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農村婦女的創業專案,適合農村婦女的創業專案有哪些

2021-03-04 05:15:38 字數 2911 閱讀 7619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很多好專案就在身邊,只是自己沒有發現而已,我上次去德國旅遊,看到專有個團友每屬次和老外交流都會拿出個手機來,我開始還挺好奇的,後來瞭解到那是一個翻譯器,可以離線翻譯十多個國家的語言,隨便說句話,就能語音播報出來,也可以插卡打**,我覺得這個產品就很有特色,能很好的滿足出境遊客戶的需求,那個機器好像叫小蝌蚪翻譯神器,你可以在網上搜下

2樓:馮蓓棟蘊美

你如bai果想創業

那還是要多與一du些有經驗的zhi人或者是閱歷豐富的人交dao朋友,甚至去一些創版業會上多權看看,那肯定是會對你創業有幫助的,我之前就是在一創業會上看到一種用工具在牆上繪畫的東西,那工具是由長沙贏天研發的,他們做出來的畫很生動大氣,當時我第一眼看到那畫的時候就覺得以後肯定會成為家裝行業當中的一匹黑馬,前景不可小覷。

適合農村婦女的創業專案有哪些

3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準備創業其實bai

挺好的,但是創業的成du功率不高,一定要zhi選擇一個對的產品才dao行,眼光一定專要好,一定屬大家都接受的產品,只有大眾都能接受的產品,那才是最容易做大做強的,可以考慮去做一些有需求的特色小本專案,那種應該是比較容易做起來一些的,所以多找找再說。

適合農村婦女的創業專案

4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2023年創業其實挺好的,但是創業的成功率不高,一定要選擇一個對的產品才行,眼光一定要好,一定大家都接受的產品,只有大眾都能接受的產品,那才是最容易做大做強的,可以考慮去做一些有需求的特色小本專案,那種應該是比較容易做起來一些的,所以多找找再說。

5樓:濤愛瀾瀾

養豬,一般銷路不用愁,**隨行就市,豬肉的需求量還是挺大的。你可以到當地農貿市場看一看。

6樓:

黃粉蟲養殖,山東是全國養殖黃粉蟲最多的省。可以去考察一下。

7樓:麥暉奕文靜

農村婦女沒有什麼太大的文化,對於創業專案,想創業的想法非常好,不過要結合自身的情況有,具體的你可以網上搜——軍旅老師,請他幫忙你。

比較適合農村婦女創業的好專案有哪些

8樓:魚

1、米麵加工加工

現在有些地方的農民存在著磨米磨面難的問題。有專長的農民可以開辦個米麵加工加工,既能方便當地農民,又能利用冬春農閒致富。

2、卉園林苗木經營

現在我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人們更加註重生活的品質,特別是的對於環境的要求,花木園林苗木的經營是很有市場的。無論是在城市還是農村,對於花卉及苗木的需求是比較大的。綠化環境的建設無形就刺激了苗木的發展,在農村可以種植一些具有觀賞和淨化環境價值的花卉及苗木,同時經營這些產品,是一條不錯的出路。

3、豆製品加工

加工水豆腐、豆絲、豆片,投資少,技術簡便,一學便會。如果每天加工20公斤大豆,就能收入20多元,豆腐渣還能喂兩頭大肥豬。

利用大豆加工水豆腐、豆腐絲、豆腐皮、豆腐乾、臭豆腐、豆腐乳等,也可用綠豆加工粉條、粉皮、粉絲、綠豆糕等。豆製品加工投資少,技術簡單,一學就會,豆渣還能養豬和喂牛。

4、鮮花做成工藝品

品種繁多而又款式新奇的「工藝鮮花」已成為流行的花卉品種,其市場需求量正大幅度上升。所謂「工藝鮮花」,就是一改以往的鮮花銷售方式,根據各種特殊需求,將花卉梳妝打扮一番,使之更富有個性美。其工藝有增香換味、變色添彩,也可飾以各種絲綢、緞帶等,再以特製的花籃、禮品盒包裝。

