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的年輕人要怎麼做,20歲的年輕人應該做些什麼?

2021-03-03 20:36:37 字數 5329 閱讀 8732

1樓:

20多歲的我們沒有家庭、沒有孩子、沒有那麼多責任要擔負。

我們其實根本沒那麼忙,不過是心裡迷茫而已。

我們不知道自己心裡真正想要的是什麼,該做什麼。於是,索性有什麼做什麼。

用忙和低效努力來掩蓋自己的迷茫和無助。

20歲的年輕人應該做些什麼? 15

2樓:symbol陳

其實做什麼都是沒

用的,但是你要想 那些沒用的東西你都學不會,你還能做什麼呢?你應該著眼於現實,學個一技之長,有點業餘愛好,學的東西不在於多,有一門精通就行了,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還是多看看書吧,要有自己的思想。

3樓:阿狸部落格控

其實自己是唯一的,更是有屬於自己特點的,不必過分的追求完美,這樣就有了所謂滿足感,從而不會太累。

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車專業是講究技術的,無論你的年齡是大還是小,只要你有用一個愛學愛鑽研的心都可以學這個專業的。

20歲的年輕人該做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是愚蠢的,你也用不著太聰明。你不用什麼都懂,但你必須在某一方面懂得比別人多 ,要想成為專家,你需要專心致志、廢寢忘食地學習和實踐。這和成為其它行業專家的要求並無兩樣。

要想成功,聰明、努力、經驗和運氣都缺一不可。運氣往往偏愛最努力的人,而不是最聰明的人。「市場是有經驗的人獲得很多金錢,有金錢的人獲得很多經驗的地方。

掙錢只有三個方法:用手,用腦,用錢。用手掙錢掙的是辛苦錢,用腦掙錢的已算是人上人,真正的掙錢是用錢掙錢。

用錢掙錢,聽來多來吸引人,誰不想用錢掙錢?但用錢掙錢的先決條件是必須有錢,其次是你有相關知識來用這些錢掙錢。」技術來自於經驗的積累,這一積累過程是艱難且痛苦的,那些懶惰的人,不願動腦的人和只想快快發財的人在這行沒有生存的空間。

想在市場中掙錢,膽 與 識 缺一不可.有一些人有膽無識總是碰的滿頭包,有一些人有識無膽.一生都活在抱怨賺錢很難!

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創業只有起點,沒有終點!

90%的困難你現在想都沒有想到,你都不知道那是困難。

創業的第一天起,你每天要面對的是困難和失敗,而不是成功。我最困難的時候還沒有到,但有一天一定會到。困難是不能躲避的,不能讓別人替你去抗的。

任何困難都必須你自己去面對。創業就是面對困難。

挫折、失敗是任何人必須上的一課。 人創業的過程是痛苦的,你要不斷的克服一個又一個的困難,都要有心理準備。 每天要思考自己未來的十年、二十年要面對什麼,你碰到的倒黴的事情,在這幾十年遇到的困難中,只會是小小的一部分。

每次打擊,只要你抗過來.你就會變得更加堅強!

通常希望越大 結果失望就越大..所以我總是想明天肯定會很倒黴.那麼明天打擊來了,我就不會害怕。

吃虧吃到在也吃不下去的時候就不會吃虧了!你明天打擊真的來了,我就不會害怕了.你除了重重打擊我 還能怎樣?

困難你來吧! 我能抗過住。所以每一次重大的挫折,我都告訴自己,所以每一次重大挫折我都告訴自己.

抗打擊能力強了.真正的信心也就有了! 男人的胸懷是苦難撐大的!

冬天寒冷的時候.堅持就是勝利.只要我們活著,不死就有希望 .

冬天最寒冷的時候都快過了,春天還會有多遠?

永遠都不要和別人比幸運.也許我們比他們更有毅力.在最困難的時候,他熬不住了,倒下了,我們可以多熬一秒鐘.兩秒鐘!

我永遠相信只要永不放棄,我們還是有機會的。最後,我們還是堅信一點,這世界上只要有夢想,只要不斷努力,只要不斷學習,不管是這樣,還是那樣,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但絕對大部分是死在明天晚上,看不到後天的太陽. 所以每個人不要放棄今天。

懂得堅持,因為這個世界上最大的失敗就是放棄。如果你放棄了,也許不用為了前進而努力了,但是你卻永遠也見不到陽光了。因為你放棄以後,就一點機會都沒有了, 我們最大的財富是經歷了這麼多的困難和失敗.

