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發生性關係,判了三年太重了,可以上訴嗎

2022-07-07 12:50:21 字數 3135 閱讀 4355

1樓:匿名使用者

上訴是法律賦予的權利,可以上訴;但是否會滿足你的訴訟請求是另一回事。

2樓:喝湯不用碗

這個判決法院會綜合各種因素,來確定犯罪因為的具體情節以及後果是否嚴重,你可以上訴,但是判決不一定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法律規定的,如果你真的犯了錯誤,宣判了那麼多年的心肯定是按法律來判你的,如果你不服你可以上訴。

4樓:匿名使用者

上訴可以 你沒把實際情況說出來我們不知道什麼情況的

5樓:愛你死

如果對判決不滿,是可以在15天內,提出異議進行申訴的!

6樓:管子精

具體的案件要具體分析,可能還存在其它的違法情況,所以判的比較重。

7樓:相守有期

具體的你要諮詢律師

上法院的事你要自己拿得出證據

8樓:卓行天下

事件的背景資訊太少了,建議補充完善。

判刑太重了,服刑兩年還可以上訴嗎

9樓:靜的窒息

刑事判決生生效後兩年已經過了上訴期,不可以在上訴。

《刑事訴訟法》第二百一十九條 不服判決的上訴和抗訴的期限為十日,不服裁定的上訴和抗訴的期限為五日,從接到判決書、裁定書的第二日起算。

10樓:匿名使用者

原判決認定事實錯誤或適用法律有錯誤的,可申請再審;根據刑事訴訟法第241條規定,當事人及法定**人、近親屬,對於已經發生法律效力的判決、裁定,可以向人民法院或者人民檢察院提出申訴,但是不能停止判決、裁定的執行。

11樓:商標註冊

服刑兩年已經失去上訴權,上訴期限為接到判決書之日起10日內。

《刑事訴訟法》第二百一十九條 不服判決的上訴和抗訴的期限為十日,不服裁定的上訴和抗訴的期限為五日,從接到判決書、裁定書的第二日起算。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向有關部門提起申訴!

判刑過重,可以上訴嗎?

13樓:情感諮詢珊

可以上訴。我國法律規定對被告人的上訴權,不得以任何藉口加以剝奪。

我國《刑事訴訟法》 第二百一十六條規定, 被告人、自訴人和他們的法定**人,不服地方各級人民法院第一審的判決、裁定,有權用書狀或者口頭向上一級人民法院上訴。被告人的辯護人和近親屬,經被告人同意,可以提出上訴。

第一百八十三條 規定了上訴的期限 :不服判決的上訴和抗訴的期限為十日,不服裁定的上訴和抗訴的期限為五日,從接到判決書、裁定書的第二日起算。

《民訴法》第一百四十八條規定,上訴應當遞交上訴狀。上訴狀的內容,應當包括當事人的姓名,法人的名稱及其法定代表人的姓名或者其他組織的名稱及其主要負責人的姓名;原審人民法院名稱、案件的編號和案由;上訴的請求和理由。

《刑訴法》第一百八十條規定,被告人、自訴人和他們的法定**人,不服地方各級人民法院第一審的判決、裁定,有權用書狀或者口頭向上一級人民法院上訴。被告人的辯護人和近親屬,經被告人同意,可以提出上訴。

附帶民事訴訟的當事人和他們的法定**人,可以對地方各級人民法院第一審的判決、裁定中的附帶民事訴訟部分,提出上訴。

民事訴訟中,在法定期間內只可上訴一次;刑事訴訟中,在法定期間內上訴次數不受限制。

14樓:何軍律師

回答《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的解釋》第二百九十九條規定,地方各級人民法院在宣告第一審判決、裁定時,應當告知被告人、自訴人及其法定**人不服判決、裁定的,有權在法定期限內以書面或者口頭形式,通過本院或者直接向上一級人民法院提出上訴;被告人的辯護人、近親屬經被告人同意,也可以提出上訴;附帶民事訴訟當事人及其法定**人,可以對判決、裁定中的附帶民事部分提出上訴。被告人、自訴人、附帶民事訴訟當事人及其法定**人是否提出上訴,以其在上訴期滿前最後一次的意思表示為準。第二百三十條規定 不服判決的上訴、抗訴的期限為十日;不服裁定的上訴、抗訴的期限為五日。

