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蘆島火車站到313海濱怎嗎走,葫蘆島火車站到313海濱怎嗎走

2022-07-07 12:35:15 字數 1529 閱讀 3287

1樓:匿名使用者

313海濱浴場就是龍灣海濱,從葫蘆島火車站坐1路公交車都可以到,大概需要40分鐘。

1路是橘黃色的,票價1元;還有紅色雙層巴士,票價2元。無人售票,所以注意準備好零錢。

1路途經站點:

火車站 - 三角公園 - 勞動大廈 - 市中心醫院 - 巨集運商廈 - 百貨 - 三一三門診 - 大橋 - 煉油廠 - 熱電廠站 - 蓮花小區 - 少年宮 - 保險公司 - 市** - 廣電大樓 - 市勞動局 - 實驗二小 - 軍分割槽站 - 市委 - 二號小區 - 基地站 - 龍灣漁村 - 國際酒店 - 海濱公園 - 龍灣海濱

2樓: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公交線路:1路,全程約15.4公里

1、從葫蘆島火車站步行約290米,到達火車站2、乘坐1路,經過24站, 到達龍灣海濱站3、步行約1.2公里,到達葫蘆島313海濱浴場

3樓:宋太太明媚

出了火車站 看到一路公共汽車 上橘黃色的 火車站是起點 坐上後直接到終點就行了 \

313海濱浴場就是龍灣海濱,從葫蘆島火車站坐1路公交車都可以到,大概需要40分鐘。

1路是橘黃色的,票價1元,

4樓:

火車站坐1路公交車(橘黃色) 1元錢投幣搞定

兩個都是終點站。

5樓:可可果

1路公交,首站到尾站 很方便

6樓:緣萌芯之心願鋣

一路公汽,投幣,一元。直接到終點站

7樓:被遺忘的方向

1路公汽 直接坐到終點

8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打的 要麼問路 否則迷路~

葫蘆島的313海濱浴場和望海寺

9樓:隨長征宛酉

興城是葫蘆島的市級縣,興城海濱有一些小建築,但是要門票。

葫蘆島的海濱是免費的,純天然的浴場,如果夏天去推薦你去葫蘆島海濱,周圍的風景也不錯。坐車的話到葫蘆島火車站,坐1路車終點就到了,葫蘆島到興城大客3元,建議你去坐線車,講價5——10元送到海邊。

10樓:對酒聽歌

313海濱浴場比望海寺海濱浴場強的不是一點,而且望海寺海濱浴場容易紮腳,建議去313海濱浴場。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兩個地方,從葫蘆島火車站坐公交車都可以到。

313海濱浴場就是龍灣海濱,坐1路到終點即到。1路是橘黃色的,票價1元;還有紅色雙層巴士,票價2元。

望海寺海濱坐3路到終點即到(終點是望海寺海濱,不是望海寺,注意!)。3路是綠色的,票價1元。

注意:3路有2種,一種是到渤海造船廠的,一種是到望海寺海濱的,上車前一定要看清牌子,注意問下司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別在兩個地方,313海濱做1路車終點下。

望海寺坐3路車

13樓:丫頭

樓上說的很清楚嘛...

從葫蘆島火車站到楊屯檢車線怎麼走

公交線路 9路,全程約6.4公里 1 從葫蘆島火車站步行約10米,到達葫蘆島火車站2 乘坐9路,經過11站,到達八三泵站 3 步行約80米,到達吉利汽車仕萬通楊屯檢車站駕車路線 全程約5.8公里 起點 葫蘆島火車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6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永昌街2.沿永昌街行駛220米,...

廣州火車站到番禺怎麼走,廣州火車站到番禺怎麼坐車呢?

公交線路 地鐵5號線 地鐵3號線,全程約33.3公里1 從廣州火車站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7站,到達珠江新城站2 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9站,到達番禺廣場站3 步行約210米,到達番禺區 廣州火車站到番禺怎麼坐車呢?從廣州火車站走約440米到站南路站乘坐301路 坐30站 到番禺丹山橋站 丹山站 下。走...

新鄉火車站到獲嘉怎麼走,大理火車站到古城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20.5公里 起點 新鄉火車站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50米,右後方轉彎2.行駛40米,直行 3.行駛110米,在第1個出口,左前方轉彎進入平原路4.沿平原路行駛150米,右轉進入自由街 5.沿自由街行駛320米,進入人民中路 6.沿人民中路行駛940米,稍向左轉進入人民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