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同事經常乘已婚男同事的車上下班的話會被人怎麼看呢

2021-03-27 00:36:00 字數 6802 閱讀 8780

1樓:落小妍

你好,這樣影響不好,畢竟是同事

都是已婚的,容易被其他同事傳緋聞的

到時候,家裡人也會知道

影響的方方面面

已婚男女同事上下班經常接送會被人怎麼看呢?

2樓:百分百靚包店

你覺得這個行為正常嗎,肯定會風言風語的。我們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避免引起不必要的指指點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正常人看來那只是同事之間相互幫助,要是讓愛挑事的人看嘛!效果就不好說了。

4樓:軍帥

那兩上也許開過房呢

這兩人也不知道男女有別?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別人眼裡,是外遇關係,

6樓:匿名使用者

已婚的單男單女,肯定被認為關係不一般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這種情況多的是

一個已婚女同事,每天搭不同男人的車上下班。這種女人正常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妨礙你的生活,你完全可以不管。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我們操心操得過來嗎?

9樓:佛系佛系佛系

我覺得他正不正常不重要,我們做好自己就夠了。畢竟這件事情不管結果如何,真相是怎樣的 ,我們適度的八卦一下就好了,畢竟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選擇,也許有些人的選擇是錯誤的 ,如果我們跟她是自己的好朋友的話,或者我們想幫助一個人的話,那我們就規勸一下他,提醒他不要犯錯,別人聽或者不聽我們只要盡到自己的責任就好。而且這些事情或許是有什麼隱情的這也難說,我們八卦一下就好了,還是不要過多的評判別人吧,畢竟這件事情與我們關係又不大,我們無聊的時候作為談資說一下也就過了 ?

10樓:媳婦是你

正常不正常那是人家的私事,你在背後議論人家,也是不道德的哈?

妄議別人有啥目的,你也想帶她一程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性格不同,想法也就不同,也許她是為了省錢,圖個方便 並沒有想那麼多, 不過有的女人就是那種以為自己有多大魅力一樣,是男人都要喜歡她一樣,感覺這樣很值得擁有,

12樓:雙瞳剪水拍愛人

正不正常的不好說,但可以肯定的是她不懂得自愛。

13樓:因緣法

精打細算,不能吃虧類的女人。倒沒有其它。

14樓:生態蛋子

有點不太正常,不過也可能沒有什麼,或者她就是喜歡這樣做事情的人呢。能借助外力,為己所用。

15樓:麗娟

要麼愛算計,畢竟省錢啦,雖然比較少,要麼,就是真大大咧咧,自來熟,無所謂吧。人自己都不在乎,你就別操心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單位,兩家(包括丈夫)關係非常好,應該算正常。如果對方的愛人都不相識,或關係不密切,而且又是天天搭車,那就不是很正常了。要注意。

一個已婚女人,幾乎天天搭一個已婚男同事的車上下班。但是平時又不見二個人有任何交流。正常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佔小便宜的那種。上班,又方便又省錢。赤裸裸的利用關係。

不過這是我個人覺得而已。如果我是這個人,我寧願上班麻煩一點也不用麻煩至同事,因為本來你們的關係就只是同事關係。而且大家都已經有了家庭。

沒有可能在一起。那就沒有必要讓對方誤會,而且這樣做也是尊重自己和自己的家人。這些東西都是要細心考慮才行。

而且你坐人家的車還得報答一下人家吧。

18樓:勤奮的

一個已婚女人,幾乎天天搭一個已婚男同事的車上下班。但是平時又不見二個人有任何交流。正常嗎?

這有什麼不正常的,人家是同事,搭車上班再正常不過了,你是不是想多了,再說人家搭男同事的車上班關你毛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已經兩三年了,他們的關係應該說很默契,可以說你觀察力不錯,你也觀察他們好久了,他們關係是不一般,你是這個已婚女人的老公嗎?如果是,我覺得你已經綠了,

20樓:魏藝杭

其實說實話這個既正常又不正常,都說了每天上下搭個車,而且還不怎麼說話,這算什麼,男的憑什麼讓你搭車呢,那就會讓人覺得你們兩個人有點問題,既然兩個都是已婚人士,那麼你們應該注意一點啊,其實這樣子只能說明那個男的對你有點意思,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表達,當然時間長了,男的就會慢慢表現出來,慢慢的就會給各自家庭的另一半戴上綠帽子,如果真想為自己家庭好,那你們就停止這項事,早點阻斷不好的事的發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久反覆出現同一種行為,那麼證明他們的關係非比尋常,至於在單位沒有任何交流,可能就是怕同事知道某種關係,畢竟兩個人都有各自的家庭,不過他們和你是什麼關係呢?如果只是同事關係,那就不要關注那麼多,人家愛是什麼關係就是什麼關係,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方式的權利,雖然有些人可能喜歡站在道德的制高點去議論和譴責別人,但是畢竟現在社會競爭激烈,大家都很忙的,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對別人沒必要關注太多更沒必要說三道四,你說對嗎?

