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和不認識又感覺很熟悉的女孩結婚我很喜歡她為什麼會做這樣的夢?有什麼寓意

2021-03-28 13:06:33 字數 6106 閱讀 2925

1樓:板磚

夢中情人,你一直想要的女生

2樓:金牛

不知道我也做過這樣的夢、好像很滿足很幸福、

也許每個人都做過、這就叫憧憬

3樓:小宋

前世的因緣,如現實中還未結婚,那以後的婚姻就要困難了。

4樓:a赤月

如果你正處於青春期 有這種夢很正常 是生理現象 如果不是 就說明你很想有女朋友了 導致的潛意識幻想

5樓:白果汁

夢是反的,意思大概是你會愛一個你熟悉,但以前討厭的女孩

6樓:誰注了我的名

生理現象,你得忍住,小心夢遺。

7樓:手機使用者

說明你最近有桃花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到了,你也許正在渴望一段感情

做夢夢見一個不認識的人但是我感覺喜歡她了怎麼辦?

9樓:拉拉您

我中午午休就做了這個夢。突然間就出現畫面,我抱著他大腿一起在菜市場買菜回去,他沒有擺脫我的抱在他大腿的手,那一刻我感覺到了深深的愛意。我看著他的臉,印在腦海,旁邊賣菜阿姨的臉上露出了驚訝!

(我是gay)那一刻我覺得自己抱的不是大腿,哪是一個港灣。一個可以躲過一切災害的海邊小屋。

短短20分鐘的夢境,我半夢半醒了兩三次。哪是因為開心的笑醒了。從來沒有過的滿足感。

我知道自己在做夢。在最後我還故意盯著他的臉,害怕失去害怕忘記。我從中知道他是做it之類的。

在我準備醒之前。我一直在等,等他聯絡我。不甘心等待的我還去找他。

通過一切方式找他。最後聯絡上了。他聯絡的我。

我們見面了。他加了我**。給了我**號碼。

那一刻我真的很滿足。比暴富的感覺還滿足。這就是所謂的全世界只有你吧。

呵呵。小飛。我記得你的名字。

10樓:an澤熙

我之前也做過這樣的夢,他的樣子我大概記得但是很模糊(是我現實中沒見過的人),夢裡也是發生了很日常的事,因為醒來後那個感覺很真實,所以我一直希望能在現實中遇到他,一直等著他的到來...或者說繼續做有關於他的夢

11樓:千千小嬪

我也是!我昨晚就夢到了,我在夢裡我知道我在做夢,所以我記得他的樣子,很帥很符合我的標準,好溫柔!我爸也接受他,我本來是快要醒來了,眼睛才睜開一點點就繼續做那個夢了,平時都是我自己幻想,現在是這個劇情在不受我控制的情況下在發展,但是我知道我在做夢所以感覺特別真實!

我哭了。希望可以真的遇到他吧?✨?

12樓:傾城灬蒼狼

我也是好多次了,醒來後有一種心痛,深深的心痛……

13樓:匿名使用者

昨晚夢到了一個女生,不過不認識,確十分有好感,醒來以後心裡好想她

14樓:操爆仙吧專用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儘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

15樓:魚兒吖宇兒吖

夢到一個男的 不認識 不記得臉了 但我怎麼越來越喜歡哪個男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六點多的時候,我做了一個很好的夢,我夢見我愛上了一個我不認識的男人,非常愛,他好像也愛我,然後我媽一開門夢就斷了,我特別希望我能遇到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昨天剛做的夢,那個男的我真的很喜歡他,但我不認識,就在夢他的那天晚上,我喜歡的人在那裡罵我,我覺得夢裡的男的只是填補他的空虛而已

18樓:顧若璃

我也是夢到了個不認識的男孩,我不知道因為什麼住別人家院子了,院子裡有個老人對我超好,另一間房子裡突然出來個小男孩,小男孩把妝卸了就變成了個大男孩長得很乾淨好喜歡哇(好荒唐)然後我媽媽就叫我回家,記得我好像耳機落他們家了回去取就不知不覺的想起耳機不在夢裡。然後就醒了?

