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為什麼惹人反感討厭,熊孩子熊大人不敢招惹什麼樣的人

2021-09-04 03:51:28 字數 3383 閱讀 2612

1樓:在醉白池採花的紫丁香

熊孩子,常形容調皮的孩子,歲數小不懂事,並且沒有受到良好的家庭教育。例如,看到小孩做了一些不可理喻的、帶有破壞性的事情時,可以嘆一句:“這熊孩子”。

當然孩子小不懂事也是可以理解的,這一稱呼**於北方,泛指那些惹人討厭的孩子。也有暱稱的意思,表示對調皮孩子的愛稱。被網友們界定為那些亂翻東西、搞破壞、不守規矩的孩子。

他會刪掉你的存檔,摔壞你的模型,劃爛你的螢幕,把你的家搞得一團糟,甚至還死乞白咧地要搶走你心愛的漫畫、遊戲、玩偶……他們的叫喊聲迴盪在每一家飯館和每一節車廂裡。有人說,“熊孩子”不只指可愛的小孩,還指討厭的小孩。這種觀點是完全正確的,因為現實生活中,大人們面對著自己屢教不改的小孩子搗蛋後的戰場也會帶著一臉無奈笑容說一句“熊孩子”,畢竟頑皮是一種天性,不是每個孩子都是隻會“胡攪蠻纏”的。

小孩子嘛,調皮不要緊,任性就是師之惰、父之過了。

2樓:樓廣鐵初蝶

因為這樣的孩子其實非常的喜歡打破常規,所以總是讓人感覺到有點惹人討厭,但是對我們來說其實最重要的還是需要去讓自己好好的瞭解一下才是最好的,這樣就不會那麼難受了

3樓:馬梓開博士

因為熊孩子經常惹禍,惹是生非。

當然是人見人煩。

熊孩子熊大人不敢招惹什麼樣的人

4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可能對於性格過於直爽的,或者是更愣的人,他們是不敢招惹的吧。

但是每個人的狀態都不同,所以都是視情況而定。

5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愣的怕橫的,橫的怕不要命的。熊們只是愣的。

熊孩子惹上社會人被打

6樓:歲月常來

報警!現在只要打人,都要報警的,現在打黑除惡的,找警察一次性解決問題!省著到時給孩子留下陰影!

用法律的**保護自己和家人!當然如果是孩子沒事找事,那你要好好管教管教了,挨一頓揍是小事情,萬一惹出大問題,到時就不好處理了!

7樓:廣金智慧財產權

未成年人惹禍理因由監護人負責,但直接暴力對未成年實施報復屬於《未成年保**》故意傷害未成年人,系犯罪行為。監護人有權報案以外還可以上訴,要求追究法律責任和賠償。

8樓:在玄妙觀聽莫扎特的鐵樹

熊孩子,從小被父母寵溺,不知天高地厚,父母沒好好教育的,社會會替父母狠狠教育他!

9樓:可迎夏侯

只要肯吃不是孩子的問題了,如果是孩子的錯,那麼你就得批評教育。讓孩子不要再受到這樣的傷害,否則下次也許比這還要厲害。如果不是孩子的問題,而是別人找她的茬兒,那麼不妨就去報警,用法律的**來保護自己,不過如果沒有到那份上的話,還是不要再惹事了,因為畢竟***不好惹。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搞清楚事情的經過,再就事認事來處理,若孩子惹禍帶孩子貼理道歉。若社會上的混混就找警察叔叔來處理。混混再挑畔就從牙還牙,誰怕誰。

11樓:來自太姥山步履輕盈的埃及狼

現在的社會治安都比較好,如果說真的是被打了,應該去報警,這個好少除這些社會人,以除後患,好好管教自己的孩子,讓他走向正路

12樓:性覓翠

孩子在青春期時就會很判逆,大人都忙於工作,沒時間關注孩子的生活,會覺得孩子越來越判逆,是個熊孩子,這時候你更應該和孩子溝通,解決事情,讓孩子少出去再招惹社會人。

13樓:

這種情況只能求助於公安機關,切不可獨斷專行,以暴制暴,現在和諧的大環境下,執法機關對待這種現象是零容忍。

14樓:下雨零下

叛逆期的孩子確實要受到教訓,才能有所改變,但是遇到社會人士的話可能會讓他記憶深刻吧,希望不要給他留下陰影。

15樓:123我們自己去

現在還有什麼厲害的社會人呀,你自己先被自己嚇到了吧,不管孩子是怎麼惹上他們的,被打了你就應該立刻報警才對,你如果害怕他們選擇忍讓,那你孩子以後的日子會更難過,以後說不定捱打的時候會更多,所以勸你立刻報警處理吧。