上訴、抗訴的期限,從接到判決書、裁定書的第二日起計算。對附帶民事判決、裁定的上訴、抗訴期限,應當按照刑事部分的上訴、抗訴期限確定。附帶民事部分另行審判的,上訴期限也應當按照刑事訴訟法規定的期限確定。

更多1條

15樓:孫法官說法

如果是一審,當事人不服,可以上訴。

但是上訴成功的可能性不大,因為,法院判決如果不是畸輕畸重,都是符合法律規定的。

本案,法院有在法定量刑幅度內自由裁量的權利。

16樓:智潔

判刑過重當然是可以上訴的,冤假錯案也是可以上訴的,具體情況應該找律師來諮詢。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訴,從法定酬定從輕,減輕情節上爭取。

縱橫法律網 夏菁律師

18樓:匿名使用者

改判機率小,上訴不加刑

縱橫法律網 管東平律師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公平的。上訴改判的機率不大。

縱橫法律網 陳明勇律師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的案情無法對此進行解答!反正上訴不加刑,可以考慮上訴!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訴,機率多大要看具體案件的情況了。公訴機關沒有抗訴的情況下上訴是不會加重量刑的,所以覺得過重可以提出上訴。

一審判刑四年。感覺判重了,上訴的話,能改判麼,機率大麼?**等謝謝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多大機率,除非一審事實不清,證據不足,適用法律錯誤

23樓:瞬間的永恆

你好,如果沒有檢察院抗訴和被害人請求檢察院抗訴,只有你上訴的情況下,是上訴不加刑的,也就是不會加重的刑罰,所以你可以試試

服完刑後,覺得判得太重可以上訴嗎

24樓:戚廣利

如果已經服完刑就不能上訴了,已經超過上訴期。一審判決判決書送達10內是上訴期。二審法院判決後就生效,沒有上訴期。過了上訴期只能通過申訴渠道解決。

25樓:天津胡律師

已經過了上訴時間了。

男女相處快一年了沒有發生性關係會有感情嗎

和只貓在一起一年,都會有感情,所以你百分百放心,你們有機會!祝你們幸福,親 男女相快一年沒有性接觸,很正常,也很有禮性和節制,把那一刻留給美妙的洞房花燭夜,豈不快哉,婚前性行為不可取,沒有接觸也不會影響兩個人的關係。會的,感情這東西好比太陽,剛開始如早上太陽,什麼都覺得很新鮮,溫度直升,讓如中午的太...

喜歡已婚女人,親過她,沒有發生性關係,她說希望可以做友人,不管我遇到什麼事,她會一心一意的幫我,說

她不想打亂現在的生活,還要維繫自己的家庭,但是她對你也有好感,迫於目前的情況,她和你只能做親密的朋友,不能有再深層關係的發展。她沒有想和你在一起的意思,只是想做朋友 當然是在不影響她的婚姻情況下和你交往,也就是說地下情人關係 她只是想當你是一個傾訴心事的物件 不想破壞自己的家庭,把你當朋友。喜歡的已...

我們開房了很多次,但是沒有發生關係。他已婚,我是處,我們是戀

20相差太多了,即使他很愛你,也不適合,畢竟他已婚了,他對你的愛更多的是建於單純喜歡的基礎上,他對你的保護欲讓你們覺得是互相間的愛,不發生關係還行,一旦發生關係,一點點的小事也會讓你們之間產生隔閡,畢竟你們心理上有隱性的裂痕 家人的不支援,社會的評價,朋友的話語,或許你沒在意,但還是會在你心中留下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