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農村有閒著的大量農村婦女,本人想接點手工活做做

2021-03-04 08:13:31 字數 854 閱讀 6631

1樓:植物提取專用

有沒有手工活可以做的

2樓:漂流愛孤島

晒農產品或加工農產品,做粉絲什麼的

我家在農村,有許多閒置在家的婦女,想開一家手工活加工廠,有這樣的活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的,我是鄒平的我這裡有手工活

4樓:cheney小輝

可以做一些細活,比如穿針引線類的。建議你去58同城裡去找一下,或者是趕集網,應該有你需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的支援,祝你馬到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暈,閒置的婦女。你可以打聽一下他們的意向。

7樓:地方廣泛的

有手工活拿到江西來加工嗎

我是農村的,家裡有很多不能外出婦女在家閒著,我想找份能在家做的手工活能外領加工的,請問有這樣的活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在什麼地方?超出永城的話我們是不做的,因為太遠不方便發貨

是農村有很多婦女在家閒著沒事做,請問有什麼手工活

9樓:

像我們這個國家

很多政策的不完善遇到這種情況的確比較棘手,更何況我們國家還是人情社會。加之很多大學生也在待業當中。可以像社群什麼的反應一下情況,訴訴苦了。

或者試著像熟人託託關係試試吧。當然,你自己也首先要轉變下就業觀念,不一定以前做司機的現在也要做司機,可以試試其他輕鬆的崗位,比如門衛之類的。希望你順利。

適合農村婦女的創業專案,適合農村婦女的創業專案有哪些

其實有很多好專案就在身邊,只是自己沒有發現而已,我上次去德國旅遊,看到專有個團友每屬次和老外交流都會拿出個手機來,我開始還挺好奇的,後來瞭解到那是一個翻譯器,可以離線翻譯十多個國家的語言,隨便說句話,就能語音播報出來,也可以插卡打 我覺得這個產品就很有特色,能很好的滿足出境遊客戶的需求,那個機器好像...

農村婦女創業做哪些專案比較好,農村婦女創業做什麼比較好

開農莊飯店,因為農村婦女會做農家飯!選擇開一家兒童手工樂園,在店裡不僅可以讓孩子在興趣愛好方面得到培養,也能夠提高動手動腦能力,經營內容有可以提高孩子們動手能力的手工類,也有體現出團隊意識,活躍動腦能力的益智類等等,綜合性的經營內容,經營方式有課堂系列,親子互動系列,零售等等,靈活性經營,經營簡單,...

婦女遭家暴應找那個機構,農村婦女被丈夫家暴應該求助哪個部門?

如果無法挽回,您可以協議離婚,雙方就財產分割 子女撫養等問題在離婚協議中約定。如果無法達成協議,您可以向法院起訴離婚。孩子由有利於孩子成長一方來撫養,您可以通過訴訟方式積極主張孩子的撫養權。離婚涉及財產分割 子女撫養等問題,建議委託律師辦理。法律依據 婚姻法 第四十三條第三款 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