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事情太多。感覺心累。好像找個不認識的地方散散心

2022-08-31 18:10:24 字數 1379 閱讀 2601

1樓:雲雨合益

到雲雨合益店轉轉吧,開心開眼界,質優價更惠,誠信見我心,購了就送禮!

2樓:prince婷婷滴

去吧 全身心放鬆一下 有時候自己覺得太累 做什麼都沒心情 可以找個美容院去按摩按摩 做做汗蒸 放鬆一下自己 如果是男孩就找幾個要好朋友 去喝喝酒 放空一下大腦

3樓:小玥兒

出去旅遊下,放鬆放鬆

總是感覺心累怎麼辦?

4樓:

累有兩種一種是勞累後精神在長期腦力勞動的而感到心累,那你就要多休息了,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了;那樣很危險的,會導致心力卒死,但很顯然你不是這種。

還有一種就是心累,沒事做,有不知道做什麼,那無聊那種,也會感覺心好累,那樣的話多找點事做,找工作,逛街都可以,!進入青春期,性格會有微妙的變化,這很正常,但建議你不要把自己封閉起來,心裡有什麼事要多和親人朋友交流,這也是宣洩的一種方式,有事說出去,心裡會輕鬆,也就不會老想了。老是心情壓抑,這會影響你的身心健康的。

要讓自己走出去,多交朋友,這對你以後是有好處的。

也可能是因為對生活失去了熱情吧個人覺得,我每每心好累的時候都找不到原因,一般都是反感自己了或是煩惱很多,你可以去醫院、福利院走一走,看一看

見證一下生死離別,看一下還有多少人活得比你孤獨,比你艱難。

那年高三備考,班主任說:你去醫院看一下,有多少人比你要痛苦的多,備考這點累根本不算什麼,至少你們還健全的活著。

那年我也見證了生死離別的痛苦,想著每一天,這個世界都有很多人在經歷著這樣的痛苦。便覺得在生死麵前,其實自己經歷的挫折是如此的渺小,我又有什麼權利說要對生活失去熱情呢?

5樓:鈔蒙

找個朋友聊聊聚聚!!把心放開!!不要去想那些不應該想的東西!!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覺得心累?別給自己壓力!!不管是學習工作還是感情!!

6樓:學生清遠塵

看看聊聊,向陽花木易逢春,心累了?明天就會好的

7樓:生活達人小盧

這是你對現在的生活不滿的表現,確實也是,在學校每天都是吃飯,然後玩遊戲,這樣子的生活肯定會讓人覺得很心累。既然你有更高的追求,不如按照自己的想法大膽的去做,去充實自我。不要讓自己每天無所事事感覺,除了吃飯就是玩遊戲,讓自己內心的空空的,會覺得很心累疲倦的。

8樓:哈哈兒哈

當一個人覺得心比較累的時候,那麼就應該要懂得好好休息,不要想太多,要學會放鬆,把自己的壓力,把自己內心的一些煩惱全部都掏空,這樣的話我覺得才有可能讓自己不會覺得那麼累。

另外一方面你也可以去跑跑步,多一點鍛鍊身體,按時作息保證睡眠,這樣的話也能夠解決這個心累,畢竟人呢想的多就容易出現心累的情況。

感覺自己完全變了人,不認識自己了。什麼事情都做不好。心裡

有句話說看穿不說穿,你能做到這些,但是心裡卻承受不了這些,有時候不需要什麼都自己扛著的,你的父母希望的是你健康幸福,你的想法可以和父母私下溝通一下,他們最 不是他們那些親戚 感覺自己做什麼都是錯的,該怎麼辦 10 對自己要有信心。管別人怎麼想的,關鍵是你要做好自己,努力上進。不要每天都想著做錯了什麼...

最近吃了一種不認識的水果,求答案

燈籠果是茄科酸漿屬的一種植物。原產中美洲,引進非洲非常成功。果子是一個套著燈籠型莢子的小圓果,比拇指大一點,裡面有很多小籽。未成熟時味極酸,成熟的果實是亮黃色,非常甜,可以用來烤果餅,做果醬。燈籠果燈籠果原產祕魯和智利,但是並不是什麼重要得產品。當代人隨便吃一點,偶爾也在菜市場看到。但是被廣泛的引入...

真不認識這個是什麼?好像什麼金屬製成的。小時候山上挖出來的

這是古董吧,似乎是青銅製成的耶!你可以去找專業人士鑑定一下 ncetothinkaboutit。whatever,iwon 雖然叫不上它的名字,可是從表面看應該是青銅器,根據它的鉛鋅含量看看好像不是現代的東西,去找地方鑑定一下看看 世界上真有殭屍嗎?沒有殭屍,殭屍是民間傳說故事。殭屍在中華民間傳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