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的中年男女同事,經常簡訊聊天,他們的關係正常嗎

2021-03-04 07:37:16 字數 6158 閱讀 886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聊啥 如果給你看 表示沒啥事 如果不給你看 估計就有點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聊啥了,有可能是工作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同事是不是夫妻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很密集的聊天就不太好

女人出軌後有什麼症狀?

5樓:匿名使用者

診斷出軌出軌的決竅:工作心不在焉,回家給老公摔臉,孩子學習不管,炒菜常多放鹽。經常託辭體乏,不讓老公沾邊。半月**一次,既不呻吟也不動彈。

具體還可以從她的穿著打扮、上下班時間、她的情緒、日常生活習慣、經濟開銷以及使用手機的微妙變化。

想要快速弄清女人到底有沒有出軌,只要在她手機上裝個lurker軟體就能監控她的手機。

6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在男方不知情的情況下,與其他男性發生感情或者性關係的行為。突然變得經常很晚才回家或者過早離開家,還喜歡經常打聽你的作息時間,會突然對你變得比以往更喜怒無常,有些習慣和常規突然改變。

7樓:發過電飯鍋

女人出軌後有什麼感受呢?既不興奮也不擔心,而是這種感覺!

8樓:匿名使用者

更注重自己的外表 自己的形象

往往在家裡的時候總是心不在焉 總是喜歡外出 逛街對家裡的事漠不關心 對自己的丈夫 愛理不理對於夫妻之間的性生活也隨之冷淡

9樓:匿名使用者

被最信任的人背叛,確實是非常遭受打擊的。

以前,我丈夫也是在外面有人,

那段時間簡直就是地獄般的生活,

每天以淚洗面,徹底難眠,吃不下飯,

怎麼都想不通丈夫會做出這樣的事。

剛開始真的想把那個女人殺了,

也多少次下定決心要離婚,

但是一想到我們的孩子,

想到我們這個家,

最終我還是堅持下去挽回這個男人,

期間也試了很多挽回的策略,

最終才讓老公徹底對那個女人死心,回到我的身邊。

經過那段經歷,我積累了很豐富的經驗。

我把我的經驗和故事寫成了文章,

擺 渡 搜 下:☜林豔姐智鬥小三辛酸歷程 ☜☜☺☺祝你早日能挽回成功!♩♪♫☾☀

10樓:q他

這個如觀察細心,應該還是能發現一些的,比如突然比之前更愛打扮,還有經常找各種理由外出,或晚上不回家等,最重要的晚上的事不會像之前那樣有興趣了。

現在最好的辦法,給她手機安裝一個軟體,這樣就可知道里面所有,在什麼地方等,也可隨時知道的了。

11樓:口巴吧友

首先,**不會讓你碰到 。其次,打**會避開你。還有對你敷衍。最後,經常夜不歸宿,比平時更加註重打扮。

12樓:惠英陳平安

這個仔細看還是比較多的,比如經常早出晚歸,和你的話越來越少。如身體出軌,還可能有別的男人的東西。

如實在不放心最好的辦法,還是給她手機安裝一個,先知者的軟體,這樣就可以隨時知道里面所有,在什麼位置都可以隨時知道。就可以放心吧。

應該怎樣正確的放生?

13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我們一般人都希望自己的身體健康。如果我們吃動物的話,就是在損害他人的生命和健康。通常一般人的疾病是切斷別人的生命所造成的,所以現在我們選擇放生,儘量使動物生命延長,就是造了自己長壽的因。

放生的利益: 1、看著動物從屠刀下到自由世界的喜悅,喚起我們對生命的珍惜,歡喜,生出慈悲心。 2、我們請佛菩薩加持,唸佛號放生咒,為動物種下善因,與佛結緣,將來機緣合和,有機會作人的時候可以皈依三寶,成為佛**。

放生的注意事項:

1。放生的生物選擇

儘量去菜市場買動物放生,你放生了一個動物,等於幫別人少殺生以及少吃肉。儘量不要去買非菜餚的動物放生,現在的花鳥市場因放生的需求,結果滋生了產業鏈,很多人上山捕鳥,每捕100只鳥,就有10-20只死亡,這是什麼問題呢?另外,鳥類也開始人工繁殖了,就賣給你放生。

2、放生要隨緣。很多放生組織提前湊錢,提前打**給賣家訂動物放生,結果,賣家提前準備,把山裡的鳥,河裡的魚捕上來賣給放生人,但如果你不放生,人家本來可以好好地活著,而且不需要在運輸過程中產生死亡,放生實際在造孽,不要以為有功德,這樣放生造的罪業無量無邊。也不要非得湊某一天,隨買隨放,尤其是鳥類,去菜場轉悠的時候,看到鳥類就還價買下,當場請觀世音菩薩加持,念往生咒以及佛號,給他種下善因,當場放生,看見了就放。

3、既要出錢,也要出力。看到生命的喜悅,生出慈悲心,福報很大

4、放生不要有所求。

正確的放生方法:

