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婚,和已婚男同事相愛了怎麼辦

2021-10-02 15:56:51 字數 4821 閱讀 4127

1樓:

最好女的早點下決心離開,一段時間就好了,受傷的只有女人,激情只有一年,好好對待家裡愛你的那個人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了孩子了,建議你先為孩子考慮。畢竟你做出的決定影響的是兩個家庭而非個人。我還是建議先放一放。

畢竟你們兩的關係確定並不是著急這一兩天就能搞明白。試著等待。給對方一些空間。

多看些書。也許時間久了你就沒有那麼愛他了。如果反之。

那就不要煎熬。跟他走。不負責任的愛也是愛。

愛上一個人也沒有錯。要怪就怪該遇到他時你沒有遇到他。但是無論結果怎樣,你還是要盡到一個母親該盡的責任。

孩子沒有錯,該有的不能虧待它的。以上僅為個人意見。最後,希望整件事都能過有一個最好的安排。

祝你生活愉快!

3樓:qw求助

讓他決定啊,憑什麼兩個人的感情讓你女方負擔這麼重,看你同事的態度

幾個原則

首先,不支援離婚,婚姻根本就不是因為愛情,而是理性的選擇,你們倆互相需要,所以你愛上了別人是愛情,愛情發展成婚姻並不是個好主意

其次,保護自己,讓你的同事主導,作為女性要懂得甩鍋

再次,深刻權衡,婚外情沒什麼,但要對得起老公和孩子

最後,把握尺度,不要讓”被發現“成為結束的唯一原因

歡迎追問

4樓:被沖淡亼

你是肉體和心裡都喜歡和想他的話那還是離了吧

5樓:少丹江槐

離開他,你要知道別犯錯啊

和一個已婚男人相愛了,該怎麼辦?

6樓:東北小叭叭

“已婚女人”和“已婚男人”相愛了,往往應該怎麼辦?

7樓:

懸崖勒馬是你目前最好的選擇,你說你與已婚男同事是真心相愛,只是你的一個錯覺,既然是真愛,你的這個男同事為什麼不為你離婚娶你,顯然他是逢場作戲,而你是傾情而為。

8樓:幸福快樂

最好還是結束這種關係吧,不會有結果的,因為你們的幸福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的,並且不會有結果的,你倆會都很累的

9樓:在千絲巖追星的草原雕

不可能走到一起的戀情最好還是早點斷了好,這樣對誰都有好處,感情是可以培養的你可以找到屬於你自己的那份感情。

10樓:徐晨鈺

這個男人值得你對他這樣嗎,這種人很不負責任,有了家庭還這樣。你試探一下他,告訴他你想和他結婚。他一定不會同意和他老婆離婚。這種人就是渣男

11樓:在仙霞關看羅馬假日的木星

你的三觀很正,你也知道這樣你們既對不起你的另一半,也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結果,既然這樣還不如痛痛快快的分手,也許你換一份工作就可以解決眼前的這種問題。你現在需要做到是理智,再這樣繼續下去對你們兩個來說是毫無意義的,只會增加雙方的罪惡感,人不是動物,應該有自控力去約束自己做自己不能做的事情。只要你有決心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關鍵在於你怎麼想,你想怎麼做。

12樓:春羽婉晴

愛一個人,

並不一定要得到。

如果你真心愛他,

那就放過自已,

也成全他。

世界上除了愛情,

還有友情,

可以把他當成知已朋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在一起是不會有結果的,快刀斬亂麻吧。

14樓:505q了

既然已經嘗試了**的味道,也知道不會有結果,那麼就應該逐步往回走,不要越陷越深,會害人害己的

已婚喜歡上了我一個男同事該怎麼辦?

15樓:速寫俠俠

到底是真的喜歡,還是突如其來的新鮮感,處理不好,可是兩個家庭的支離破碎。

你已經精神上出軌了,已經是做了對不起他的事了。只是還沒有肉體出軌,但你只要想想,如果你老公也精神上喜歡了別的女孩,你能接受嗎?還是好好經營自己的婚姻吧,其實有家室的女人再喜歡上別的男人,是會被瞧不起的。

喜歡和愛是有很大差別的。當你喜歡上一個男人,你要想,你為什麼喜歡他?大多數的這種喜歡,都是因為他離你有一定距離,他身上有你渴望而你老公不能給你的某種特質,你被這種特質吸引並且放大他的這種優點特質。

而當你有機會靠近他,瞭解他,和他相處,你會發現,他遠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好。

愛情總是給人、特別是女性太多幻想的空間,而婚姻更多的是柴米油鹽。但試問,哪一段婚姻不是經由激情四射的愛情才最終迴歸平淡。再怎麼轟轟烈烈的感情,最終都會趨於平淡。

當一個男人的出現打破婚姻的平淡,如果缺乏自我控制和理性判斷,很容易踏入感情雷區,給自己和家庭帶來傷害,甚至帶來毀滅性的打擊。所以,面對突然的“春心萌動”,請理性思考,請別輕易踏入雷區,以免釀成終身悔恨。

16樓:

首先這事兒你不要告訴任何人,否則到時候就是黃泥巴糊褲襠―解釋不清了。你要弄明白一點,是真的愛上對方,還是隻是單純的欣賞對方,可能對方身上有一種獨特的氣質或者優點吸引了你。

這只是欣賞談不上愛,這種情況你也不必擔心,欣賞一個人很正常的,你只要管好自己的嘴巴別到處亂說就行,你可以和對方繼續做同事或者是好朋友。只要明白自己的底線在**就可以。

假如對方不喜歡你,那麼,你的喜歡就會變成一場單戀。這場單戀影響的不只是你的心情和生活,還有工作。這樣意味著你會失去生活所有的支撐。

包括這樣的感情是不被理解和祝福的,嚴重影響自己的工作和判斷。

假如對方也喜歡你,你的身份將轉變為小三或小四。不管你們是不是真心相愛,也不管你是否能轉正,即使你轉正了,你身上小三的標籤也會跟隨你一輩子。許多人或許說,我不在乎,只要我們相愛就好,可是這樣的感情註定走的坎坷,充滿荊棘,你做好準備了嗎?

