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腳的香味瞬間便撲鼻而來夾起來的時候眼鏡起霧無法看清物理解釋

2022-07-07 13:05:21 字數 3252 閱讀 3479

1樓:巨集基

豬腳的香味瞬間便撲鼻而來,夾起來的時候眼鏡起霧無法看清,物理解釋就是水的蒸發現象

2樓:我是小月亮

周杰的想問瞬間出別人來夾起來的時候,眼睛其無法看清物理現象。

3樓:自由行走的靈魂

加起熱氣騰騰的食物知識,眼鏡起霧,無法看清,是因為熱氣騰騰的水蒸氣碰見涼的眼鏡凝結成霧,掛在眼鏡片上,所以看不清東西了

4樓:一夢逝秋

豬腳的香味瞬間便撲鼻而來:豬腳氣味的粒子在空氣中擴散

眼鏡起霧無法看清:熱豬腳的水蒸氣遇到冷眼鏡,在眼鏡上凝結成小水滴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只是氣體的擴散現象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香味瞬間撲畢爾撲鼻而來,起來的時候眼睛起霧

7樓:love熊

豬腳的香味瞬間便撲鼻而來,夾起來的時候眼睛

8樓:百小度

如果在香味瞬間撲鼻而來,然後夾起來的時候,如果看不清的話,可能是因為這個是有問題的。

9樓:快樂數碼專家

這個是因為那個眼鏡遇到熱,然後他就會起霧,所以就看不清,其實是正常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如果說利用物理來解釋首先的話,一般來說物體都是有一定的慣性的,這就是他的一個物理解釋。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豬腳的香味兒呢,會讓你呼吸急促,然後就會把眼睛看不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眼睛上冷熱不均,然後是會起霧的,正常由冬天進,屋裡熱的也會起霧。

13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如果是夾不起來的話,還是說你自己非常的單沒理解出來吧?

14樓:庫子亦

衛生間撲鼻而來佳琪的時候呢眼睛五這個的話那是

15樓:熊若靈

可能是豬腳的香味矇蔽了你的雙眼

理工學科 -> 物理學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將擺線向下擰動,這是等於將擺線變長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調節螺釘、向上、小

------------------把「週期」變短就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鐘擺問題? 書上有個週期公式的,調節擺長

理工學科是什麼

19樓:笨笨熊**輔導及課件

理工學科是指理學和工學兩大學科。理工,是一個廣大的領域包含物理、化學、生物、工程、天文、數學及前面六大類的各種運用與組合。

理學理學是中國大學教育中重要的一支學科,是指研究自然物質運動基本規律的科學,大學理科畢業後通常即成為理學士。與文學、工學、教育學、歷史學等並列,組成了我國的高等教育學科體系。

理學研究的內容廣泛,本科專業通常有:數學與應用數學、資訊與計算科學、物理學、應用物理學、化學、應用化學、生物科學、生物技術、天文學、地質學、地球化學、地理科學、資源環境與城鄉規劃管理、地理資訊系統、地球物理學、大氣科學、應用氣象學、海洋科學、海洋技術、理論與應用力學、光學、材料物理、材料化學、環境科學、生態學、心理學、應用心理學、統計學等。

工學工學是指工程學科的總稱。包含 儀器儀表 能源動力 電氣資訊 交通運輸 海洋工程 輕工紡織 航空航天 力學生物工程 農業工程 林業工程 公安技術 植物生產 地礦 材料 機械 食品 ** 土建 水利測繪 環境與安全 化工與製藥 等專業。

20樓:商戰驚鴻

理工 理工是一個廣大的領域包含物理、化學、生物、工程、天文、數學及前面六大類的各種運用與組合。理工事實上是自然、科學、和科技的容合。在西方世界裡,理工這個字並不存在;理工在英文解釋裡,是自然(science)與科技(technology)的結合。

