!如果要產品力最強,上思域1.5t

19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rc6 五菱巨集光plus

15萬左右適合年輕人開的車有哪些?實用又好看的適合男生開的

20樓:紅塵

買車不單看價位,更需要結合你用車的情況考慮,比如,你是自己開,偶爾拉一兩個人,還是經常需要拉家帶口或者拉很多東西?如果是後者,那麼就需要選空間大的車。你自己的身高也要考慮,如果偏高,那麼最好選駕駛室空間大的車。

另外,你經常會開車去的道路情況怎麼樣?是經常擁堵的市區,還是人車較稀少的郊區?是否經常需要上高速?

是否經常需要去鄉下等路面情況較差的地區?如果路況較為擁堵,那麼省油相對更重要,因為擁堵的路面一般不易發生大的安全事故,無非就是磕磕碰碰等,對車的安全性要求不太高。但如果經常跑郊區或者高速的話,那麼安全性就很重要了,尤其是車的底盤一定要重要穩,車身和骨架一定要結實。

如果經常跑鄉下,路面坑坑窪窪,就要求底盤要結實,而且離地要高些,這樣開車才不會有要散架的感覺,路上的凸起處也不會輕易刮到底盤。等等,只有根據你的實際需求選車,才容易選到適合你的車!

21樓:歲寒追夢

比亞迪 s6:

價效比好

中華 駿捷wagon:漂亮

裸車十五萬左右適合年輕人開的車有哪些?求推薦

最適合年輕人開的15萬級別轎車推薦

22樓:tv嘻哈車

15萬內適合年輕人開的車,大斌推薦了這三款,有顏值還有動力。

十五萬落地適合年輕人開的轎車有哪些好的推薦

23樓:匿名使用者

十五萬落地適合年輕人開的轎車,從車子可靠性還有經濟性方面來說個人認為還是主流日系和德系合資品牌的緊湊型轎車相對適合。

預算有限,十五萬左右買什麼車好?比較適合年輕人的。

24樓:眷戀

年輕人的第一輛車,還是推 薦全 新福克斯,首先**符合你的預算,全新福克斯開起來專的油耗低,比同級別車屬少一個油左右,操控性和運動性簡直是完爆同級別車,車輛過彎有信心,而且很精準,直線加速上動力充足,開起來很平穩,完全不發飄

25樓:匿名使用者

十五萬左右買車,看你什麼需求了,如果想買經濟實用的,可以選日系德系,像軒逸、卡羅拉

回、速騰答、朗逸都是不錯的;如果追求駕駛樂趣的,推薦你新一代福克斯,我自己就是年前買的這款,外觀比較時尚個性,內飾配置科技感很強,全景天窗、一鍵泊車、旋轉式換擋、無線充電等等看點很多。動力方面,ecoboost ®發動機搭配8at變速箱的組合足以秒殺同級別的運動轎車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修車就上豐田!!!

27樓:hdp汽車我最懂

如果真想提升動力不如升級一下ecu,能提升不少馬力和扭矩,hdp程式效果就不錯

28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適合的,不一定就適合你的,還是出去走走,看看聽聽周邊的朋友或者使用的朋友吧。這樣自己可以做到心中有數。

12 15萬適合年輕人開的車,最適合年輕人開的15萬級別轎車推薦

日本車就不推薦lz買了,不皮實,安全效能始終為廣大群眾詬病。不過論做工的話,日本車還是比較精細的。大眾的車很實在,你單從開關門的聲音都能聽出那種厚重感,所以朗逸是個不錯的選擇,油耗不高,外觀年輕,動力夠用,代步足矣。斯柯達是大眾旗下的捷克品牌,明銳也已經由上海大眾國產,動力總成就是來自大眾的,所以斯...

適合年輕人開的車15w20w的價格求

天籟或者凱美瑞,拋開那些所謂的抵制什麼什麼的說法,消費者就是要選擇 的商品,使用起來放心,維護費又少又省油,這才是消費者正確的做法。因為誰的錢都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使用的年限和損耗以及保值率等等,都是要考慮進去的,當然土豪可以任性。思域1.5t!馬自達阿特茲2.5!嗯嗯可以考慮一下別克英郎xt 兩廂...

12萬左右買什麼樣的車好,適合年輕人開的

這個 可以看一下軒逸,卡羅拉,朗逸,寶來等,質量都是非常不錯的。12萬左右,適合年輕人開的車型個人認為像豐田卡羅拉,馬自達昂可賽拉,福特福克斯,斯柯達明銳,本田思域等合資品牌的緊湊型轎車都是相對不錯的。你好 像你說的這種情況,如果是這個價位的車,個人覺得像豐田卡羅拉 馬自達的昂克賽拉,別克英朗,大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