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玻璃被砸了,沒有買玻璃險,該怎麼辦

2021-03-04 02:38:03 字數 3703 閱讀 3561

1樓:

不能賠付,只能用玻璃險賠償。如果是事故造成的玻璃損壞,可以用車損險賠償

車玻璃被砸了,沒有玻璃險,要怎麼給保險公司說,才能給我賠償呢

2樓:abc保險網

車玻璃被砸,有投保玻璃單獨破損險就可以理賠。

玻璃單獨破損險:在保險事故中,玻璃破碎通常都是伴隨著車輛其它部位遭受損失而發生的,此時的玻璃破碎屬於車損險的責任範圍。而在玻璃單獨破碎時,此時就不屬於車損險範圍了,而屬於玻璃險的責任範圍,這時如果沒有玻璃險保險公司就不賠了。

車後玻璃被砸碎沒有買玻璃險保險公司能陪嗎

3樓:abc保險網

這種小事直接打個保險公司報案**,就說不知道怎麼碎的,保險公司也不會多問的,直接告訴去換玻璃都不用墊付錢。

1.這種小事**報案後,保險公司的會直接叫自己去換玻璃的地方(一般都是指定的)去了之後再換玻璃之前會給被砸車拍照,記得帶上身份證駕駛證行駛證保單等;

3.如果保險公司不陪,因為屬於治安案件,要由砸車的人陪。

買車的時候沒買玻璃險,玻璃破損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買車的時候沒買玻璃險,在發生意外導致玻璃單獨損壞的,保險公司是不予賠償,需要自費進行更換。如果購買的有車損險且發生事故導致的損壞包括玻璃的,車損險也是予以理賠的。

根據《玻璃險保險條款》第二條 保險責任。險期間內,保險車輛在使用過程中,發生本車風擋玻璃或車窗玻璃的單獨破碎,保險人按實際損失賠償。投保人在與保險人協商的基礎上,自願按進口或國產玻璃選擇投保,保險人根據其選擇承擔相應保險責任。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分具體情況,如果是車輛出事故導致的玻璃破損,用車損險就可以處理的。如果是別的地方沒事,就是單獨的玻璃破損,如果是沒有買玻璃破損險只能是自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辦法了,只能自費更換修理了!可是如果你那個是石頭子蹦的,那麼也有個辦法,那就是使用他人的車輛強險和商業三者險給你修理!就說是對方車輛濺起的石頭把玻璃打壞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沒有買玻璃險的話如果說單獨玻璃壞了,這個就只能自己出錢更換玻璃。如果說車子出了事故玻璃壞了這個可以用保險來更換玻璃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就要看情況了,如果是因為事故導致損壞的,那可以保險公司賠付的,但是如果因為個人原因造成的損壞,那就只有自費修復更換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如果單獨玻璃的損壞是不可以理賠的,但是由於車子的事故導致的損壞可以理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不是事故原因造成的玻璃破碎,沒買玻璃險的話,那隻能自己花錢換新玻璃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入玻璃單獨破碎險,假如其他地方都沒事只是玻璃損壞這種情況就不能找保險公司理賠。

汽車玻璃裂了,沒上玻璃險怎麼辦

12樓:鯊魚皮汽車凹陷修復

大家都知道汽車玻璃是透明的,之所以能被看到就是因為

玻璃裂痕之間進入了空氣,之後空氣與玻璃之間又產生了光線的折射,所以你看到了透明玻璃的裂痕,如果不及時修復在行駛過程中,溜進去的空氣會把裂痕撐開,這樣會越來越大,就形成了玻璃的延長(所以玻璃一旦出現裂縫,建議大家一定要到專業的汽車玻璃修理店去修復)。

逐步將玻璃裂縫填充平整(裂痕是複雜多變的,沒有幾個裂痕是可以順利的把膠水注進去的,而且修復當中會有很多的細節問題,沒有多年的經驗很難把控,如果汽車玻璃修復膠水進不充分,那裂痕還是在的,視覺效果不好。

至於可不可靠那得看裂縫的大小。如果只是裂了一點點不是很大的話,可以直接修沒問題。

但是有一些特殊情況需要考慮。

1.裂的有點大的裂紋

這種裂紋修復完的痕跡也會有點大,需要酌情考慮。

2.特別長的裂紋

「汽車擋風玻璃修復技術」六大好處:1. 防止破洞或裂縫擴大,保證行車安全。

2. 無須拆卸,避免更換玻璃造成的密封不良及車容損傷。3.

減少廢棄玻璃,符合環保趨勢。4. 修補後堅固耐用,恢復玻璃原有強度,改善外觀,清晰度可達95%以上。

5. 現場施工,修補迅速,省時省事。6.