犯了這麼多的錯誤.我們前面犯了很多很多錯誤,今後還會犯很多很多錯誤.成功不是在於你得到了什麼,而是在於你得到了什麼 歷練了什麼.

創業是人生的縮影,創業的征程是人生之旅中的精彩片段,從這個意義上講,因該把創業理解為一種過程,甚至整個生命都是一個過程,因為有過程.生命才美麗!成功是個很簡單的定義:

你早上定下個目標,你晚上要吃2個包子,但是你現在沒錢. 如果到了晚上,你看你口袋裡有錢.你吃了2個包子這個就叫做成功.

成功就是一個目標放在那裡不管目標多大多小.你獲得了那個目標.獲得目標一瞬間的喜悅就叫做成功.

成功不是一個固定的定義,不是停在那個點上就永遠的成功下去了。這是個相對的定義,當你到了這個點上,你就失去了這個點失敗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命運,從頭在來也未必是壞事情.成功也未必是最終結果.

創業者需要警鐘長鳴!

100個人創業,其中95個人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沒有聽見聲音就掉進懸崖,還有4個人是你聽到一聲慘叫,他掉下去了;剩下一個可能不知道為什麼還活著,但也不知道明天還活不活得下來.能熬下來的原因是因為"沒辦法"不過回頭想想真正艱難困苦的日子其實是很短暫的,恐懼會隨時間的減少而消弱,但是危險不會減少! 存在的技巧就是沒有競爭對手!

失敗了之後可能有兩種人,一種人是精神上被打擊的太狠了,一蹶不振,另外一個是失敗了,但是精神還在,頑強的精神還在。只要精神還在,完全可以再爬起來。

只有在犯過錯以後,才能總結出一些經驗,而這些經驗恰恰是一些人急需的,因而錯也是一中資本.每次犯錯.你的體會就會深一層.

時間一久你就知道怎麼做了。我們考慮人可以在錯誤中學習,那最好的辦法就是在別人的錯誤中學習.把別人的錯誤經驗複製到自己身上,才會避免犯同樣的錯誤!

犯錯誤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知道自己犯了什麼錯.知錯也不肯認錯!

做生意只不過玩遊戲而已,而贏得遊戲就是最快樂的事情-保持快樂!

服務是世界上最貴的產品.最好的服務就是沒有服務!

完善一套服務體系至關重要,丟掉一個大客戶天不會踏下來,如果不利用這次機會建立一套完善的服務體系天就一定會塌下來,服務將是一個大趨勢,收費最高.你把服務做好就需要形成一套服務體系和制度.不是安慰,不是道歉.

看見10只兔子,你到底去抓哪隻?有些人一會兒抓這個兔子,一會兒抓那個兔子,最後可能一隻也抓不住。ceo的主要任務不是尋找機會而是對機會說no。

機會太多,只能抓一個,抓多了,什麼都會丟掉。

一個公司在兩種情況下最容易犯錯誤,第一是有太多錢的時候,第二是面對太多機會的時候。一個ceo看到的不應該是機會,因為機會無處不在,一個ceo更應該看到災難,並把災難扼殺在搖籃裡。一切皆為目標服務,一切皆為「專心做一件事」, 最容易作的決策一定是個臭決策,好決策往往在取捨之間,你都不知道它是對的還是錯誤的。

領導者的決策就是舍和得。

所有傑出的企業家都可以不眨眼地做出十幾億元的投資決定,同時又會節省每一分他認為應該節省的錢。正是這種對錢的價值的尊重,才能讓投資資金髮揮最大的價值.我們我們每天因該考慮的是如何花最少的錢,去做最有效果的事情。

能夠走到今天有一個重要因素就是我們沒有錢,很多人失敗就是因為太有錢了。以前我們沒錢時,每花一分錢我們都認認真真考慮,現在我們有錢了還是像沒錢時一樣花錢,因為我今天花的仍然是風險資本的錢,我們必須為他們負責任,我知道花別人的錢要比花自己的錢更加痛苦,所以我們要一點一滴地把事情做好,這是最重要的。其中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曾經沒有錢,正是因為沒有錢,所以才要讓每一分錢都在腦子裡花過,每一分錢都花得物有所值。

融資的目的不是學習花錢,而是要學習怎樣花錢來做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不能只去想,要去做

7樓:匿名使用者

經商,等你到30歲的時候就會成為奸商!

8樓:菅勃紀曼安

找個工作剛剛工作/   希望採納

9樓:鍾為呼問萍

有個方向可以奮鬥。或有一個能實現目標的工作。

20歲的年輕人應該怎樣生活? 30

10樓:堅銳

不斷的提升自己的能力,做一個有朝氣,有上進的人!

