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讓一部組裝機檢測不出來?與真機無恙

2022-08-14 01:40:20 字數 815 閱讀 881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心術不正的想法不太好吧?當**很有成就感?很光榮嗎?

2樓:的空間框架

如果是一部真的 iphone 手機,把手機與一臺安裝有 itunes 的電腦連線起來。開啟 itunes 軟體以後,會識別到當前連線的 iphon

3樓:王者段子手

這是不可能的,有防偽碼

4樓:

做到完美,讓別人看不出,翻新

5樓:麥樂宣

十大垃圾食品(餿食)

1 油炸類()▪ 主要因素()▪ 依據()2 醃製類()3 加工肉類()4 餅乾類()5 汽水類()6 方便類()7 罐頭類()8 話梅蜜餞()9 冷凍甜品類()10 燒烤類()

食物垃圾給碧珊,餿食熟食素食樹食,十大垃圾食品給紙普筆杉。

1.金(金枝玉葉)(金桔檸檬)(茶葉葉綠素)2.木(瓜果蔬菜)(花草樹木)(植物中草藥)3.

水(檸檬汽水)(可樂飲料)(中和果味汽水)4.火(火鍋香菜)(豆花粉絲)(燒烤蓮藕白粿)5.土(地瓜番薯)(馬鈴薯土豆)(花生高粱農作物)6.

地(土地社群)(園林水電站)(瓜地菜地綠草地)7.風(雨露水果)(液態水蒸氣)(白河水天河水雨水露水)8.蜂(蜂蜜綠茶)(花蜜蜂蜜枇杷)(蜂巢蜂王漿紅茶金駿眉)9.

家(風水建設)(廚具家擺設具)(香榭木料香洗髮沐浴露)10.廟(香花燈燭)(水果麵食水煮)(香灰金爐花草燈光油燈)

6樓:artemis冷調

好好我婆婆破哦婆婆嗖嗖嗖好瓜兮兮歐諾搜搜默默破msn嗖嗖嗖

撿到一部蘋果手機開機進入丟失模式,怎麼才能破解這個模式

建議不要想著如何破解丟失模式 建議還是主動交還給失主吧!很多時候,內錢並不重要,容因為有的東西遠比錢更重要,如您將手機交給失主的這種拾金不昧的精神就不是用錢可以衡量的。多為自己和家人積一些德。但願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祝您新年快樂!自己是搞不定的 這就是ios 交給警察局吧,或者關機等主人發了尋物...

不知道現在電腦價格是怎麼樣的,想組裝一部電腦,預算1500左右

如果朋友你不玩大型3d網路遊戲的話買雙核足以我給你推薦個配置 cpu amd5400 黑盒 500左右 主版 昂達a79g 600 顯示卡 整合了 記憶體 金士頓ddr2800 1g 2 共150 硬碟 希捷500g 400左右 光區 索尼的 150左右即可 機箱加電源 電源推薦航嘉的。一共350左...

怎麼讓女生不喜歡我,怎麼樣才能讓一個女生不喜歡我?

女生不是求來,勸來,送禮送來的,女生是吸引來的,想方設法去吸引女生才是最好的路徑。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有什麼方法才能讓一個女孩越來越討厭你 越來越厭惡你?這確實是個 奇葩問題 首先我不明白題主是出自什麼動機 出自什麼目的 提出這個問題?1 出自娛樂的目的。雖說這 情有可原,但太無謂了!太無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