16樓:平凡人

這種事情很嚴重,應該好好教育,正確引導,不能招惹社會上那些不三不四的人,應該培養他良好的習慣,多做些有意義的事

17樓:塔長文

我想不管是誰打的孩子,必須要給孩子討一個說法,因為你畢竟你是社會上的人,也可以直接給她他一個社會,哦,惡人不能放過孩子,必須給主張正義,讓孩子內心裡必須得有社會是正義的感覺,不能讓孩子受欺負

18樓:

這孩子淘氣,可能不受人歡迎,但社會上人打他,這方面不可取,這樣對孩子的成長沒好處,一定要好好教育孩子,使他健康成長。社會上人打他,大人出頭調解,不行就報警。

19樓:來自日清大樓見義勇為 的夾竹桃

看看厲害不厲害呀,給孩子去醫院看一下,厲害麼?報110不厲害就算了,讓孩子長點心眼,他就長記性了,多大的孩子啊,讓他經一事長一智吧,只能這樣了

20樓:阜陽人在東北

該,每個熊孩子後面都有個熊家長,要清楚孩子出去沒有任何人關照你,別人可不是你爹你媽,要清楚現在不管教孩子,將來孩子容易吃虧的,你要從現實出發,從小教育孩子,努力增強孩子的本領,這樣才不會吃虧,

21樓:

這個我感覺人年輕時候吃點虧並不是壞事,最起碼會讓你知道山外有山人外有人。自己不是天下第一。這或許對他的思想轉變有幫助,也許從此以後他會安分守己。

22樓:

我支援,雖然說不要打孩子打人,但說為什麼事情可以讓孩子永遠記住這一次,他就打了,一定要關注孩子,不要和社會上人來往,如果一旦養成習慣了,就後悔莫及,向教育都有點兒來不及了,每個父母都要自己的孩子成龍弓義鳳,雖然成不了龍,鳳,但每個父母都願自己的孩子有出息,少擔心,不學壞,這是最基礎的,父母之心無人能取代,正所謂可憐天下父母心吧,每個父母都願自己的孩子好,孩子不理解自己的父母也是常事,真的希望每個孩子都是自己的好孩子

23樓:

作為家長要好好教育自己的孩子,少和社會上的人來往。看這樣你那個孩子也不是個省油的燈。平時對孩子一定要嚴加管教。

社會上什麼人都有。一定告訴孩子,不要惹是生非。一定能離社會上的,現在人員遠一些,越遠越好。

你和他們接觸的時間長了。一個是影響你的學習。別人一個對你的成長也沒有什麼好處。

24樓:龍魂御天

教育一下也好,現在小是熊孩紙,如果長大了,還沒有改掉毛病,就會成為人渣,對社會和自己都是不負責任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不能找人打回來吧,

如果嚴重有麻煩就找學校溝通或者報警,不是嚴重的問題好好教育孩子,讓他以後吸取教訓。

為什麼熊孩子都是男孩,所謂的熊孩子是不是都是男孩子來的?

因為男性基因本身就有問題,也正式如此,罪犯裡男性比例也遠超女性。這下你知道為什麼熊孩子大多是男孩了吧,都是那麼個玩意。因為男孩子天性好動調皮,好動 所謂的熊孩子是不是 都是男孩子來的?只要是調皮搗蛋古靈精怪的男孩女孩都是熊孩子 一個男生叫女生 熊孩子,大家覺得這倆個是什麼關係 曖昧麼 熊孩子的稱呼極...

熊孩子語錄是什麼意思,熊孩子是什麼意思

情景一 小姑 你bai是個勤快的小朋友du,長大了zhi要幫奶奶拖dao 地,洗衣服,打掃衛專生什麼的哦。小朋友 你別胡屬說八道。小姑 囧囧囧.情景二 小朋友 等我長得跟圓圓姐姐那麼大我就自己衝牛奶喝。圓圓姐姐都12歲了,還喝奶啊?呃.情景三 小朋友 爺爺好黑啊,水洗也洗不掉的哦。邊說還邊捂著嘴巴笑...

如何教育家裡的熊孩子,如何教育熊孩子

1.靈活。根據孩子的發展階段和特性與其溝通。2.把自己當作孩子的安全港灣,但是要有適度的限制。孩子能從這個港灣發現世界,也能回到這個港灣獲得支援。3.為孩子創造一個安全有愛的家。4.不要體罰虐待孩子。暴力被證明是無效的,並且會給孩子更大的傷害。5.提供可以選擇的機會,讓孩子獲得控制感。比如詢問孩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