為您節省金錢開支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向你描述的這種情況,如果開裂裂痕不是特別長的話,可以到玻璃修復的地方,通過鑽孔的方式改善。還有一種是,玻璃無痕修復的那種裝置,這套裝置。修復的費用一般是在二百元左右,也可以根據實際情況自己決定是否有必要進行修復,個人覺得完全沒有必要,這種修復方式費用比較高,並且效果不是特別明顯,並不能解決玻璃繼續開裂,的情況發生,所以必要的時候還是直接考慮更換玻璃就可以了前擋風玻璃的**一般也就是在,三百元左右,包括安裝費用,所以是比較合適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有什麼疑問可以隨時聯絡我

14樓:宋書一

只有自己換咯,或者說你可以在碰撞事故後報保險,

汽車前擋玻璃有裂紋,沒有買玻璃險,怎麼理賠

15樓:西柚哆來咪

買車時,沒有買玻璃保險,如果玻璃因事故單獨損壞,保險公司不會賠償,需要自費更換。如果購買了車損險,事故造成的損失包括玻璃,也應賠償車損險。

根據玻璃保險條款第2條。保險期間,被保險車輛在使用過程中,擋風玻璃、車窗玻璃單獨損壞的,保險人應當賠償實際損失。投保人在與保險人協商的基礎上,自願選擇進口或國產玻璃投保,保險人根據自己的選擇承擔相應的保險責任。

擴充套件資料:

機動車輛損失保險條款第五條:在本合同保險期間,因事故造成被保險車輛損失的,公司按照本合同的規定負責賠償。

第六條發生保險事故時,被保險人按照本合同規定搶救、保護被保險車輛所發生的必要合理費用,由公司負責賠償。

第七條依照機動車交通事故強制責任保險合同的規定,應當由事故其他責任方賠償的部分,公司不承擔賠償責任。

人民網-春節愛車被鞭炮炸傷怎麼辦?車險理賠終極攻略

16樓:我輸奧

玻璃碎了沒買玻璃險,這樣的話保險公司是不會理賠的。要買玻璃險才會給理賠。

17樓:汽車維修與保險

如果您不上玻璃險,保險公司是不給賠的,在沒上保險的今年千萬不要報案,要是有案底了,轉年在報案就有點麻煩,上了玻璃險,找個現場直接報案,保險公司就給賠了,希望能幫助到您。

18樓:遞牙者掰之歲月

沒有買玻璃險的情況下,如果機動車在無明顯碰撞的情況下玻璃單獨破損保險公司是不賠的,只有在一次事故導致機動車多個部位包括玻璃在內損壞的情況下,是可以從車損裡面賠償的 如果買了玻璃單獨破損險的,直接撥打你投保的保險公司**申請理賠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4s,或者找保險的理賠專員,他們會幫你搞定一切。不用擔心。

20樓:起名真難

做單方事故吧!沒買玻璃險,車輛玻璃單獨破損,保險公司是不賠的。

21樓:李大爺很爺們

在我這裡辦理我就給你弄,嘿嘿 。其實這個不嚴重

22樓:浙商保險理賠

找認識的人辦理保險,很好處理。如果正常是理賠不了的

23樓:紫衣小土匪

沒買玻璃單獨破碎險不能索賠。

車玻璃被砸保險賠麼,汽車擋風玻璃被砸了,保險公司會理賠嗎?

是給予全保的,這個不需要第一現場,你直接打 到保險公司報案,之後把車開過去就行了,我以前就被搞過這樣的事情,是中國人保公司。汽車擋風玻璃被砸了,保險公司會理賠嗎?那要看你上沒上玻璃單獨破碎險,具體上沒上的話,可以查詢你的保單或者投保的保險公司來確定。如果沒上,保險公司對於玻璃單獨破損,是不予理賠的。...

沒買玻璃險,車損能賠嗎,玻璃碎了車損險給賠嗎?

1.如果只有玻璃單獨破碎時,沒有保玻璃險,保險公司不賠。2.如果玻璃破碎的同時車輛其他地方的損傷,可以使用車損險理賠。玻璃單獨破損險 在保險事故中,玻璃破碎通常都是伴隨著車輛其它部位遭受損失而發生的,此時的玻璃破碎屬於車損險的責任範圍。而在玻璃單獨破碎時 此時就不屬於車損險範圍了,而屬於玻璃險的責任...

車窗玻璃讓人砸了怎麼辦,車窗玻璃被人砸了,該怎麼辦

我也試過一次,是右後車窗被砸,想偷裡面的東西。先報警吧,只是留下個證據,破案是很難的了。有保險就報,沒有就可以走了。沒車窗也不行,所以應該馬上到汽配城,有專門賣車窗玻璃的,各種車型都有,而且馬上可以安裝。別動車,報110,然後向保險公司索賠。車窗玻璃被人砸了,該怎麼辦 趕快換一個好點的玻璃吧。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