22樓:月光一族於

你是不是有點嫉妒還是敏感呢?人家的事情你不需要過分關心的,這種事只有兩個人自己能說的清的,

23樓:一米陽口

當面不交流,不等於私下交流,也許就是普普通通的朋友,不要多想了正常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很多人的回答,總結下來三種意見:

a)不正常。理由就是幾點:第一,幾乎每天搭車似乎不正常;第二,似乎不是很順路,有點不正常;第三,都搭了二三年了,應該很熟悉了,但是在單位裡沒有任何交流,假裝避嫌,不正常;第四,從來不搭其他同路的人,有點不正常。

b)正常。理由集中以下幾點:第一,同事;第二,有點順路;第三,可能是拼車,搭車一方出油費。

c)關我毛事。嗯,也是一種態度。不過既然不關你毛事,那就不要來回答了!哈哈!

我的看法:這是典型的「曖昧」!也許有,也許沒有,看不清楚,這不正是「曖昧」的原意嗎?!

至少,對於這個已婚女人來說,是有點太隨便和不自重的。但是誠如有些網友所言,只要她丈夫沒意見,其他人關你毛事!

而對於那個男人而言,不知道他的出發點、動機是什麼,現在又是怎麼想的,得到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箇中滋味,也只有他自己知道!

只是這種事情,沒事就沒事,一旦哪一天出了一點點意外,或者被女人的丈夫發現了,或者是被男人的妻子發覺了,或者哪一天真的擦槍走火了,就有可能是一場狂風暴雨!

25樓:星海如月

啥路順能順兩三年,裡邊估計有貓膩

而且倆人白天基本沒交集,這更不正常了

我有時候也搭我同事車,我會買點水啊飲料啥的

26樓:國家維護者

這種就不正常了!這是有意在外人面前展示他們的此處,這樣更證明他們私下生活更復雜

27樓:愛在深秋

如果我是那個女人的老公,堅決不會讓這種事發生,那是自打嘴巴戴綠帽好不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得太多,只是正常的同事相互幫助。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決對不正常!!表現的太刻意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見的,不要亂猜亂想,自己累啊!

31樓:自由的散漫者

不正常,俗話說事出反常必有妖,我們可以分析一下首先作為一個單位的同事之間,平時見面的話都會打招呼問好而且他倆都做一個車裡倆三年了,再怎麼認識也得拉拉家常開開玩笑,但是事實是他倆沒有任何交流,在這個科技發達的今天顯得不正常,其次他們不順路,但又坐同一輛車上下班,說明他們以前可能認識但由於某種原因讓他們倆忌諱,所以說他們倆在你們眼裡顯得不正常,裝作若無其事不認識,但是有可能在其他時間或者地點他們有說不完的祕密。望採納謝謝!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個人覺得同事之間搭個便車應該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像你說的他們本來就不同路,男方繞路過來接這個女同事多少有點說不過去,一次兩次沒什麼問題,但是像你說的這麼長時間了就有點不正常了,但是你又沒有發現人家除了上下班同車,沒有別的事情,最重要的是你要看這個女的對她老公的態度跟以前還一樣嗎?尤其在性生活方面是否正常。

3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正常,但是他們私底下怎麼交流你怎麼知道,再說了,車裡也是「戰場」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嗎?這證明這個男生很喜歡這個女生,如果女生也有點喜歡男生,那就在一起吧,真愛不多見啊,好好珍惜,如果不喜歡,那就別管那麼多,就當是偶遇了。

35樓:zhejiang何懿洋

正常啊,女人喜歡佔小便宜,這個男的又礙於同事的關係希望搞好關係已至工作上能更好合作所以男的讓她搭一下順風車也挺正常的,沒事別瞎想,不會出軌的

36樓:日日餓餓呃呃

搭誰的車上下班,是一個人的自由,別人不要說三道四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怎麼說呢,也是屬於正常的,只是搭個順風車而已,不要想歪了

一個已婚女人天天坐一個男同事的車上下班,這正常嗎?

38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不要想太多,也許人家只是順路搭個車或者會付錢坐順風車。

3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趕巧兩個人只是順路而已,搭順風車也是很正常的,大家不要多想。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一件挺正常的事情,畢竟只是上下班而已,又不是幹別的。

已婚女同事太依賴已婚男同事,經常要求已婚男同事來接送上下班,人家會如何看待呢?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如何定義「人家」

如果是指那個男同事,人家肯定會比較尷尬

如果是指其他同事,人家肯定會風言風語

總而言之,這種狀態不好。

42樓:錯誤代表

流言滿天飛,謠言通街唱

一個已婚女人自己有車不開,天天坐同一個男同事的車上下班什麼意思?

