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喜歡拍打自己的頭該怎麼做好,孩子為什麼經常拍打自己的頭部

2021-03-03 20:42:55 字數 762 閱讀 2425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檢查吧,排除癲癇。

排除以後就是小孩子鬧脾氣的時候的舉動了。

需要家長正確引導。

2樓:陳曉蘭女傑

孩子自己拍打頭部。造成到長合的年齡骨頭對接不完整,或者對接延遲。

因為小孩頭骨骨縫之間在此時是軟骨,經常拍打導致的移動有可能會損傷軟骨。

孩子為什麼經常拍打自己的頭部

3樓:趙建琴醫生

您好:孩子在一週歲,頭骨是沒有完全長合的,比較脆弱,頭骨正在生長,所以孩子頭部有點癢。孩子自己拍打頭部。

造成到長合的年齡骨頭對接不完整,或者對接延遲。因為小孩頭骨骨縫之間在此時是軟骨,經常拍打導致的移動有可能會損傷軟骨。

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剛一週歲,頭骨是沒有完全長合的,是鬆動的,挺脆弱。不管是撫摸還是拍打,這個行為個人認為還是制止一下好,以免到長合的年齡骨頭對接不完整,或者對接延遲。因為小孩頭骨骨縫之間還是軟骨,經常拍打導致的移動有可能會損傷軟骨。

建議好好注意一下這個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沒什麼問題。我的孩子也是在1歲的時候有過這樣的舉動。但要及時制止,然後轉移注意力,和他一起拍手。慢慢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 那是撫摸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活潑好動!將來是天才

酸菜炒蕎頭的做法,酸菜炒蕎頭怎麼做好吃,酸菜

1.準備好。2.煎五花肉 3.加蕎頭酸菜進去翻炒 4.把蕎葉也加進去 5.調點鹽,雞精,ok,因為是炒好帶走的菜,直接裝保溫盒,所以就沒裝盤了。酸菜炒蕎頭怎麼做好吃,酸菜炒蕎頭的家常做法 1.準備好。2.煎五花肉 3.加蕎頭酸菜進去翻炒 4.把蕎葉也加進去 5.調點鹽,雞精,裝盤了。酸菜炒魚仔怎麼做...

喜歡比自己大幾歲的女生該怎麼做,喜歡一個比自己大幾歲的女生該怎麼做?

喜歡一個比自己大幾歲的女生,就應該大膽的去追求她,只要是真心喜歡她,年齡並不是問題。怕的就是隻是圖的一時的新鮮感而已。喜歡一個比自己大的女生應該讓自己學會成熟多去為這個女生考慮一些事情,因為男生的心理年齡,本來就比女生小。喜歡一個比自己大幾歲的女生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因為在愛情裡沒有年齡限制,只要喜歡...

面對自己喜歡的人該怎麼隱藏自己的喜歡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是藏不住的,除非,你足夠理智。其實,我喜歡過一個男孩兒,在他面前,我藏了兩年。恩,反正到我不喜歡他的那一刻,他都不曾發現我的喜歡。說實話,有點沮喪呢,因為我不知道是我裝的太好,還是他不曾在意過我一分一秒。哦,對了,還有一個方法,就是你成為他的哥們兒。我有一個朋友,和喜歡的人以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