19樓:38度小幸福

阿尼瑪(anima)在夢中的顯化。

阿尼瑪,在西方心理學大師榮格的心理學說裡,是指男子心目中完美的女性形象,通俗的說法就是夢中情人的形象標準。 女子心中的完美男子形象叫阿尼姆斯(animus)。

年輕人,因為心理髮展特定階段、發展親密感的需要,做這種夢中情人的夢境,是很正常的,而且還是有益於心理健康的。所以不需要太過在意,也不要過於沉迷。

另外呢,這個理論也為「一見鍾情」現象找到了理論基礎。就是說假如現實中的某個異性無限接近心目中的異性形象時,那麼一見鍾情就出現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一些情節記不清了,我們坐在一起,她一直看著我,我不敢看她,但心裡已產生了波動就喜歡上她了。在模糊的記憶力她很漂亮,具體的樣子已記不清了,我們好像還一起看了電影,後來我們一起打了遊戲(英雄聯盟)在遊戲裡她跟我表白了,我特別激動,因為那是第一次有人跟我表白,我還沒沒反應過來她叫了我一聲「寶貝」我也說了一聲「怎麼了?親愛的」之後我就快要醒來了,我是多麼希望知道的她的手機號或**號啊,但是,沒來得及。

我已經愛上她了,希望能在這裡遇見她。她跟我說的許多話我都已經忘記,遺憾

21樓:孤家寡人人家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是在校園裡面的。當時我和他坐在一起。

在大巴車上,然後應該是去秋遊或者春遊吧。當時他特別照顧我。他是個學霸。

可我是個學渣,我還夢見我的閨蜜在幫我補習。我記得他當時對我特別好。在分組的時候老師是自行分組,然後我就這麼跟他組隊了。

後來他跟我講了一些故事,然後告訴我他的名字。然後我慢慢的喜歡上了他。可是這個人沒有啊,在現實中,但是我願意等他。

我相信這世界上一定會有他

22樓:百度使用者

我大前天晚上也夢到過。她壁咚我,還親了我,然後畫面好像突然轉移還是我把之間的夢忘了,她穿著短裙和我聊天,我就喜歡上她了,她說什麼在si shu還是shu si學校,年級第八。我模模糊糊記得她長什麼樣,但這兩天都沒夢到,很喜歡她。

夢到的現實中真的存在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我只能說是 你在生活中有喜歡的人,但是這個人身上有著一些缺點或是他不注意你,然後再你的潛意識中就存在了一個完美的男人,可是你有不敢給這個完美的男人下一個具體的長相。在你睡覺時,是人精神最放鬆的時候,這時你才會做了這樣的一個夢,並且你看不清這個人的長相。我只想告訴你,人無完人。

如果你喜歡他,就要去包容他,但是記住是包容而不是縱容。

24樓:匿名使用者

醒來後我好想我那夢裡的男的 我們是互相暗戀 他喝酒我把他扛回家知道的

25樓:愛你的喬美麗

對對 夢境中人都是模糊的,但是感覺很美好。以前也有夢到!

26樓:過東北虎

那是你理想物件的影子

27樓:又是左半邊

不知道情節不知道你該怎麼辦。

如果你真想知道的話,可以看看《周公解夢》,相信裡面肯定會有你想要的答案!!!

28樓:姚鵬程

我也有過這樣的經驗啊....好多次了都....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個是什麼引起的?求解

夢見了一個不認識的女孩

30樓:吳詩妍好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根據周公解夢:

夢見不認識的人

「不認識的人」也是一種好的暗示

如果你夢到從未見過的人的話,這暗示著在最近的將來,你將有戀愛的機會。(但是「小孩」和「嬰兒」則例外)

夢見小女孩會有你喜歡的人已有戀人的傳言。但單純為誤傳的可能性很高,所以請仔細去確認兩者事實上的關係。

有人說夢裡大腦的隨機活動,是毫無意義的。但現代心理學研究發現,夢不管有多麼荒誕不經,

其實都在表達著什麼?

