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考試基礎很差,我能通過半年的複習考上理想的MBA院校嗎

2021-09-04 03:53:34 字數 1614 閱讀 9729

1樓:華是學院mba輔導

mba複習選擇複習資料,你可以選擇時光朋編著,華師大出版社出版的《真題解析》、《高分突破》以及相關的邏輯、英語等書,一共五本,在噹噹或者京東上面都可以買到。mba輔導自己複習或者在課後練習的時候,多做題對於聯考那份有很多幫助,特別是在將近聯考的時候,做的題目會記憶猶新。在聯考的最後一段時間裡面,參加模考對於學員有很大幫助,模考不僅可以檢驗自己的學習成果,也能增加學院的應試技巧。

參加模考你可以選擇華是學院模考,可以免費參加,對臨考前知識的積累有很大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基礎差可以報名慘叫mba輔導班,參加輔導班的好處也很多:

首先,複習更能把握重點。目前許多mba輔導專家都對mba命題趨勢等有很深的把握,一些比較正規的mba輔導專業機構也投入精力研究mba,這樣,輔導班往往能使您在最短的時間內把握考試重點。

其次,複習更有條理,更有計劃。mba輔導班一般都是按照一定的複習計劃安排授課的,同步還會佈置相應的練習,因此可以使複習更有計劃。

第三.可以實現"強制效應"。許多同學複習一段時間後都有浮躁的感覺,學不下去,這主要是存在外部環境的干擾。輔導班通過授課安排和習題練習,強制你學習,同時數百人的課堂,也營造出一種緊張而熱烈的氣氛,有利於抓緊時間,有目的、有計劃、有步驟的進行復習,防止稀裡糊塗,浪費時間。

第四,輔導班也可以擴充套件人脈。

我遇到過基礎很差的同學,都是從零基礎開始的,在輔導班學習之後,通過自己的努力,都考上了理想的學校。雖然參加輔導班,但是也要靠自己的努力,學習態度,學習時間的分配都要合理。不管基礎怎麼樣,只要按輔導老師的方法與要求學習,基本上沒有考不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我就是零基礎考試的,比你的時間還長,畢業10年了,去年也是在職考,不知道你考試不是在職的,也是堅持看,當然,如果基礎不好可以報一個輔導班,我去年因為工作出差報的網路班,叫mba加油站 ,你可以也去看看,我覺得大齡關鍵是要堅持,其實mba並不難考

4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有可能的,一般讀mba的學員都是畢業多年了,大專最少5年,本科最少3年,大家的起點和基礎都是差不多的,只要這半年的時間能多複習一般都沒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零起點、個性化、保過」——是瀋陽華章的辦學特色

6樓:初彭澤

你的理想院校如果是清華、北大、上財,那就沒辦法了。英語可以,就成功了一半,對於綜合,多做題,會有不錯的結果。實在沒自信,報個mba補習班也可以。

所有的事就是,下定決心,全力以赴,一定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有可能的,現在開始複習還來得及,建議最好先報個輔導班,可以有計劃系統的全面的複習。我報的mba加油站的網路課堂,去年有一個40多一點的學員都考上了,相信你一定沒問題的。大家的起步點都差不多

8樓:無錫順鑫鋼管

最主要的還是看你自己了,看起來是挺難的,不過就當做是學習了唄,人為了自己的夢想總會有不一樣的潛力的。加油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麼難 還有半年的時間呢

10樓:

希望不是沒有,那看你怎麼讀了

高中語文輔導書我語文考試中基礎很差就是每次前面的選擇題

我也是高中生,向你copy推薦 5年高考 3年模擬 的高考語文!裡面不僅對你希望改進的有詳細的歸納總結 屬於語言知識 而且對文言文閱讀 作文 文學常識都有很好的幫助!但不要圖快想把那麼厚一本趕緊做完!建議你準備一個筆記本,記下一些你錯過的 易混淆的詞。其實錯的原因是因為你並沒有真正地理解這個字或詞的...

我平時英語基礎很差,能學好電腦嗎?聽說計算機有很多都要涉及到英語了啊

我提點小建議 1.多聽。現在cctv9英語頻道是個很好的學習平臺,而且發音標準。另外多聽些廣播。還有就是可以看一些感興趣的外國大片 當然是不要蹩腳的中文配音 2.多練。不要覺得自己說的不標準。只有多練才能練就好的口語。當然如果有機會和外國人聊天,那就最好。可以的啊,只要一般基本的英語知道就沒什麼問題...

英語零基礎能參加powerbi認證考試嗎

英語零基礎不能參加認證考試,至少得會一些英語吧。微軟powerbi認證介紹 powerbi認證,其實應該稱為mcsa bi reporting。mcsa是微軟基於角色的認證體系的其中一個證書,全稱是microsoft certified solutions associate。mcsa bi r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