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的女人痴迷廣場舞,會給家庭帶來哪些不好的影響

2021-09-04 03:58:46 字數 5490 閱讀 7899

1樓:辣子土豆尼

現在的小區的廣場上都會有跳舞的人,他們覺得自己非常的快樂,平常沒事的時候也可以鍛鍊,並且也能學習到一些舞蹈。

2樓:強哥遊戲辣評

40歲的女人天天痴迷廣場舞,會沒有時間照顧自己的家人,不能按時給他們做飯,會影響家人的身體健康。

3樓:是醜梨

我覺得40歲還不是應該跳廣場舞的年紀。正常情況下,這個年紀的女人應該還在職場中拼搏,應該有自己的事業和理想,廣場舞應該是等到自己60歲之後退休才去做的事情。過度沉迷的話,可能會造成家庭矛盾,夫妻生活不和諧,家庭生活質量下降等問題,久而久之這些問題就會爆發一直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4樓:30秒不

首先就是沒有時間和精力去照顧家庭,會讓家庭關係變得冷淡一些,再就是經常去跳廣場舞,和異性接觸的機會比較多一些,也會讓自己的老公覺得自己不是特別的好。

5樓:李李李昊陽

會影響家庭的幸福、會疏遠與丈夫的距離、會影響家庭生活的正常秩序、會耽誤對孩子的照顧和教育、會讓孩子覺得母親遊手好閒、回讓丈夫傷心難過。

6樓:餘笙挽夢

如果是家庭主婦的話,她對於家裡的家務會越來越不耐煩,甚至很容易生氣。如果是有工作的媽媽,那她對於家庭的關心會變得更少,也很可能造成家裡爭吵的**。但是如果她們把廣場舞當成事業,家庭多一些支援也是好的。

7樓:花花就是我

首先可能會忽略自己家裡人的感受,其實就是不照顧自己的家庭,最後就是很容易發生爭吵

8樓:肉多

會影響對家裡人的照顧經常會因為跳廣場舞,不會給家人按時做飯,也不會給家人更好的家庭溫暖。

9樓:伯伯

會把隔壁老李帶回家裡!

廣場舞的好處和壞處

10樓:lv晶晶

廣場舞是中老年朋友非常好的健身方式,其好處是顯而易見的:

一、跳廣場舞能**,一般情況下連續跳兩個小時,能消耗身體過多的熱量,把身體上多餘的脂肪消耗掉。

二、使睡眠更佳,得到更充分的休息,令人更有活力、更精神及更醒目,學習及工作更有效率,幫助鬆弛神經,清除讀書或工作帶來的精神壓力。

三、幫助增加持久力,鍛鍊堅強意志,勇於面對挑戰,幫助增加自信心,建立健康的自我形象。

四、提供與朋友一起分享樂趣的機會,促進大家的感情;提供認識新朋友的機會及於群體活動中,學習合作精神。

五、解悶、消磨時間,帶給你開心、有趣、好玩、刺激的感覺,讓你學習到更多技能,這些技能更可能畢生受用。

壞處:附近居民被吵得睡不著,廣場舞等活動確實豐富了居民們的精神生活,但伴隨而來的是,另一部分人卻不得不忍受噪音,生活受到一定影響。

廣場舞是以"健身"的名義高強度、大範圍蔓延。的確,很多中老年人跳廣場舞是為了鍛鍊身體,強度不大的運動也對中老年人的身體著實有益。不少跳舞的人都表示"都說自己身材瘦了一些,而且能夠防止老年痴呆。

"據瞭解,大量的人蔘與到廣場舞的隊伍中來,也是為了社交。當今社會已進入老齡化社會,許多都市中老年人苦於子女忙碌、交際圈狹窄,在家裡悶得慌,渴望通過參加公眾性活動,調劑身心,拓展交際。而廣場舞參加人數多,入門門檻低,又無需什麼費用,遂成為許多整日困於"鋼筋森林"中的老年人喜愛、甚至依賴的社交活動。

11樓:倒黴的

1、年輕靚麗

年輕是每個女性一輩子都不願放棄的代名詞。要成為一個魅力女人,跳舞是不可缺少的。不論是保持身材氣質還是用於社交場合它都很重要。

2、延緩衰老

將跳舞自然地融入生活中其實是件很容易的事。比如你可以隨著**鍛鍊身體,或者配合著**在臥室中扭動身體可有助於女人延緩衰老哦。

3、調節身體生理功能

跳舞時會調整呼吸,而呼吸會影響調節身體的其他生理功能,如血壓、心率、血液迴圈、體溫等,讓我們的身體更健康。

4、跳出了優美韻味

隨**起舞有節奏的運動比隨意的運動對身體更有益處。當身體按**節奏運動時,心跳、呼吸都能在優美的韻律中得到統一。

5、**結實平滑

跳舞可有助女人刺激血液迴圈到**,使**的膠原組織營養充足。膠原是一種蛋白質,幫助**組織結實、平滑,延緩女人衰老就這麼簡單。

6、跳出了自信和氣質

20歲跳出了青春、30歲跳出了韻味、40歲跳出了智慧、50歲跳出了優雅。跳舞的女人天生愛美麗,那是一種骨子裡流露出來的氣質,優雅,也是一種心態,一種自信。跳舞吧,堅持跳舞的女人不會老。