4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有車不開,每天坐男同事的車上下班,可能是因為她不想開車,覺得很累不舒服,剛好跟男同事順路,就搭了順風車,而且不開車也能省油費,很是划算。不開車也不需要自己找停車位,這樣上下班很方便。

44樓:奇

我覺得凡事不要往灰暗的一面想,也許她自己的車出了狀況搭個便車而已,即便是沒壞,人家光明磊落的也不能說明他們之間有什麼關係。

45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你說來

說她是有一定的道理的。源但如果你跟他bai普通同事du之類或並不太zhi熟悉,那你的確dao有點多管閒事了。那你有考慮過女生在告訴你她男朋友的事之前,和你是一個什麼相處狀態嗎?

因為按照你的描述,女生的行為可能是因為你知道了她有男朋友之後因為尷尬而故意躲著你,但對你應該還是有特殊的情感的。

如果以後在遇到這種事情的話,就讓有男朋友的女生先處理好自己的感情在和你相處,不然就還是減少交流吧。更不要在意他們有沒有感情,你應該在意的是這個男人是否值得你擁有,哪怕是他以後不出軌了,你在以後的時候還是否有這方面的陰影。戀愛和婚姻真的問完全不一樣,但戀愛的過程中真的可以檢驗一個人對你的愛,對你的真心、忠誠。

戀愛是激情的,婚姻是平淡的,如果在答戀愛期間都不能對你忠誠,那麼平淡的日子,更會讓你有苦日子吃。

46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搭一次車可以,如果是天天如此,男同事不便說出口,那麼這個女人是不是有點太二了。

47樓:善良的天下奇譚

這個可能兩人有點小曖昧,所以天天坐男同事的車,一般人會這麼覺的,在有可能就是兩個人順路一個車比較節省資源,也是一種可能性。

已婚女人每天單獨坐已婚男同事的車會發生感情嗎?

48樓:匿名使用者

已婚女人,每天跟已婚男同事單獨在一起。四會發生感情的,除非經常有很多同事在一起,這樣也就不會有什麼事發生。

49樓:匿名使用者

己婚女人每天來單獨坐己源婚男同事的車會發生感情,因為男女二人經常在一起,就會有好感,就會無話不說,又都是過來人,難免會起激情,由其是夫妻雙方難免有矛盾出現,這時一時控制不住自己,兩個人就會發生感情,所以說己婚女人最好不要單獨坐己婚男同事的車。

50樓:曹恆太陽

必須會,而且會有發生什麼的可能,很可能,一個女人能在結婚的狀態下和一個已婚男人近距離接觸,內心已經投降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該名女性和該名男性都對彼此沒有意思的話,是不會發生感情的,可能是朋友關係,順路而已。

52樓:心是想念

我覺得會發生感情。但我認為你得自控,或者有其他同事一起坐他車,或者你就別坐他車了。你得考慮如果你們有感情了,傷害的是兩個家庭,你得慎重。

53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日久生情是不分年齡場合的

54樓:匿名使用者

會,日久生情,夫妻間更的是柴米油鹽,兩人難免會爭吵有矛盾,而和別的異性在一版起兩人聊的權都好的事情,或者還能互相開解,時間一長很有可能覺得比家裡那位好,而且既然都已婚還每天單獨坐一輛車,那說明關係已經很近了,還是應該避免這種情況。

已婚男同事稱呼已婚女同事女神,女同事會怎麼樣呢

女同事首先會很開心,接下來要麼會認為你在想撩她,要麼往後會更加註意在你面前的形象,要麼你可能在她眼裡的形象就會下降了,認為你是屌絲 虛榮心強的會沾沾自喜,有理智和有個性的會感覺對方油腔滑舌!一個已婚男同事稱呼一個已婚女同事女神是什麼意思呢?說明那個男的很欣賞那個女的,無論是顏值還是氣質。你好,有三種...

已婚男同事帥氣幽默勾引一已婚女同事女人也對他很有好感但是女人還是拒絕了,這男的很花心在公司本來就有

遇到這種渣男一旦跟他在一起那就是痛苦的開始,希望她能忘記他,應該會忘記。因為這個女的心裡沒有他 這個女的很冷靜也很理智所以會的。應該不會,有句話你知道的,得不到的心裡永遠會癢癢 又何必須要這麼個答案呢?這樣的人只配做別人生命中的一個匆匆過客,多年以後,記得他,忘記他,又有什麼意義呢?就算記得,他在她...

已婚男同事帥氣幽默暗示喜歡一已婚女同事,女的委婉拒絕了其實女的也對他有好感男的也知道但還是拒絕他了

他覺得,你以為你是誰呀,沒有你老紙照樣有女人送上門。這種男人最好遠離否則家破人亡就是被這種心機男所害。會的,女方如果沒有很嚴厲拒絕,男方會有能到手的感覺,並且會進一步糾纏,雙方都有家室還是趁早扯清關係為好 小心眼,這種男人遠離之。就想證明自己的魅力!得不到的就要報復,小氣 遠離不要被其迷之否則苦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