理工二字最早是2023年代,由當時的中國留學生從國外的science和technology翻譯合成的。時至今日,但凡有人提起世界理工大學之最,人人皆推麻省理工學院。麻省之名蜚聲海外,成為世界各地莘莘學子心向神往,趨之若鶩的科學聖殿。

[編輯] 理工領域包含

物理-研究大自然現象及規律的學問

化學-研究物質的性質、組成、結構和變化的科學生物-研究有生命的個體

工程-應用科學和技術的原理來解決人類問題

天文-觀察及解釋天體的物質狀況及事件為主的學科數學-研究量、結構、變化以及空間模型的學科;被譽為「科學的語言」

為什麼很多人提到就想到數學,物理等理工學科

2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教育制度使然,理工農醫類考試喜歡考這些科目。嚴格來講,數學是與自然科學很不同的,屬於形而上的學科

22樓:精銳韓老師

對計算能力要求比較高

理工學科物理學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ab之間總電阻為7.5歐。

盒子內電阻接法如圖。計算後得7.5歐

wudd3,題目已知cd間電壓2v,你好好看看吧再

24樓:匿名使用者

fozx的回答是錯的,c、d之間的電壓是2.5v。先兩個串聯,再並聯一個,再一起串聯一個就ok。ab就接在電源兩側,最小電壓是5歐。

25樓:匿名使用者

問老師唄!老師很願意幫你的!!真的,不信試試!!

26樓:我很酷

你2啊,這shy題都不會

大學裡都有什麼專業不學物理?(理工類的專業)

27樓:建起雲蒼水

理工科專業都要學習《大學物理》這個課程,不過大學裡的這個《大學物理》還是很簡單的,考試也是比較簡單。

理工科學習的

《高等數學》《線性代數》《複變函式》才是有難度的呢

28樓:前素芹解嫣

理工類大學物理是基礎課,貌似大一都是必修的,但是可以選擇沒有物理方面的專業課的學科,比如生物工程,食品學科這些在大二以後的專業課上都是可以撇開物理的,但是在講課的過程中不免會穿插物理方面的知識,這是沒辦法的,因為理工科方面的專業知識都是穿插的,沒有辦法完全避免

29樓:咔咔網

學物理專業不學大物,因為大物太簡單了

吃豬腳會不會上火啊,吃豬腳上火嗎?豬腳的營養價值有哪些

營養分析 1.豬蹄中的膠原蛋白質在烹調過程中可轉化成明膠 它能結合許多水,從而有效改善機體生理功能和 組織細胞的儲水功能,防止 過早褶皺,延緩 衰老 2.豬蹄對於經常四肢疲乏,腿部抽筋 麻木,消化道出血,失血性休克及缺血性腦病患者一定輔助療效,它還有助於青少年生長髮育和減緩中老年婦女骨質疏鬆的速度 ...

炸豬腳的做法大全,油炸豬腳的做法大全

原料 bai豬蹄 澱粉 植物油 食du鹽 味精 蠔zhi油 料酒dao 十三香 姜版 香蔥 香油等。脆皮豬蹄的權做法 1.將豬腳烙盡毛,刮洗乾淨,放入鍋內焯水,撈出瀝乾水分,再倒入滷鍋內,小火滷至八成爛,拍上幹澱粉待用 黃豆用溫水泡軟,放入五成熱的油鍋內炸酥待用 2.將蒜子 姜切成末,香蔥切花備用 ...

清燉豬腳的家常做法,家常清燉豬腳怎麼燉

買豬蹄的時候買豬的後蹄,可以讓賣肉的師傅幫你切好,因為豬的骨頭很硬,家裡用的刀是很難切好的。將豬蹄洗乾淨,在鍋裡倒入油,油熱了以後放入甜醬,甜醬熟了以後再倒入豬蹄紅棗,改成小火慢慢燉豬蹄,待豬蹄差不多爛的時候,用鹽 雞精 料酒來調味,之後蓋上鍋蓋再燉一會,就可以撒上蔥出鍋了。煮好後的豬蹄會比較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