1、容易對關節造成損傷

因為很多人是每天都要跳廣場舞的,而跳舞的時候是需要經常反覆使用膝關節的。如果時間長運動量大的話,很容易對韌帶、關節囊形成牽拉刺激從而出現滲出,出現膝關節骨質增生,勞損過度引發關節疾病。

2、容易導致靜脈曲張

現在廣場舞中有不少強度大的動作,特別是一些節奏感強的曲子。而且因為場地有限,有些動作使下肢保持原地站立時間較長。而久站不動跳得時間長廣場舞容易加劇靜脈曲張。

這時因為靜脈負責將身體各部分的血液帶回心臟,為防止血液倒流,靜脈中有瓣膜。瓣膜為兩個半月形薄片,彼此相對,根部與靜脈內膜相連,看上去就像是雙手合十的手掌。長時間站立不動,容易血液蓄積下肢,在日積月累的情況下,靜脈瓣膜就會閉合不全,通俗來講就像雙手之間有了1釐米的空隙,血液迴流不暢,靜脈壓力增高,造成下肢靜脈曲張。

3、對心臟和聽力有一定傷害

在跳廣場舞時,**聲音是放很大的,長期在這樣的環境裡,對人的聽覺是有一定的損害的。而且廣場舞中有一些節奏感很強的**,而人的心臟的跳動是有一定頻率的,如果**節奏感太強,可能會帶動你的心臟的節奏,對心臟是有傷害的。

4、容易影響別人

因為廣場舞通常是有很大聲音的**的,很容易就影響到周圍居住的居民。

拓展內容

廣場舞曲目推薦

1、粉紅色的回憶 - 韓寶儀 - 華語群星

2、又見山裡紅 - 祁隆

3、兄弟抱一下 - 龐龍

4、love story - taylor swift

5、我的心真的只有你 - 何建清

6、錯過的情人 - 石梅

7、愛笑的天使 - 王菲 - 新歌速遞

8、這,就是愛 - 張傑 - 新歌速遞1

9、中文流行歌曲串燒(30分鐘) - 中文流行歌曲disco合輯

10、愛江山更愛美人 - 李麗芬

11、斷橋殘雪 - 許嵩

12、中國話 - s.h.e

13、人類呀愛我吧(電視劇《神犬小七》插曲) - 李盈盈

14、娃娃臉 - 後弦

15、飛向別人的床 - ck.光光 - 華人群星19

16、一個人唱情歌 - 陳楚生

17、男人的苦女人不清楚 - 金久哲

18、白狐 - 雲菲菲(鈕榕)

19、女人不是妖 - 司徒蘭芳

20、一個人走 - 劉佳

21、小蘋果

22、最炫民族風

23、借點情借點愛

24、一生相守

25、思密達

12樓:秀秀美麗雙魚

現在很多人在晚餐過後,都到大的廣場去跳廣場舞,其實,跳廣場舞是有很多好處的,最主要的就是以下四點:

1.跳廣場舞健美

場舞的操練是在美妙悅耳的**旋律中,專心靈共舞,把細膩的激情注入舞姿中,並以高尚尊貴的跳舞身手形神一致地默示出各類動與靜的姿態,塑造出各類美妙的意境組合,浮現出美的姿態、美的造型,創設出體育與藝術、健與力高度連繫的意境,給人們藝術陶冶和美的享受。是以,廣場舞操練對形態、姿態、健康等方面都有較高的要求,經常加入排舞操練是一項很好的形體練習,提高人體的協調能力,健旺身體的各個部位的肌肉群,以及增添骨骼的骨密度,具有十分積極的健美浸染。

2.跳廣場舞健心

從心理學的角度來剖析,人的注重力是心理勾當對必然物件的指向和集中,也就是說注重是受指向制約的,在翩翩起舞的過程中,其注重力必然都集中在賞識優雅的舞曲**,並沿著節奏將內表激情抒發在舞姿上,因為注重的轉移,就能使身體其他部門的機能獲得調整和充實歇息,所以加入排舞這項行為能消弭嚴重的情感緩息爭壓力,操練者在美妙悅耳的**、美妙的舞姿中,消弭委靡、陶冶心靈,感應感染到興奮的情感,從而達到最佳的心理狀況。

