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都已婚,他們都三十出頭,他是上級,她是文員,他話少優秀精明,她話多能說會做,他總是看見她就笑

2022-08-31 18:10:25 字數 940 閱讀 9570

1樓:亦冉丶

說實話。 你描述了故事。 可是問的問題有點不明確。

他對她。可能是欣賞。也可能是習慣。

不管是什麼記住自己已婚。她對她。不明白什麼意思。

另一個女下屬?你沒多說過。 最近怎麼了?

很顯然。 動情了。 這個女人。

會照顧自己老公以外的陌生人? 什麼原因?只是因為是領導?

動情了吧。哎。 作孽啊。

不過話說回來。 我喜歡這樣的女人。我多希望我身邊有一個這樣的女人。

這個女人誰得到我想都是不想失去的。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吧。

人生在世幾十年。讓自己開心一天是一天。望採納。

2樓:九綸道

升職了,他有了工作上的壓力,對自己的崗位還不是太熟悉。

所以他需要謹慎一段時間,等他熟悉了新的崗位後,又會回到原來的樣子。

兩個人互有好感。

但是希望他們不要被自己的感覺欺騙。

對於一個人的期望若是100,對方給了95,我們的感覺是-5.

對一個人的期望是10,對方給了15,我們的感覺是+5.

這就是家花不香野花香的道理。

我們對於家花的期望,是100,而對於野花的期望是10.

一旦把這朵野花搬回家以後,我們對他的期望值馬上會增加到100,於是我們的感覺會便會-85.

這就是悲劇的開始。

3樓:

請看淡些吧,也許他們彼此相互欽慕,他們的表現再正常不過呀,他們很有分寸,很自愛!

4樓:瓶子與寶貝

他對她有好感,她對他有好感,最近他有了新目標

5樓:來自漁梁古壩標新立異的玫瑰

都有家庭了,還在眉來眼去,哎!可悲!

6樓:超級紅色楓葉

關鍵相互關係有沒有進一點

已婚男人遇見已婚女人,他們真心相愛了。可是男人遇見女人後生意總是不順利。改怎麼辦

那是因為這份愛情分了他太多的精力。生意好壞在人為,與兩人相愛有何關係?說不定你們的真愛會成為以後生意興隆的助推力 我覺得和你們感情沒有關係把,是你們想太多了,只要好好經營,不做違法違心得事就行 讓相面先生看看有什麼注意的地方 這本來就是一場不該的愛,分開吧!兩人的分開也許能成全四個的幸福 也就是說你...

已婚女人給已婚男人說話時(他們不是夫妻)內衣袋露在了

他的意思是 我們都是有家室的人,出門把衣服穿好。這樣對家裡邊的人和對自己都有好處。不要讓旁邊的人說三道四。一個已婚女人給一個已婚男人說話時 他們不是夫妻 內衣的dai zi露在了外面,已婚男人目不轉睛的 這種情況嘛,世界之大,無奇不有 你要單問這個男的什麼意思,就不好說了 總的來說,這個男的比較不注...

明天要和幾個領導吃飯,他們都幫助我進了他們單位,請問飯桌上要說什麼注意什麼該做什麼

就說謝謝各位領導的幫忙,萬分感激,今天晚上請各位領導吃飯,以表感謝。大領導要請我們幾個人吃飯,飯桌上該說什麼,不該說什麼呢?中國的飯局有很多講究,首先座位都是按照老幼尊卑來排列 的,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位置這是第一點。由於你在裡面是年齡最小的,所以不要去過多的參與到他們的話題當中,偶爾接下話就可以,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