一要隨緣,看見了就放,

二是隻救菜刀下的動物,觀賞鳥不需要你去救,

三是必須請觀世音菩薩加持,念往生咒以及佛號給被放生動物種下善因,

四是不要告訴人家你是放生的,會讓賣家以及買菜的人生出煩惱心,要是謗佛了就是你之過,放生了誰也不要告訴,自己也要忘記。

五,我們唸佛號,唸經的時候,請佛菩薩加持,迴向給菜市場裡的動物種下善因,雖然你沒放他們,但為他們種下善因與佛結緣,有朝一日,他們得人身皈依佛門修成正果,則你功德無量。

以上建議摘自明得談放生。

14樓:諶芷珍捷嫚

不定時,不定點,不提前預約,放的時候誦一下經咒,事後做迴向。

阿彌陀佛

妙祥法師講一個曾是***人物的放生感應

放生的好處,可以減少疾病,能培養我們的慈悲心。很多人有重大疾病,通過放生馬上就好轉了。原先本溪有一個領導,他得了白血病。

那時候我剛到本溪,居士去問我,說你看,他得白血病怎麼辦?用什麼辦法?我說你放生。

正好他上天津,那天把天津所有海里的物全都買掉了,拿幾輛車載了就往海里放去了。可能是就放了那一次。

過了可能是兩三個月吧,這人出院了,到現在還擔任領導工作,病好了,原先已經(被醫生)判處死刑了。所以放生我們能得健康。另外放生能得慈悲,誠心放生就有個慈悲心,消災免難的,慈悲即如來嘛。

你比如說,盤錦有個居士,他就常行放生。家庭生活條件比較好一點,經常拿著汽車不斷地放生。後來他就遇到一場官司,這場官司挺大,他被排在***七號人物。

他自從放生、學佛以後,跟這些過去(不好)的朋友就不能見面,一見面就頭疼,頭疼受不了,必須得馬上離開,離開以後頭就不疼了。最後他乾脆只能打打**,就不能見面,一連續將近三年多的時間,沒有和他朋友去來往。後來他朋友就犯錯誤給抓起來了,認為他是「軍師」,把他排在七號人物。

最後通過調查一看,什麼事和他都沒有聯絡,最後就被釋放了,平安地回到家裡。

這例子就說明,他放生以後,避免了很多的災難。要是常常(和不好的朋友)在一起,你說也說不清楚。再參與那裡,肯定是逃不出這個牢獄之災,所以放生非常好。

還有一次,他來咱們寺院,就在現在彌勒佛雕像前面那裡,他正要往回走。剛要上車,還沒上呢,旁邊這個小賣店(賣香)的人就說:哎,你那車軲轆怎麼掉了。

他那車都是好車,一看這車軲轆已經脫離了,掉了。這個給他嚇壞了,如果這個車繼續開,稍稍一加速,車毀人亡的事故就跑不掉了。還沒等上車,這個別人就發現了這問題,又避免了一場大災難。

所以他對放生堅信不疑,現在還放生。

為什麼多放生呢?因為我們造的業,往往都是由於不慈悲而引起來的。如果我們發起慈悲心,就會改變因果。

因為放生得生,你放別人生,你就得生。你救別人,別人救你。這是很有道理的,為佛所稱讚的。

所以說,放生能改變很多病苦的因緣。

過去有一個人,還不完全是居士吧,一個信佛人,她得了一種癌症。得癌症以後很上火。後來告訴她:

連續放生,放二十天,在二十天裡天天放。於是她(親屬替她)就天天放,每天放生量非常大,都得放幾千塊錢。可能放了將近一個月左右吧。

當初在瀋陽檢查的時候,確實是癌症。後來到北京經過七個大夫診斷,不是癌症了。這已經過去能有七年了。

15樓:潛川

放生是培養自己的慈悲心,並累積我們的福報。如果要放生,肯定要選擇適合在當季放生的動物,不然放些不適合在當即生存的動物,就變成殺生了!所以放生至少要滿足三個條件:

1、最大的放生是不吃肉;其次才是放這些小動物;所以放生條件不具足的前提下,你可以考慮吃素三天或七天來代替;

2、放生要救小動物於刀口之下才是真正的放生;放了生還要確保起活得下去;把海魚放到淡水裡,反而是害它們;冬天放生導致動物無處覓食和凍死,都是不如法的放生。

3、放生之前要做簡單的儀軌,最少要做三皈依,也就是對著放生的動物大聲的反覆念「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然後再念「阿彌陀佛」至少18聲以上,這樣確保它們放生後能夠藉助佛菩薩加持之力轉世為人。如果不做儀軌,它們生生世世還是輪迴旁生道,意義就不大了!

——順便告訴你放生簡單儀軌:

1、稱名(各三遍)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勢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清淨大海眾菩薩!

2、懺悔

往昔所造諸惡業,

皆由無始貪嗔痴。

從身語意之所生,

今在佛前求懺悔。

3、皈依(念三遍)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皈依佛,兩足尊;皈依法,離欲尊;皈依僧,眾中尊。

皈依佛,不墮地獄;皈依法,不墮餓鬼;皈依僧,不墮旁生。

皈依佛竟;皈依法竟;皈依僧竟。

4、唸佛號(18遍)

南無阿彌陀佛!