事實上,相信很多人亦聽過夢境會反映現實,甚至會**將來。因此,對夢境多一 點了解亦不失為一件好事。

夢最容易表達的內容都與我們最近的迫切的需求與生命的安危有關。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真誠解答,望滿意,祝開心,望採納!

31樓:來繡岑**

各種夢境

代表不同的思想感情,不過有時候做的夢會在現實中發生,只不過我們大部分會忘掉

夢中發生的。可能是你以後交個很漂亮的

女朋友,但是他卻有一天離你而去。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一個不認識的女孩意味著:

管好你的嘴巴,是今天你要特別注意的。不要在背後議論別人,即使你覺得不會有其他人聽見。

夢見一個不認識的女孩的吉凶:

基礎運佳,故而可以安定發展,排除萬難而成功,但因成功運不吉,是以難於再伸展,或陷於不測之災難襲來之慮,若無凶數則可免憂,亦可康健無病。【中吉】

切勿當真!不要相信迷信!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有沒有做過這樣一個夢,夢到一個完全不認識的女生,而且也從來沒有見過她,夢中你們是情侶關係,在夢中你們好像經歷了很多事情,彷彿認識了許久。

3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讓你瞭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對女性有好感了!

36樓:

你桃花運到了,用心找吧,能找到的。

我做夢夢到了一個不認識的女孩,夢到自己回到了學校,和那個女孩特別親密,特別喜歡她,夢醒了還是好喜歡 5

37樓:你愛我惜

這很正常吧,我也是不止一次的!夢迴學校,而且和自己喜歡的女孩,發展的非常好!感覺很幸福,很快樂!

然後樂醒了!醒來後沒有沮喪!還是感覺到十分的溫馨!

有時候會連續幾天都做這樣的夢!

就把她當做是一次輪迴吧!

38樓:金牛

夢由心生,願你夢想成真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表達什麼?隨她而去?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晚也夢到了,好真實,我正在走路,突然旁邊就走過來一個女孩,穿著黑色的衣服,長頭髮,很漂亮,我也不知道她怎麼追上我的,之後一起走路聊天,聊的什麼我忘了,反正很清楚,能聽見她的說話聲,之後好像去了一家飯店,裡面好多人,我一邊吃飯一邊和她聊天,聊的很開心,後來吃完了,她說一起回家嗎?我說好啊,後來就醒了。醒來心裡還覺得甜甜的。

做夢夢見根本不認識的人卻很熟悉,做夢夢見一個根本不認識的人卻很熟悉

前世因緣吧,建議看看 再世情緣 對你會有幫助的。是星雲法師在入定時,看見的真實的歷史故事,拍成電視教育我們的。那女的也許前世對你來說很重要。至於後面那個。還是前世!無視以上的話 做夢夢見一個根本不認識的女人卻很熟悉狠溫馨 其實我也有過幾次,很溫馨,也不認識她,很捨不得,醒來就是捨不得,而且非常溫馨的...

最近夢到男生看不清樣子,很熟悉的感覺,我很愛他

據科學家研究人在睡眠中有百分之1的機率會夢到未來所發生的事情,我就不知道你是不是這中情況了 醒醒吧姑涼,大概是你想戀愛了,或者是偶像劇看多了。我經常夢見一個人,但是很模糊,看不清樣子,但卻覺得他是自己的最愛,為什麼?你想結婚了吧,或者你在暗戀一個人.我有時也是這樣,但是不知道怎麼回事,求解釋 為什麼...

如何和不認識的女孩打招呼呢,怎麼和不認識的女孩打招呼?

1 我們是不是在哪見過?或者你是不是那誰誰誰?2.假裝你的手機沒電,借一下 往你手機裡打,分開後給她發資訊。3.製作一個場景,需要她幫忙的 類似拿堆資料,與她觸碰灑在地上 請她幫忙,然後再請他吃飯等等。4.有時候往往最有效的方法 直接跟她說想認識她,想和她做朋友。這些都只是最基本的,泡學網上有更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