11樓:寒小炎

家裡有錢的就隨便瀟灑、家裡沒錢的就努力的掙錢吧、以後要找老婆滴、沒錢誰要你、要為以後的生活想想了、畢竟是二十歲的人了、有自己的理想、要給自己定個計劃、要怎麼才能實現自己的理想?所以二十歲的人說大也不大、說小也不小了、人生也只有一個二

十、也只有一次青春、自己的人生自己把握

12樓:木糖醇丫

多做些戶外活動,多看些書籍,多旅遊開闊視野,多參加些社會活動,做些有意義,有挑戰,有激情的事,最重要的是多積累些經驗

13樓:蛇↘女欲潮

為自己的工作而奮鬥著

14樓:我愛吃冬瓜

應該學一門可以讓你在今後我不用靠別人的技能。

最好多學一些,技多不壓身,走到**都不怕餓肚子。

15樓:夏天的寵兒

在學校安安分分,平時學學專業,逛逛街,唱唱歌,打打遊戲(不能沉迷),多參加社會實踐(為以後工作打基礎),充實自己,適當談個(男)女朋友,多陪陪父母,多交益友,自己把握好該幹什麼不該幹什麼,好自為之。我們是同齡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20-23歲:畢業出來沒有什麼工作經驗那麼在一家公司先做1-2年這樣學一些基本的為人處事。及社會溝通,及積累一些生活資金為了換工作時備用。

謙虛一點,不要把自己當什麼。鍛鍊很重要。

24-27歲,你有了一點經驗,有了一點人際,有了一點視野。那麼可以選擇自己合適的行業,繼續增加經驗,增加人際,開闊視野。

28歲,根據自己的優缺點,好好衡量尋找屬於自己的的事情(事業或者工作)並努力打拼。

29-30歲之後,為了你的夢想,好好努力。好好堅持。祝你的人生順利,健康。

17樓:love***情人

自信不頹廢!要有生機。有激情,有自己的原則,有自己的目標和理想。

有恆心,有決心,按照心之所向去翱翔,年輕人。可以犯錯,但是這個世界的基本原則要知道,弱肉強食,要儲蓄自己的實力,要有能養活自己乃至一家人的能力,要有博愛之心,作息可以不規律,但不可以浪蕩無為。總之,站在世界頂峰的人也是一步一步攀爬而上的,所以,年輕要隱忍。

莫衝動。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表現自我,讓自己在有一定壓力的狀態下生活,給自己一個實際的需要努力才能達到的目標!

19樓:1104343182陳凡

做自己而不敢做的事,當然是在不觸犯法律的前提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種!

1:老子有錢,愛怎麼花就怎麼花的

2:家裡沒錢,20來歲現在正努力工作的潛力股!

3:家裡沒錢,自己天天上網,戀愛蹦迪的,說什麼不承認自己是屌絲的!

4:這個很少,家裡有錢,20來歲依然很努力的經營父業,或自己另起爐照偶像人物!

年輕人適合穿什麼樣式的西裝,20歲年輕人穿西裝怎麼搭配?

肯定是休閒的 如果你已經工作了就的穿正裝了 正裝西服也要三個釦子的才適合年輕人穿 沒工作就穿休閒的 一定要注意的是顏色 休閒的西服只有黑色才能體現氣質 還有就是樣式 幾個釦子不重要 重要的是一定要是收腰的 不是收腰的穿起來既不像休閒的也不像正裝 很不好看 一 我們要選一件合身的西裝,這是最基本的前提...

20歲的年輕人心態是怎樣的,20歲的心理是什麼樣的心理要什麼樣的心理才正常

驕傲,自大,自負,不可一世。覺得年輕就有本錢,可以很任性。起碼到30歲才成回 熟。回想答過去的種種。才知道當年做的是有多麼的愚蠢。蛇不知道自己有毒,老鼠,更不知道自己的東西是偷來的。人怎麼會知道自己有錯?經一事長一智,都是從歷練中經過的.20歲要做的就是讓自己少點犯錯。多交一些成熟的朋友。正能量的朋...

20歲左右的年輕人如何克服心急的心理

要有信心。學會必要的心理暗示,培養自己的信心。暗示自己可以的。這樣更容易讓自己堅持下來,保持專注。大家都是從學生時代過來,如果時光倒退,重新回到學生時代,試問又有多少人能耐得住寒窗的寂寞?而我們恰恰就是從那個時代過來的,以前可以,現在不可以的原因,可能就是現在關注的事情太多,既要考慮這,又要考慮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