5、對著放生的動物念三遍:

希望你們被放生以後,歷盡天年,臨命終時,乘佛本願,往生極樂世界!--然後開始放生(以下省略n多字)

6、大回向(三遍):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7、小回向(三遍):

**某某某,願以本次放生的功德迴向給某某某、某某某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願他們業障消除、離苦得樂,早日超拔淨土,**某某某真心求懺悔!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上游買魚放生下游有人捕撈,有人放生毒蛇,造成別人被咬,有人在湖南湖北放生南美食人魚,有人在四川放生鱷魚、鱷龜,還有人放生清道夫,造成本地水體、生態環境、本土魚種毀滅性災難,更有甚者買了陸龜扔進水裡給淹死,還覺得自己做了善事。

有些看似無害的動物到了不屬於它原本的環境,也會為害一方,山東有人放生松鼠,造成當地核桃顆粒無收。

那些賣給你動物的人專門去抓了動物賣給你放生,運輸過程中死傷無數,你買了,罪業無量無邊。

為了滿足自己「做功德」的私心,造成這些罪孽,這些是功德嗎?這是千古罪人,佛祖要把你貶下地獄油鍋炸的。

少吃肉或者吃素就行了,別瞎放,多做好事,做個好人,與人為善,心中有佛即可,隨緣即可,何必特意搞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情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諦深大師開示:如何放生

今天智依因群中佛友問怎樣放生入法簡訊請法。**開示如下:

各位善緣信眾及坐下**,所謂放生顧名思義,乃將行將斷命罪者令其脫罪逃命。如若其未脫罪汝等令其逃命,恰如惡狼傷人汝令放之,此稱共業。若要入法放生一者須斷其罪業,二者過罪不究,三者令其有悟,知恩感佛。

若不能做到是三者,均為共業。

善者,若汝等未能知曉罪孽眾生之所以遭殺報顯前,乃有惑於法,是故須當知曉斷命罪眾之因。

善知識,若有人有群誹謗、譏毀持戒比丘不自悔懺,更加宣揚令眾斷佛慈悲,當於十劫為畜牲身遭弱肉強食廝殺互啖惡報,單謗單殺、群謗群殺等,是等宰殺報盡落於地獄,累劫難出。

若有人假佛法意曲解經書誤導大眾,我慢狂妄不自懺悔,死後墮落受種種苦、遭種種報。

若有人以種種道誹謗佛與佛法,當於賢劫受諸惡報。

若有人依仗、假持權勢,欺侮善知識,汙佛汙僧,不信因果,不自懺悔,命終墮落,其當受無量劫災殺惡報等。

若有人謗佛、謗法、謗僧、謗戒,其於無量劫遭天地災殺報,而人之互謗互嗔則落互啖惡報難有出期。

眾生墮落諸殺道後,入殺因殺緣殺果殺報之種種因果輪轉罪苦之程式,汝欠我命我令討還,我食汝肉,汝今討要,難於佛之善法而生敬信。

是故善者,若要放生,斷眾生誹謗互爭為第一義諦,令眾生皈依佛法為第一意諦。將罪眾養護為功德之舉,而直接放生於曠野為犯痴戒之做。

是故,弘揚佛法,令眾生持佛禁戒,最起碼不食眾生肉更能不殺,為最入法放生。令眾斷卻互謗、互嗔等能持佛之五條居士戒為放生入法,能將所救之眾自己飼養乃功德放生,若將所救生眾直接放歸山野為多分共業放生。

善知識,教導眾生於諸佛前多行懺悔,莫於佛法狂妄非議自做,為我等期盼。 諦深2014.5.29

已婚女同事經常乘已婚男同事的車上下班的話會被人怎麼看呢

你好,這樣影響不好,畢竟是同事 都是已婚的,容易被其他同事傳緋聞的 到時候,家裡人也會知道 影響的方方面面 已婚男女同事上下班經常接送會被人怎麼看呢?你覺得這個行為正常嗎,肯定會風言風語的。我們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避免引起不必要的指指點點。在正常人看來那只是同事之間相互幫助,要是讓愛挑事的人看嘛!...

已婚男女同事上下班經常接送會被人怎麼看呢

你覺得這個行為正常嗎,肯定會風言風語的。我們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避免引起不必要的指指點點。在正常人看來那只是同事之間相互幫助,要是讓愛挑事的人看嘛!效果就不好說了。那兩上也許開過房呢 這兩人也不知道男女有別?在別人眼裡,是外遇關係,已婚的單男單女,肯定被認為關係不一般 沒什麼,這種情況多的是 已婚...

男女同事之間的關係,男女同事之間的關係

恕我直言,很不正常!這要看你打算發展到哪種地步了?主動權在你!乾柴和copy氣油都有了,就差一把火了,只是他們還在尋覓可能點火的 源 一旦找到將一發不得收拾 有句話說 男人和女人經常在一起沒有 好事 發生。意思就是說男女不能長期獨處,時間一長準有 事 給牽手就給摟腰,給摟腰就給親,給親就給上。凡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