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毛菜能和九菜包包子嗎

2022-07-07 12:35:17 字數 1579 閱讀 8595

1樓:來自度假村頂天立地的硃砂梅

豬毛菜可以和九菜包包子的,它們的味道都不錯,好吃。

2樓:來自興福寺塔高興的史瑞克

豬毛菜能和韭菜包子一起包,他倆不犯衝突也未到,包出來也很好,口感很好吃。

3樓:慕桖甜恬

韭菜一般都是和雞蛋或者肉搭配做包子的,沒有和豬毛菜一起搭配的呀。

4樓:橙子學社

豬毛菜可以和韭菜一起包包子吃。這種菜的味道也是不錯的。我們小的時候經常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豬毛菜可以和韭菜一起包包子,再加一些肉餡,味道會非常好。

6樓:教育達人娜娜老師

一般情況下豬毛菜和韭菜包子在一起吃的話是沒有關係的,首先兩者都是青菜,而且放在一起吃的話是沒有相剋的,所以一般情況下放在一起吃的話,相互之間是沒有影響的。用來包包子的話口感也好,營養也豐富,是可以這樣操作的。

7樓:熊珈藍佑

這兩種菜是可以在一起做包子的,沒有問題,你可以自己按照口味去調整就可以了。

8樓:神靈物合一

應該可以的。但應該先燙一下,否則會比較硬。

9樓:別吃太飽

他們在一起

肯定會相互影響的。

韭菜只能用肉或者雞蛋才行。

和任何一種菜

都不能混合在一起。

10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豬毛菜非常的營養豐富,而韭菜的話它也是比較營養豐富的,那麼這個二者搭配的話,是可以用來包包子味道很好的。

11樓:應思真

不可以一般情況下韭菜包子不能加別的青菜,加雞蛋,肉,蝦仁,韭菜加豬毛菜就走味了,你可以把豬毛菜和豬肉會更好吃。

12樓:慧華老師聊情感

豬毛菜不能和韭菜包包子,一般的韭菜和雞蛋搭配,包包子味道鮮美,營養豐富。

13樓:朕最帥

目前沒聽說過豬毛菜,可能你們那邊的地方叫法 豬毛菜。 我感覺是,雞毛菜。 韭菜。 注意你的錯別字 兩者都是菜。 需要用鹽把水逼出去。 然後再包。

14樓:星雲裳

豬毛菜和韭菜包包子當然可以啊,味道還不錯哦。

15樓:長渺

豬毛菜和韭菜還是單獨吃吧,否則兩個人的味道會很奇怪。

16樓:情感筆記姐姐

我覺得你做包子用韭菜就可以啦。韭菜加上1.5花肉就很香,你再加入豬毛菜的話口感會不好。

17樓:美妙

這兩個菜最好不要合在一起了,韭菜本身他的就是不一樣的一種品種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能的吧,不過我沒有這樣吃過,雞蛋韭菜包子也不錯,你可以試試

19樓:liuen獅子

可以一起用,不會有任何問題

20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豬毛菜能和韭菜一起包包子吃,包出來的包子味道非常好

牛肉和什麼菜包包子好吃牛肉和什麼蔬菜包包子

洋蔥牛肉包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精品主食 氣血雙補食譜 補虛養身食譜 健脾開胃食譜 營養不良食譜 口味 本味鹹鮮 工藝 蒸洋蔥牛肉包的製作材料 主料 牛肉 肥瘦 250克,洋蔥 白皮 200克,小麥麵粉500克 調料 蔥汁50克,薑汁50克,鹽8克,味精2克,白砂糖15克,醬油5克,香油10克...

海嬰菜包包子要煮嗎?美食廣場適合開包子鋪嗎?

餃子大兩到三倍,所以包起來比餃子要快,蒸制時間很短,蒸汽上來8分鐘即可,比做包子要省時省氣。本來是打算做韭菜盒子,用油煎的,但是考慮到天氣太熱,在廚房裡大汗淋漓,而且油又大,乾脆臨時改變主意直接做蒸餃,這樣更省事,吃起來更健康!2.靜置放涼,用手和成麵糰,覆蓋保鮮膜餳面半小時 韭菜擇好洗淨控水 3....

蒲公英和酸菜可以包包子嗎

蒲公英是中草藥味苦,包包子難吃。樓主可以用韭菜加肉餡包包子,味道鮮美。蒲公英的酸菜是可以一copy起包餃bai 子的,但是蒲公英比較苦,需du要簡單的zhi處理一下才能與酸菜進行結合dao,包出來餃子更加香甜,而且說蒲公英的苦情是輕鬆的啊,只要你將他的苦味去除包出來的餃子,更還有更多的維生素c,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