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豬腳的做法大全,油炸豬腳的做法大全

2021-03-04 03:24:49 字數 1537 閱讀 8529

1樓:本溪綜合資訊

原料:bai豬蹄、澱粉、植物油、食du鹽、味精、蠔zhi油、料酒dao、十三香、姜版、香蔥、香油等。

脆皮豬蹄的權做法

1.將豬腳烙盡毛,刮洗乾淨,,放入鍋內焯水,撈出瀝乾水分,再倒入滷鍋內,小火滷至八成爛,拍上幹澱粉待用;黃豆用溫水泡軟,放入五成熱的油鍋內炸酥待用;

2.將蒜子、姜切成末,香蔥切花備用;

3.淨鍋置旺火上,放入植物油,燒至六成熟,將拍上幹澱粉的豬腳放入油鍋內,炸至色澤金黃後撈出,瀝乾油;

脆皮豬蹄的做法-三聯閱讀

4.鍋內留底油,下姜、蒜末、黃豆、幹椒粉、十三香炒香,再加入精鹽、味精、雞精、蠔油,倒入豬蹄上,淋香油,出鍋裝盤即可食用。

脆皮豬蹄的營養

豬蹄營養豐富,味道可口。它不僅是常用菜餚,而且還是滋補佳品。據食品營養專家分析,每100克豬蹄中含蛋白質15.

8克、脂肪26.3克、碳水化合物1.7克,豬蹄中還含有維生素a、b、c及鈣、磷、鐵等營養物質。

油炸豬腳的做法大全

2樓:扯蛋的節操君

1.生薑、大蒜拍碎切成末備用

2.豬蹄洗淨剁成小塊入水焯熟,撈出控幹表面的水分,一定要控幹3.鍋中放入適量的油,待油溫升高後,放入豬腳先小火炸4.

再大火將豬蹄炸到表面變得稍微焦脆後撈出控幹油5.鍋中留少許底油,放入薑末蒜末、適量的辣椒粉以及花椒粉炒香6.再下入炸好的豬蹄翻炒均勻

7.再加入適量的料酒,翻炒均勻

8.出鍋前撒入適量的椒鹽,翻炒讓豬腳表面均勻沾上椒鹽即可

怎樣用油炸豬蹄脆皮

3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豬腳四斤    甜酒釀適量

食用油適量    生薑適量

紅棗四至五顆    食鹽適量

水適量脆皮豬腳的做法步驟

1. 把水燒開,放幾片薑片把豬腳焯一下!把水倒掉!

2. 焯過的豬腳放在甜酒釀裡拌一下!(如果甜酒釀的水少裡面可以加一點溫水)

3. 用油把裹有甜酒釀的豬腳放進油鍋裡炸!(最好把甜酒釀裡的米給清一下,要不然油跳得厲害)先用小火如果覺得油溫低了在加點火!

4. 炸成金黃色就可以啦!

5. 把炸好的豬腳放進高壓鍋裡放點姜放點鹽,還有把紅棗放進去,水比豬腳多一點就可以啦!我的鍋壓二十分鐘就可以啦!

6. 完成!

豬腳炸好後怎麼做好吃

4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食材主料豬蹄1個 輔料腐乳3塊八角4個桂皮1片十三香少許白酒少許步驟炸魯豬蹄的做法步驟11.豬蹄洗淨過血水炸魯豬蹄的做法步驟22.瀝乾

炸魯豬蹄的做法步驟33.和冷油一起下鍋,關最小火,炸一小時。

炸魯豬蹄的做法步驟44.然後開大火,炸到皮起泡,注意這時油會爆。

炸魯豬蹄的做法步驟55.炸好的豬蹄放上腐乳三、四個,倒點腐乳湯,攪起來泡5分鐘。

炸魯豬蹄的做法步驟66.放鍋裡,加醬油,桂皮,香葉,八角,十三香少許,啤酒一瓶,蓋好鍋,由於豬大小不一,魯的時間也不一樣,自己在鍋邊試,啃的動了加入白酒少許,滾一下起鍋

佛山炸豬腳的做法大全,佛山十大美食?

用料主料 豬蹄2只 調料色拉油 適量食鹽適量姜 半塊蒜2瓣料酒 5克椒鹽 適量花椒粉 適量辣椒粉 適量炸豬蹄的做法 材料集合圖 1.生薑 大蒜拍碎切成末備用 2.豬蹄洗淨剁成小塊入水焯熟,撈出控幹表面的水分,一定要控幹3.鍋中放入適量的油,待油溫升高後,放入豬腳先小火炸4.再大火將豬蹄炸到表面變得稍...

清燉豬腳的家常做法,家常清燉豬腳怎麼燉

買豬蹄的時候買豬的後蹄,可以讓賣肉的師傅幫你切好,因為豬的骨頭很硬,家裡用的刀是很難切好的。將豬蹄洗乾淨,在鍋裡倒入油,油熱了以後放入甜醬,甜醬熟了以後再倒入豬蹄紅棗,改成小火慢慢燉豬蹄,待豬蹄差不多爛的時候,用鹽 雞精 料酒來調味,之後蓋上鍋蓋再燉一會,就可以撒上蔥出鍋了。煮好後的豬蹄會比較粘手,...

油炸麵食做法大全油炸麵食怎樣才能炸的更大更蓬鬆?

通常達到150度 將來 麵糰抹油揉自 勻,炸出的油條就會太實不好bai吃du 將揉好的麵糰放到溫暖處發酵至zhi兩倍大,如dao此三次 發麵之前將麵糰用油揉勻 3 切成2指寬的條,使麵糰呈柔軟潤滑的狀態,再餳二十分鐘,捏住兩端拉長 將酵母 鹽2克,下油條時起小泡即可 4?1 4 小蘇打1,加入麵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