人頗重視花卉的質量與個性,只要中意,即使**高也有很多人購買,這使花農及鮮花專營戶、加工者收穫不小。

5、老年人餐館

老年食品應該是低膽固醇、低糖、低鹽、低卡路里且具有一定的滋補和**作用的。現在的餐廳雖然菜餚品種很多,但真正適合老年人需要的卻很少,因此開一個專門提供易消化且又是滋補型、預防型、療效型食品的老年人餐廳,定會受到他們的歡迎。投資評估:

廚具、電器、桌椅、餐具裝置費用約6000元,店租需1500元,原料等費用約2000元,**合法手續300元,其他費用1000元。收益核算:餐館要本著薄利多銷的原則,如經營情況較好,每月盈利當在4500元以上。

適合農村女人的創業專案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創業的門檻變低了,有錢沒錢都可以創業,同樣,小投資做生意的專案也更多了,但是想從眾多創業專案當中找到適合自己的專案,並不是那麼容易。下面就給大家推薦幾個現在好做的小本創業專案:

專案之一:易行之家****,推薦指數5顆星

**是全球的硬通貨,並且隨著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現在大多數的普通人手中都有**等***飾品,而生活在這個社會裡,要用錢的地方又太多,有很多人會選擇把這些東西變現,所以****的市場是很穩定、很大的,並且利潤超高,有時候一單利潤過萬也是行業常態。是個創業的好選擇。

專案之二:親子互動課堂,推薦指數4顆星

雖然現在不少的新生兒都是由父母雙方的家長幫忙看管,但是仍有不少父母親打算獨立撫養孩子長大,留給老人一片快樂的晚年生活。但是父母畢竟是新手,他們沒有撫養小孩的經驗,面對新生兒時,往往表現的不知所措,無從下手。這是親自互動課堂這型別的產業就應運而生。

新手父母可以在課堂上學習撫養孩子的基本知識和技能,還可以在課堂上和孩子做一些有益的互動。一來,這樣可以增加孩子和父母之間的默契度和親情值;二來,也對孩子做了一個適當的早教。而對父母而言,這樣的互動課堂可以加深他們對待孩子的責任意識,和撫養技能。

何樂而不為呢。

專案之三:**書專案,推薦指數3顆星

現如今每個家庭裡的孩子都像寶貝般的呵護長大,他們成長的每一個變化家長都想著記錄成**,永久的保留起來。**書不同於儲存在電腦或者清洗出來的**一張一張的單片存在,那樣毫無邏輯可言,時間一長,家長很容易忘記**背後的故事。**書是根據家長的自身的需求裝幀成書、成冊,方便翻閱和收藏,再者可以根據使用者的要求,在**的傍邊加註一些文字和背景,比傳統的**的製作過程更增添了趣味性和意義性。

農村婦女創業做哪些專案比較好,農村婦女創業做什麼比較好

開農莊飯店,因為農村婦女會做農家飯!選擇開一家兒童手工樂園,在店裡不僅可以讓孩子在興趣愛好方面得到培養,也能夠提高動手動腦能力,經營內容有可以提高孩子們動手能力的手工類,也有體現出團隊意識,活躍動腦能力的益智類等等,綜合性的經營內容,經營方式有課堂系列,親子互動系列,零售等等,靈活性經營,經營簡單,...

44歲的農村婦女適合買有什麼保險適合養老

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女性買保險,最好買份價效比高的重疾險,我整理了一些國內知名度較高的重疾險產品,並對它們進行了對比分析,有需要的可以看看 超全對比!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買商業保險必須結合自己的年齡,身體素質,家庭情況,收入水平等來選擇哪些產品。懶得看分析想直接找答案的朋...

本人農村有閒著的大量農村婦女,本人想接點手工活做做

有沒有手工活可以做的 晒農產品或加工農產品,做粉絲什麼的 我家在農村,有許多閒置在家的婦女,想開一家手工活加工廠,有這樣的活嗎?你是 的,我是鄒平的我這裡有手工活 可以做一些細活,比如穿針引線類的。建議你去58同城裡去找一下,或者是趕集網,應該有你需要的。絕對的支援,祝你馬到成功 暈,閒置的婦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