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絲熊殺自己的孩子是為什麼,你好,我的金絲熊為什麼要吃自己的孩子啊

2021-07-26 20:42:47 字數 912 閱讀 264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有養過的哦剛開始也是這樣,生一窩吃一窩後來我媽媽用毛巾、還有木頭屑弄個小窩,可以說裡面是不見天日的那種狀態,只有一個能讓它出入的洞洞。從她進去生寶寶開始,整理窩都不行!我們只有給她送食物才靠近,而且還很輕很輕的放到一邊,如果她在洞口的邊緣我們也不敢把食物放進去。

總之就是她生寶寶那天,就不要靠近,除了給食物,知道她帶著寶寶出來為止,不能有任何打擾。還有她帶寶寶出來溜達了,而且寶寶也會自己吃東西了,就要馬上分家。小寶寶可好玩了,但是你玩完了,再放到媽媽身邊媽媽還是咬寶寶!

好像不能容忍有別人的味道!不過我勸你,還是別讓他們生了,不到3個月的時間,我家從2只養到了20只最後老無奈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金絲熊的另一個名字叫**倉鼠,它是屬於獨居的動物,分開養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當金絲熊感覺到外界對孩子有危險時,就會殺死孩子。這是自然選擇的結果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第一次生熊熊的媽媽,你首先要把它放在一個安靜的地方,不要去打擾它,而且窩裡不要放跑輪,玩具之類的東西,就放吃的,還有墊材就可以了。儘量少去看它。因為熊熊生寶寶的時候不希望被打擾。

被驚動的話很容易吃掉孩子的。注意一些就是啦,但是一定要保證每天都有充足的食物和水。

5樓:匿名使用者

受到了驚嚇,不一定是咱們能感受到的

你好,我的金絲熊為什麼要吃自己的孩子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金絲熊生完,你有用手摸小鼠嗎?母鼠生完孩子會記得自己孩子的氣味,如果人用手碰的話,會使小鼠染上人的味道,母鼠會分不清,所以會把小鼠吃掉。

金絲熊媽媽為什麼把自己孩子吃了?大神們幫幫忙

為什麼熊孩子都是男孩,所謂的熊孩子是不是都是男孩子來的?

因為男性基因本身就有問題,也正式如此,罪犯裡男性比例也遠超女性。這下你知道為什麼熊孩子大多是男孩了吧,都是那麼個玩意。因為男孩子天性好動調皮,好動 所謂的熊孩子是不是 都是男孩子來的?只要是調皮搗蛋古靈精怪的男孩女孩都是熊孩子 一個男生叫女生 熊孩子,大家覺得這倆個是什麼關係 曖昧麼 熊孩子的稱呼極...

我有兩隻倉鼠,都是金絲熊,為什麼今天母的這隻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急急急,求回答啊,會不會有事

分籠,ss是獨居動物 木有什麼朋友夫妻父母兄妹的關係 只有未滿21天的寶寶會跟媽媽呆在一起外 所有的ss都要1鼠1籠 老公公老婆婆種類的 品種名 合籠率稍高,不過據說是領地意識晚 養了ss就要對他們負責,你的已經打架了,就不要繼續養在一起哦 ss打架到死,只需要十秒不到的時間 有很多人,早晨起來發現...

我家的金絲熊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快星期了,都不吃東西!還拉肚

你看一下有沒有下面的症狀?得溼尾時便便軟軟的還有些臭,通常會懶洋洋的沒有食慾甚至停止對自身的清理。他們有非常嚴重的腹瀉,和尾巴的附近乾溼的毛纏繞在一起。腹瀉使他們變得脫水,因此他們的眼睛可能會呆滯和凹陷,瘦的看的到骨頭。他們可能會隆起背蹲著,由於腹部的難受而變得暴躁。在某些嚴重的情況下,他們的 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