人的情感就是那麼奇怪,有那麼多未婚青年,就是控制不住的喜歡上一個有家的人。你確定你對他的感情是愛,而不是崇拜與依賴嗎?

不管對方喜不喜歡你,這樣的感情都是危險的,而要避免進一步實質性的傷害,唯一的辦法就是換一個新的環境,終止跟對方的任何聯絡。如果對方真的愛你,非你不可,那麼,他必然會處理好自己的身份,然後來找你。

17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如果你的男同事是已經結婚了的話,那麼你雖然喜歡他,但是別人已經有了家庭,千萬不要去做壞家庭的事情。就暗暗的喜歡他吧,告訴你喜歡一個人沒有錯,但是要喜歡一個真正能夠喜歡的人,相信更加喜歡的人在等著。

18樓:小幽

將這個罪惡的想法消滅,擺脫喜歡男同事的感覺,已婚的人要承擔對家庭、婚姻的責任,不要出軌,出軌會傷害自己也會傷害到愛你的人。就把這種喜歡當成一種欣賞,純粹的崇拜這就不過分了。

19樓:玍古

當然是打消這個年頭了,女人不可水性楊花,給自己老公戴綠帽子的時候,日後一定會被別人綠,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20樓:有彩虹就會有雨

婚外情真的是很不道德的,如果可以的話,你趕快換一個工作。如果你已經無法自拔,那就和老公離婚。

21樓:如娰說

一,如果公司不嚴禁辦公室戀情,那你可以繼續喜歡;二,跟老公好好談談,最好是離婚之後,再去找你的男同事。

22樓:情感解憂站

不要把你的這種想法轉化成行動,你這很有可能是一時衝動,不要做對不起家庭的事,不然你會後悔一輩子。

23樓:我的qq號

立刻停止這種不正確的想法,婚外情是不被人接受的,你對不起你的老公,換一個工作吧,到新的環境。

24樓:百味交感

你有兩個選擇,一、離婚,和這個男同事在一起;二、收起對這個男同事的喜歡,迴歸原本的家庭。

25樓:澤田綱吉or尤尼

控制住你自己的感情,儘量避免和男同事的獨處。你要知道,你已經有自己的家庭了,如果一不小心走錯一步,下場可能是萬丈深淵。

26樓:獅子

你是真的對自己的老公,對自己的家庭沒有了不捨了嗎,如果真的是這樣,你可以選擇和你老公分開。

我和一個已婚的男人相愛了,怎麼辦 20

27樓:東北小叭叭

“已婚女人”和“已婚男人”相愛了,往往應該怎麼辦?

28樓:

天吶,你真的是個笨女人吶,你還打算給他生孩子?別傻了你,他不會離婚的,你打算就這樣跟他一輩子?試問他能給你一輩子嗎?

痛苦一世不如痛苦一時,他這次回來你就跟他說清楚好了,要麼他馬上離婚,那麼你就趕快離開,這樣拖下去,你會痛苦一輩子的

29樓:

哎,現在的女孩為什麼寧可給有家室人當二奶,也不樂意給想娶你的人當老婆

30樓:匿名使用者

未婚女孩不要和已婚男人在一起

強烈建議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還是算了吧.憑我直覺你們不會幸福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未婚的好男人很多,你的選擇有很多,為什麼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呢?這樣的男人可靠嗎?知道你很矛盾,也很愛他,他也很愛你,但是這是暫時的。快離開他,以免受傷更深!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想玩弄你,不管他表現的多麼優秀.充其量你就是一個情人.我站在男人的角度上考慮問題的,也許說話比較直.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 這樣對你是不公平的!你這樣做是不是太傻了,沒有好的結局的

35樓:羅祖武

只要覺得幸福就好了真的

當你和已婚女人相愛了怎麼辦,當你和一個已婚女人相愛了怎麼辦

只說3點,其一,無論人家生活幸不幸福畢竟那是別人的家庭和你毫無干系,你旁加干涉屬於不道德,其二,無論丈夫對她如何,那是自己的選擇怨不得人,沒有離婚就去和別人好那是很大的錯誤,就算離了也是過錯方,毫無正義可言的,其三,你要意識到也許人家兩口子慢慢的磨合理解終究會體諒對方的錯,畢竟要過一輩子,兩個人才最...

已婚的男同事對你很好,怎麼辦,一個已婚的男同事對你很好,怎麼辦

遠離啊,難道你想當小三?對於一個已婚男人對你很好這種情況,最好的辦法是保持距離,一旦對方有什麼非份之想,會很麻煩。即使對方單純的對你好,沒什麼想法,最好也不要接受,須知人言可畏。不要這樣,他管不好自己,但你要自己剋制自己,因為,他有家 自己態度明朗,意志堅定就行 如果一個男同事對你很好,很照顧你,是...

我是已婚女,最近和一位已婚男同事特別聊得來,我覺得他對我有好

如果工作上面bai需要更du加好的磨合,彼此zhi 感覺良好是很重要 dao的。當然,這種內好感是會因容為時間,地點,人物等等因素而延伸,最重要你是否有一條底線,或者暗示明示這條底線,讓雙方都知道以後如何交往而不要發出任何不當的曖昧的訊號。只是有好感而已,擔心什麼?又不是喜歡上他或愛上他。已婚男人總...