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朋友迷戀佛教家人擔心我該怎麼辦

2021-03-04 03:59:15 字數 359 閱讀 296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正信的佛教,是讓人瞭解自己認識自己,然後可以做到不依賴於任何人而獨立生活。

其次說:現在社會上的佛教,是以金錢向神佛換取更多的金錢、更大的官帽、配偶、健康、職位、有閒、有名等等利益。這種對佛教的認識,是非常迷信的也是要不得的。

讓一個深陷迷信中的人破迷,一般有兩條路:用科學知識來解釋所有「超自然現象」;二,用正信的佛教理論破除他迷信的觀念。

無論用哪種方法,都需要你大量的學習,不然無法救度。

或者走第三條路,就是誇大他佛教的認識,極力誇張到違反常識到完全不可信,然後他就會走出迷途。不過這條路非常危險,需要高超的平衡手段,一但失控,有可能他會更加迷信。所以還是建議你走前兩條路。

我女朋友要去賓館做前臺,我該擔心嗎

不是該不該擔心的問題,看的出來你挺在乎她的,樓上的說的好,關鍵還是看她自己。她守的住做什麼工作都沒事,守不住就算是坐辦公室一樣會有機會 另外,做前臺接觸的人是稍微多了點,但還算是可以的,畢竟不是那些亂七八糟的地方。應該。那個地方怎麼說呢雖說是清者自清濁者自濁,但是那個工作環境面對的 是很大的。時間長...

男朋友的家人人品不好,我家人不願意,我該怎麼辦

是別人覺得他人品不好還是你瞭解知道他人品不好 如果是你自己瞭解知道的不用家人反對 就應該主動和他分了 我男朋友家人不好也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可是我又很喜歡我男朋友怎麼辦 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但是結婚的話就是兩家人的事了,既然你現在男朋友家人就不喜歡你不同意你們在一起。強求苦的是你自己 那你男朋友是什麼意...

女朋友是空姐,她的感情史很豐富,我該擔心她的忠誠度嗎

其實我覺得感情史和忠誠度是無關的。感情史多是因為談的人多,可能她對於每一任戀人都是足夠忠誠的,只是因為種種原因不能在一起,所以才分手,才會有那麼豐富的感情史,但是不能看談戀愛的次數來判斷忠誠度的,一個人的忠誠度還是取決於她的人品的,所以我覺得你不能只看戀愛史來判斷。其次我覺得既然你和她在一起了,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