3.跳廣場舞健腦

記憶,就是曩昔的經驗在人腦中的反映。它蒐羅識記、連結、再現和回憶四個根基過程。其形式有形象記憶、概念記憶、邏輯記憶、情感記憶、行為記憶等。

在排舞的操練過程中不僅要運用形象記憶、概念記憶,而且還要運用情感記憶和行為記憶,而跟著春秋的不竭增添,記憶力會以很慢的速度減退,這是自然紀律,也是正常現象。經由過程排舞操練以及對年夜腦神經的不竭刺激,來減緩記憶力減退的心理現象,達到精采的健腦下場。

4.跳廣場舞健體

廣場舞具有磨鍊的價值   廣場舞具有體育磨鍊的價值,經常進行排舞操練,心血管和呼吸系統都能獲得精采的磨鍊,改善心肺功能,加速新陳代謝過程,促進消化,消弭年夜腦委靡和精神嚴重,從而達到增強體質,增進健康,延緩衰退,提高人體的勾當能力等精采的健身浸染。

當然,任何事物都是有兩面性的,廣場舞好處多多的同時,也有一些弊端,比如:

廣場舞一般都是在夜間或者清晨來跳,這樣的情況下,如果廣場或者小公園,離居民樓近的話,容易造成噪音汙染擾民,所以,對於跳舞者來說,一定要選擇合適的時間和地點,希望對您有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跳廣場舞的愛好者,我知道跳廣場舞的好處是能把肩周炎跳好了,我有時因某種原因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就會暫時沒去跳廣場舞,因為人和舞都不熟悉,如果一個月不跳廣場舞我肩周炎就會疼,但是如果再跳一個星期廣場舞肩周炎就會好了,呵呵,這麼多年了,這是我歷經的經驗,和大家分享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廣場舞的好處是消磨時間,鍛鍊身體,愉樂心情,廣場舞的壞處擾民,聲音太大。有利有弊

15樓:di平寧

廣場舞的好處就是鍛鍊身體,提高素質,壞處就是影響居民的生活

16樓:曉涵生活秀

盛行大街小巷的廣場舞,有這兩大好處,但也不要忽視帶來的危害!

17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身體,壞處噪聲影響市民。

18樓:狗頭魚尾神

我只能告訴你壞處,那就是不定哪天誰被你們吵得精神失控把你們開車撞死拿刀砍死

19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最好自由鍛鍊,一旦跳舞成癮和鴉片煙癮沒什麼區別,

20樓:李奮荊

中老年人健身 豐富了他們的晚年生活 擾民

21樓:寶貝一一

好處,鍛鍊身體,壞處,噪音打擾別人生活休息

22樓:阿丙和阿志

跳廣場舞的3大好處

1、健美:廣場舞操練對形態、姿態、健康等方面都有較高的要求,經常加入排舞操練是一項很好的形體練習,提高人體的協調能力,同時還能減少人體腹部脂肪的積聚,保持人體的形體美。

2、健腦:記憶,隨著年歲的增長,會慢慢地消退,在排舞的操練過程中人們的注意力會集中在聽力記憶和舞姿記憶,經過排舞操練以及對腦神經的不斷刺激,來減緩記憶力衰退的心理現象,達到健腦效果。

3、增強心肺功能:往往體弱多病的人心肺功能都不咋地,跳廣場舞,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增強心肺功能,這一點是絕大的好處。

唯一不好就是可能會擾民,不過總體來說好處還是大於壞處的

40歲女人的心理,40歲出軌女人的心理

人不會千篇一律,無論哪個年齡層。我是40歲的男人,剛剛和一個40歲的女人分手。我想說的是,換個角度看問題或許心境就會完全不同。比如她會將你們的事告訴媽媽,表象似乎很無助很沒主見,或許她想得到親人的祝福和肯定,永遠把你藏著是不現實的,也是不真心的。40歲的女人大多理智和現實,浪漫只是點綴而已,不是越多...

40歲女人編髮什麼髮型好看,40歲的女人適合什麼編髮

配自然長卷發 bai的髮型 這款隨意的du自然長卷發發型,顯zhi現出dao你極為隨性慵懶的專一面。斜劉海的設計一秒鐘屬塑造精緻小臉。而巧克力的染髮髮色則極好的襯托出你白皙的肌膚。並且還十分的甜美修顏,展現出你清新甜美的一面。40歲的女人適合什麼編髮 這個看臉型的吧 如果是臉型好看的話 隨便什麼都可...

40歲女人的包包款式有哪些,推薦40歲女人的包包款式有哪些?

推薦40歲女人的包 來包款式有自無論時下是流行超大包,還是小包最風靡,記住,適合你的尺寸,是a4紙大小的包。太大會有種依然在奔忙的急促感 太小又有些小氣,顯得侷促。在顏色方面,可以根據不同的服飾,來選擇不同顏色。基本的原則是,春夏選擇淺淡的顏色,米黃 淡雪青 象牙白等都可以 秋冬時選擇溫暖的顏色,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