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特別迷戀玻璃針管該怎麼辦

2022-07-07 12:20:20 字數 1122 閱讀 1258

1樓:蘭汐玥

這個情況其實也沒啥,你可以買點回去自己收藏,只要不違反道德法律都是可以的。

2樓:小一九九九

能怎麼辦,收藏吧!越老越值錢,越少越值錢,越貴越有人買,越舊越是真的。

3樓:一夢入神機一

絕對沒事,我小時候就喜歡燒杯,試管和 打預防針用的藍色的針管,非常想要,不過剋制沒從學校偷,不過有次學校扔了不少試管, 我就帶回去了,我還喜歡顯微鏡的鏡頭,其實現在想想不少戀物,就是感覺那東西很精密,所以想要一個。你估計是喜歡那東西所帶有的一種特徵,比如精密,比如構造精巧,

再如,有人喜歡鑽石和人民幣,這怎麼叫戀物呢『、

4樓:長渺

人是非常奇特的。有的人就喜歡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你迷戀玻璃針管兒,那就收藏一些吧。將來看一看也是一個美好的回憶呢。

5樓:

特別迷戀的話是一種不好的現象,一定要把它戒掉。

6樓:淡月

那就屬於戀物癖,你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然後找心理醫生幫助你

7樓:綠意如煙

沒什麼,挺正常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

8樓:

你喜歡就好,迷戀他就去。找他研究的追求他。

9樓:來自大勝關喜洋洋的棕鯊

我個人建議你應該改變自己,不要去一味地去追求某一種東西。

10樓:亥夏侯戎

我個人特別迷戀玻璃針管該怎麼辦?你應該調理一下自己的思緒,改變一下自己的觀點。

我是做不鏽鋼腐蝕標牌的,請問點漆怎麼點,我是用玻璃針管點的,點好後,用煤油擦可無論怎麼小心的擦,

11樓:匿名使用者

填好漆用80度的溫度烤半個小時左右冷卻後,用平面的包裹清潔棉布表面沾上溶劑來擦,,這樣凹處就不會掉色了,可以看我空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2個問題

點上漆後最好加熱一下

或是整體噴上一層光油

其次,最好漆表面先處理一下!

就是先用小刀劃幾下。

女友迷戀偶像,我該怎麼辦 偶像戀愛怎麼辦?

呵呵,容我小笑一下 那確實啊 你不爽也是正常的,俺就說一下,愛一個人就要接受她的一切!既然你無力改變她倒不如陪著她!你要不要試試看先透過你女朋友瞭解下她喜歡的這個人,問你女朋友他的經歷啊,作品啊之類的東西 這也是你們感情的一個切入點啊。再說如果你對她的偶像一點都不瞭解就醬紫否定他,你女朋友情何以堪呢...

最好的朋友迷戀佛教家人擔心我該怎麼辦

首先說 正信的佛教,是讓人瞭解自己認識自己,然後可以做到不依賴於任何人而獨立生活。其次說 現在社會上的佛教,是以金錢向神佛換取更多的金錢 更大的官帽 配偶 健康 職位 有閒 有名等等利益。這種對佛教的認識,是非常迷信的也是要不得的。讓一個深陷迷信中的人破迷,一般有兩條路 用科學知識來解釋所有 超自然...

我該怎麼辦啊?特別心疼

你是感覺很傷心是吧?作為哥哥應該保護妹妹,但是自己的哥哥卻沒有保護妹妹的意識。怎麼說呢,這個事情你哥哥確實不對的樣子,不過,是不是因為你非要回家而他又想打牌呢?如果換做是我,我要是真害怕就先不回家了,等哥哥一起回家。那樣,嫂子也不會和哥哥因為打牌的事而爭吵。但是如果哥哥一直這樣喜歡打牌,那就再說。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